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自行車協會 結果共12筆

  • 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選舉造勢 民眾黨:盼紀念228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疑民眾黨所舉辦「一日北高」活動,是在為民眾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造勢。對此,民眾黨駁斥,強調柯僅是報名參與自行車協會的一日北高活動,希望用汗水取代淚水來紀念228,並批林穎孟扭曲初衷,讓人遺憾。
    2022/02/26 14:37
  • 亞運金牌蕭美玉 批退訓賠百萬像簽賣身契

    知名自由車選手,還有風速女王支撐的蕭美玉在臉書上發文,自爆在10年前曾被自由車協會逼簽切結書,一旦違反條款規定就要賠償100萬元,直言根本是賣身契很不合理,她最後選擇退出,也差點無法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不過自行車協會反駁因為要送到澳洲長達2年的特殊訓練,2名選手就要3百萬元,而且蕭美玉參加意願不高,所以協會擔心選手中途退出費用全白費,才會用這種形式上的手段來約束選手。
    2018/05/01 20:08
  • 衝一日雙塔!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 民怨:不要命

    熱血活動卻惹來民怨!台灣自行車協會4日舉行「雙塔520認證活動」,車友們要挑戰24小時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全程長520公里,不過有民眾發布影片抱怨,指控參與的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過程中主辦單位也沒有派人在路口交管,導致場面混亂,影響交通動向,令人反感。
    2017/11/07 16:12
  • 兄參加自行車活動摔車亡 亞姊怒提告

    台灣區亞洲小姐洪鈺苓出面控訴,自己的親哥哥,在9月10日,參加台灣自行車協會「拜訪日月潭」活動,半路自摔,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急救無效,宣告心肌梗塞死亡,不過洪鈺苓拿出當時的救護紀錄,質疑救護人員沒有馬上急救,有疏失,才導致哥哥死亡,怒告台灣自行車協會,業務過失致死,而協會,不願意回應。
    2017/11/04 11:21
  • 未申請活動沒交管 台灣自行車協會擺爛害命

    知名的自行車活動主辦單位台灣自行車協會今年1月在台中舉辦「2017挑戰大三元」的活動,因未依法申請,交通疏導措施不足,導致參賽民眾遭飆車族逆向撞死而挨告。死者的女兒日前向本刊投訴,指母親車禍過世後,台灣自行車協會竟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協會活動事前不申請,出事後不聞問的做法,無異讓參賽民眾陷於危險之中。
    2017/02/28 14:17
  • 婦騎單車遭撞亡 家屬批活動無交管釀禍

    台中一名林姓婦人,參加台灣自行車協會辦的比賽,她行經東勢區永豐路一處彎道時,遭到一輛違規跨越雙黃線的機車迎面撞上,婦人傷重不治,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移送,但家屬指控主辦單位,在比賽路段沒有做好交通安全維護,甚至救護車數量不足、錯失救人時間,但協會出面駁斥,一切符合規定。
    2017/02/13 11:50
  • 參加戶外單車活動 10騎士遭蜂螫傷送醫

    上午9點多好幾名單車騎士,參加由「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的單車活動,500人一起從新店出發,本來預計要經過桃園復興,再繞北宜公路回到新店,不過卻在台7線,往明池方向的路上,有10名單車騎士遭被蜜蜂螫傷送醫。
    2015/10/17 15:23
  • ​〈快訊〉自行車競賽傳意外 選手墜谷警消救援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台北市自由車協會和新北市會自由車委員會,舉辦挑戰「陽金P字山道自行車賽」,剛剛傳出意外!一名選手行經三芝屏山路時,不小心摔落山谷,警消已經前往搶救
    2014/12/07 10:13
  • 11選手騎「雙進武嶺」 完賽卻被蓋殘念

    對自行車選手來說,「雙進武嶺」絕對可說是最高難度挑戰,但今年賽事才剛結束,爭議就起,11名專業運動員,明明有完賽,卻被蓋上「殘念」章,向主辦單位詢問,卻被要求拿出證明,完賽的選手不滿,認為被污辱;直指問出在於選手寫登記、而非晶片感應,所造成的人工疏失,主辦的自行車協會致歉,也表示會盡快寄出新的證書。
    2014/07/02 18:54
  • 恐怖鐵馬挑戰賽 車友控草菅人命

    台北市自行車協會上星期六,在花蓮舉辦2百公里挑戰賽,每個人報名費7百元,還吸引了將近6千人參加,但車友今天氣憤控訴,沿途飲水、食物補給嚴重不足,受傷找不到急救站,沿途標示不清,甚至缺乏交管,讓不少人在黑夜迷路,結果造成17人受傷送醫,還有車友害怕在路邊哭泣,但協會理事長說,當天補給品多到用不完還送人,更強調,「挑戰賽」其實不該有交管。
    2009/09/28 18:58
  • 〈快訊〉鐵馬花東挑戰賽 騎士控花錢找氣受

    台北市自行車協會,9月26日舉辦花東縱谷挑戰賽,卻被參加選手痛批,規劃不當,他們下午還到立法院陳情抗議。
    2009/09/28 16:45
  • 千里單騎環島行 百位青年寫歷史

    由體委會和自行車協會共同舉辦的「2007千里單騎環島行」,經過11天的努力,回到台北。
    2007/08/1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