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自癒力 結果共8筆

  • 咳不停怎麼辦?預防肺炎黴漿菌 必做8事+吃6類食物

    呼吸道疾病好發於秋冬季節,「黴漿菌」感染正在大陸大流行,台灣的病例也有增加的趨勢。肺炎黴漿菌目前沒有疫苗可以預防,少數人會有嚴重肺炎、腦炎等嚴重併發症,許多家長擔心小朋友會受到感染。林雨薇營養師提醒,平時要照顧好免疫系統,能透過飲食來提升免疫力,若不小心感染了,仰賴自身自癒力能幫助恢復健康。
    2023/11/05 12:00
  • 扯!男亂開車遭攔 毒藏「心靈書籍」遇警狡辯提升自我

    勵志書籍,竟然成了藏毒工具!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鶯歌時,遭到員警上前盤查,面對警方詢問,一開始他不肯配合,警方認為神情有異,開始搜車,結果在車內找到一本,名叫心念自癒力的書,裡面竟然藏著兩包海洛因。
    2021/08/09 18:57
  • 冰少吃一點! 中醫觀點:身體容易忽冷忽熱

    你如果喜歡吃冰冷的食物,建議還是少吃一點,從中醫觀點來看,其實吃太多,反而會讓身體經常出現忽冷忽熱狀況,中醫師不諱言,其實人類的身體有治療疾病自癒力,會將累積毒素排出來,只要正確執行排寒,讓病毒不要累積在體內。
    2019/08/13 00:02
  • 自癒力超強!柯像千年妖精腦袋砍了又長出來

    台北市長選情全國矚目,面對姚、丁、柯三強爭霸,韓國瑜在政論節目中比喻,丁守中就像白開水,感受不到色澤,但卻是生活必需品;柯文哲則像千年妖精,砍斷手會長出來,砍了腦袋也會再長出來,「自我治癒力、康復力特別強」。
    2018/07/16 22:55
  • 3分鐘提升自癒力 「寶特瓶」也能健身! 

    你知道隨手可得的寶特瓶也能健身嗎?只要準備一個寶特瓶裝上50毫升的水,放在脖子來回移動,一次3分鐘並按壓3秒,就能有舒緩肌肉、鎮靜、減緩老花近視的效果。
    2018/01/13 12:39
  • 免疫療法啟動自癒力 毒殺體內癌細胞

    癌症患者的惡性腫瘤,一旦轉移,治癒機會就大幅降低,但除了化療、放療等傳統治療,現在還有一種「免疫療法」,藉由強化自身免疫系統,發揮毒殺癌細胞能力。
    2017/08/14 14:01
  • 有腸癌家族史 鄭凱云主持抗癌講座感觸多

    TVBS主播鄭凱云今日主持「正念抗癌 啟動身體自癒力」講座,提到因為有家族大腸癌病史,所以非常關心癌症議題。她除了做大腸鏡以掌握健康,也很開心藉由這次活動能夠聽到日本免疫專家谷川先生提供的最新抗癌資訊,原來體內的免疫機制早在治療前,已先啟動對抗癌細胞,在抗癌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2017/07/30 15:37
  • 運動、飲食、作息! 銀髮族「自癒力」課緩老化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根據統計數字,老人的健保支出,是總醫療費用的三分之一。就有民間團體,推廣「自癒力」課程,所謂的自癒力,就是免疫力,透過運動、飲食,生活習慣,還有人際關係互動,提升銀髮族的「自癒力」,希望藉此延緩老化,減少長照的社會資源付出。
    2015/07/1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