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自習室 結果共7筆

  • 開學了!大陸自習室超搶手 K書商機夯

    9月1日是大陸全國正式開學日,今天(8/31)有不少學校師生已經提前返校,先幫同學收收心。開學後,各地自習室超夯,公辦免費自習室網路預訂一位難求,而私人收費的,台灣習慣稱作K書中心,包月要人民幣700到800元,價格不便宜,照樣搶手。
    2023/08/31 19:56
  • 鎌倉「戰勝新冠肺炎丼」 預繳1千日圓免費吃

    日本防疫關鍵時刻,觀光人潮銳減,鎌倉一家餐廳,推出一款:戰勝新冠肺炎豬排丼,只要有顧客預繳1千日圓,店家就在門口貼上兩張豬排丼餐券,高中生以下不管是誰,都能自己取下兌換券,進門免費享用。
    2020/05/25 15:24
  • 劉強東涉性侵案 疑似被害女子畫面曝光

    大陸京東董事長劉強東因為涉嫌性侵在美國被捕的消息,持續延燒,這2天越來越多畫面曝光,除了有媒體找到,他被逮捕的現場,當晚案件發生前,劉強東跟被害女學生共同參加飯局的照片,也被翻出來。
    2018/09/07 14:48
  • 陸考研究所搶位 半夜卡位擠破門

    大陸報考研究所的風氣,一年比一年盛,今年就有180萬人報考,而不少考生,為了明年1月考試,過年期間就趕赴學校搶佔圖書館自習室的座位,因為座位可以一佔一整年,所以不少人是大半夜就排隊卡位,甚至還把玻璃門擠破。
    2013/02/17 17:11
  • 圖書館鬧哄哄! 女子遭制止反咆哮

    前幾天颱風天,不少民眾湧入圖書館,但原本應是個安靜供人念書、自習的空間,28日的台北市立圖書館文山分館,卻是吵鬧不休!原本一片安靜的自習室,突然出現女子吼叫聲,館方表示,下午陸續接到讀者反應,有人在座位上吃東西、講電話,影響他人閱讀品質,因此上前制止,可是沒想到女子不聽勸,反而對館方人員嗆聲,最後連員警出面制止也無效,過程全被其他在場念書的人拍下PO網。
    2012/08/30 12:12
  • 自習室女孩爆紅 網友封「陸版阿福」

    一般來說,在自習室內唸書最討厭遇到有人聊天或打鼾影響其他人,不過大陸一位17歲女孩周子琰抱著大吉他到大學自習室自彈自唱,竟大受歡迎!甚至還登上大陸電視台選秀節目,網友紛紛大讚太好聽了!更封她為是陸版阿福。
    2012/05/26 14:15
  • 【節電救東京】節電上班族輪休 日自習室夏天爆滿

    為了配合日本政府,企業節電20%的政策,日本許多上班族被迫改變生活作息。有些公司在夏天,提早上班時間,有些公司採取輪休措施,來分散用電高峰,提供輪休上班族充實自我的自習室因運而生,趁機來搶生意。
    2011/09/02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