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自行車手 結果共46筆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骨牌式」全撞在一起!港自行車節出意外 共27人受傷

    香港昨(22)天舉辦自行車節活動,比賽過程卻發生嚴重連環摔車意外,多達27人受傷,有傷者表示,卡位激烈,先有人摔車,後面的車手「骨牌式」的跟著摔出去。大會官方表示,賽道設計安全,純屬意外。
    2023/10/23 13:27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正要去比賽會場!自行車選手遭追撞死亡 駕駛竟棄車逃逸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名菲律賓籍的自行車車手,準備到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卻在前往比賽場地的過程中,遭一輛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將人送醫,仍搶救不治。但肇事的汽車駕駛,竟然還丟下車輛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肇事者。
    2022/03/20 10:04
  • 法女子為搶鏡害60車手撞翻 「為自己的愚蠢感到羞恥」

    回顧今年6月26日舉辦的2021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當時有一名穿黃衣的女子為了搶鏡頭,她手舉標語伸進賽道,讓後方近60名車手連環撞,多人因受傷或自行車毀損而無法繼續比賽,昨(9)日法院判決出爐,這名罪魁禍首必須賠償1200歐元(約台幣3萬7000元)的罰金。
    2021/12/10 12:06
  • 低頭族惹禍!女觀眾亂入賽道 自行車手慘摔失冠+失憶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23日舉行一場自行車賽,一名車手做最後衝刺準備穿越終點線時,一名女觀眾卻突然跑到賽道上,車手來不及反應,兩人撞個正著,而且撞擊力道不小,雙雙掛彩倒地不起,但最慘的是還是該名車手,因為他不僅失去冠軍寶座,事後還出現失憶症狀。
    2021/10/27 18:36
  • Subaru與英國單車服飾品牌合作 試乘抽Gore-Tex防水外套 

    素以操控及安全為優勢的Subaru,以比其他車廠多一倍的時間,堅持打造品牌最為著名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及Boxer水平對臥引擎。而Subaru旗下車款與生俱來的冒險基因,更是引領車主突破休閒生活框架,開拓人生更高峰層。與Subaru有著相同理念的英國倫敦自行車服飾品牌Rapha,則以打造世上最優質的自行車服飾做為品牌初衷,為初入門的新手騎士及World Tour級的職業車手重新定義了舒適度、性能與風格,讓騎士及車手們皆能自信前往每一段看似不可能的目的地。
    2020/10/30 17:00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嚇人!外國騎士墳墓當「龍椅」坐 引熱議

    自行車手冠軍坐墓碑引討論。29日一名網友將一張截圖放在臉書社團上,一名外國人身穿全身專業的車衣,大剌剌的坐在墳墓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說霸氣的模樣,會不會以為是坐龍椅,原來這名騎士是上個禮拜才在台灣拿下自行車比賽冠軍的丹麥選手,後來他得知坐的地方是墳墓後,馬上將貼文刪除。
    2019/10/31 20:08
  • 女星單身6年激動落淚 直播公開熱吻男友:有結婚共識

    外號151的女星林彥君今(25日)挑戰自行車界重要賽事,以6小時17分完賽,賽後直播不只在鏡頭前多次落下完賽的感動淚水,而且直接和一旁陪騎全程的男車手接吻!原來這名韓國歐巴是林彥君男友,據了解2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中。
    2019/10/25 17:25
  • 國際自由車賽凸槌 車手騎錯路比賽中斷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最後一站來到屏東,不過比賽比到一半出現意外插曲,領先集團的車手在一處岔路口,受到引導員誤導,原本應該要直行,結果偏離原本路線往右轉,導致比賽一度暫時中斷,選手們的心情受到影響,原本可望衝刺獲得減秒的優勢,結果卻白忙一場。
    2019/03/21 18:37
  • 自由車環台賽-浪漫台3線站-朝聖挑戰

    有一條道路貫穿新竹、苗栗、台中,是自行車手口中充滿挑戰的道路,同時也是此次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道之一。為了一探這條路到底有多虐人,特別邀請來自西班牙的友人一同被虐…喂!
    2019/03/12 11:03
  • 機車手把套「勾住」險被輾 騎士嚇:自殺工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騎車返家時,一名高中生恰巧騎自行車從旁經過,不料自行車手把勾住她的機車防曬手套,2人差一點撞上迎面來的貨車,險些摔車被輾,網友看了也直說「這根本是自殺工具」!
    2018/04/15 13:14
  • 這牧師有點狂!騎摺疊車猛超越 慘電自行車手

    近年環保意識及健康運動觀念普及,騎自行車也成為全民運動,義大利一名網友,就在YouTube分享影片,一群運動員全副武裝騎著自行車,卻意外被當地牧師騎摺疊車電翻,讓網友們驚呼「耶穌加持!」
    2018/02/04 13:36
  • 西藏高原缺氧導致失明 港自行車手獲救

    高原缺氧不但會引起心臟和呼吸問題,也會導致失明。據說,一名香港自行車手日前就在川藏公路突然失明,幸好救治及時。
    2017/10/21 11:17
  • 七星潭直達武嶺經典路線 自行車挑戰賽登場

    2017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天登場,來自世界32國592名參賽車手挑戰自花蓮七星潭直達合歡山武嶺;警方以哈雷警車前導,並採「跳崗」方式執勤維持長達105公里賽道順暢。
    2017/10/20 09:58
  • 英國新驕傲 弗魯姆奪第4件環法「黃衫」

    全球自行車賽事的最高峰,環法自行車賽,終於結束3450公里的遠征,英國車手弗魯姆以54秒的差距,拿下個人第4件冠軍黃衫,成為環法史上第5位4冠車手。
    2017/07/24 16:39
  • CNN評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 台灣這條你去過嗎?

    把騎腳踏車當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畢竟既可以遊玩又能健身,好處多多。隨之而起的,除了有越來越多專業、品質優良的自行車用具與裝備等加強進化之外,硬體設備的自行車道,也規劃得越來越完善。炎炎夏日,學生們又有可以長長的假期可悠哉度過,想要規劃一趟熱血的單車之旅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自行車」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自行車道獲得最多討論度、哪些自行車道的好評高達九成,提供自行車手更值得探索、征服的自行車道名單!
    2017/07/21 12:57
  • 高端單車旅遊 親身體驗「環義盛會」

    如果你也是體育愛好者,那你可能也曾經想過要成為專業選手,而現在真的有這個可能!因為近年來旅遊業者開始試著和專業賽事結合,以這次自行車環義賽100屆的活動來說,長達21站的賽程,這些賽道現在就開放給合作業者,讓車迷朋友能夠參加體驗行程,而且還有專業的車手一路陪騎,讓單車愛好者除了能夠親自挑戰職業賽道,還能站上頒獎台體驗領獎殊榮,要以新興旅遊型態創造另一波的觀光商機。
    2017/06/23 23:35
  • 僅差1秒!平潭國際自行車賽 台選手得第三

    福建平潭國際自行車賽,規模越辦越大,今年吸引超過2千位車手參加,去年在男子菁英組奪冠的台灣選手朱梵心今年也參賽,不過只比對手差不到1秒鐘的時間,落居第三名。
    2017/06/11 23:47
  • 自行車環台第2站新北市 英神鷹車隊詹姆斯 奪單站冠軍

    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7日進入第二站「新北市站」賽事,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開賽!市長朱立倫擔任第二站鳴槍嘉賓,並為來自來自32國共21支勁旅加油打氣。他鼓勵自行車選手在力拼好成績的同時,也別忘欣賞沿途新北市大自然之美。新北市站由英國神鷹車隊車手詹姆斯,以2小時41分50秒搶下單站冠軍。他說,這是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
    2017/03/27 17:00
  • 玩命!高中生騎Ubike狂飆 駕駛:追不上

    一名外國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承德路四段,停等紅燈時綠燈一亮,發現一名騎著Ubike的學生,竟然加速開始狂飆,鑽縫隙穿越車陣,男子的車怎麼追都追不上,高超的騎車技術讓他嚇傻了,拍下影片,還封他是美國職業自行車手「蘭斯阿姆斯壯」的台灣版,但馬路並非賽道,這樣騎Ubike飆車,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
    2017/01/23 11:43
  • 台廠搶奧運商機 自行車商推專屬競賽車

    每4年一度的奧運賽,都會吸引好幾億的人口一起觀看,運動員所穿的運動衣、運動鞋、周邊的運動配件,很多商品都是來自台灣廠商,像是世界級的自行車比賽用車,幾乎都是來自台灣的自行車品牌美利達或巨大,為了迎接2016里約奧運,而自行車商在比利時率先發表了奧運專屬車,搭配亮眼的螢光綠配色非常醒目。
    2016/04/13 19:49
  • 巴黎盧貝古典賽 馮俊凱奮戰128公里未完賽

    巴黎盧貝百年自行車古典賽,全長約257.5公里,賽事共有50多公里、27個石板路段,由於路面顛簸,對車手來說是大挑戰,因此也有「法國北方地獄」的稱號,效力美利達.藍波車隊的台灣自行車一哥馮俊凱,生涯第二次站上古典賽舞台,奮戰128公里,雖然最後未完賽,但車隊交付的突圍任務,仍然盡力完成。
    2016/04/12 20:34
  • 哥國單車賽意外 計程車切入賽道撞選手

    哥斯大黎加的自行車賽發生驚險意外,比賽進行中突然1輛計程車切到路中央,許多車手反應不及跌成一團,而在西班牙的自行車賽,則出現感人場面,1名選手的單車在終點前300公尺爆胎,後方1名車手,沒有趁機超前,反而是放慢速度,跟在後頭。後方選手雖然放棄獲得銅牌的機會,但運動家精神卻讓他贏得了全場喝采。
    2015/12/2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