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自篩 結果共9筆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自篩貴爆!符合資格才能領「免費快篩」 全台據點一次看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昨(13日)單日本土確診數已飆破744例,民眾快篩需求增加。但快篩試劑價格費用較高,引發民怨。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快篩試劑取得方式有3種,分別是自行購買、公費快篩或是實名制分配販售。《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可領取公費快篩劑供民眾參考。
    2022/04/14 12:06
  • 5姊妹大姊確診「Ct值16」病毒量超高 新北足跡曝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案19526」為居住新店區的50多歲女性,是高屏新北五姐妹家族的大姊,已接種3劑疫苗,Ct值僅16,為高病毒量,而其足跡跟著曝光,遍及新店的家樂福、全聯、摩斯漢堡、7-11及全家。
    2022/02/11 15:49
  • 汐止「可不可」店員+1確診足跡曝 這3天曾到高雄旅遊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其中,感染源不明的汐止區「可不可熟成紅茶」店員染疫案今日再新增一名店員確診,新北衛生局公布該案足跡,除了上班地點外,還有7-11、北村豆腐家汐止遠雄店及其曾於1月21日至1月23日到高雄旅遊。
    2022/02/11 15:26
  • 新北4圖卡滿滿足跡 家樂福、麥當勞、全聯、超商、市場在列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今(11)日增加3例確診個案,包括1例南部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1例為企業實習員工自篩確診接觸者、1例為汐止飲料店接觸者,皆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採檢陽性。
    2022/02/11 15:05
  • 比浣腸還簡單!吳宗憲自篩15次 吐「搖屁股賺錢」辛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除了因捐快篩試劑和部分里長槓上,而試劑品牌也受到質疑以外,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形同群聚,氣得發文自保。對此,憲哥今(30)日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試劑時反擊,直呼自己已自篩15次,「比人身浣腸還簡單!」並稱「搖屁股賺錢」能做就會盡量做,反問「不工作家裡就有錢可用嗎?」
    2021/06/30 11:29
  • 歐美早用「居家自篩試劑」台要跟進?張上淳:還不需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本土爆發,雙北重災區紛設立快篩站讓民眾前往篩檢,然而採檢量能不足導致出現「校正回歸」的陌生名詞,針對早期歐美疫情爆發時其實有引進居家檢測的商品,台灣會不會也引進?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回應,台灣目前的疫情狀況還沒到需要居家篩檢的程度。
    2021/05/25 15:08
  • 愛滋唾液自篩 上網訂超商可取貨

    疾管署今天宣布,即起開放愛滋唾液篩檢試劑索取,除在衛生局、民間團體取得,新增超商取貨服務,民眾上網登記後可超商取貨,預計可提供1.5萬人次篩檢服務。
    2017/04/11 15:59
  • 〈快訊〉「漂白豆干麵腸」 最高處15萬罰鍰

    午間最新消息,新北市出現民眾自篩後,發現豆干與麵腸違法添加雙氧水的案例。
    2012/04/2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