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自畫像 結果共34筆

  • 李白來也認不出!慘遭惡搞10年 課本的杜甫「不是杜甫」

    無論是小學時期的《唐詩三百首》,或是國中接觸文言文後的進一步認識,相信被奉為「詩聖」的杜甫所有人都不陌生,過去更流傳出許多「杜甫很忙」的系列惡搞圖,殊不知眾人印象中的杜甫其實不是本人、而是最初被委託作畫的畫師自己。
    2023/12/20 09:53
  • 林俊傑不藏了!公開超萌「7歲女兒」報喜 一家3口甜蜜畫面曝光

    林俊傑(JJ)近日推出新歌〈自畫像〉,他在新歌MV中飾演爸爸,與飾演老婆的韓寧和7歲「女兒」Nina共組幸福家庭。拍攝花絮於昨(3)日釋出,只見林俊傑全程都在笑,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他更笑喊:「有衝動(當爸爸)。」
    2023/12/04 09:58
  • 黃牛新招! 亞錦賽票「6百+2千元自畫像」才賣

    亞錦賽在大巨蛋開打,門票超難搶,有球迷就遇到黃牛賣票,還是用原價600賣他,但是強迫加購一張2千元的自畫像,讓他很傻眼。警方說這樣是變相加價一樣會送辦,棒協也加開4千席的售票,盼望能解決供不應求的問題。
    2023/11/27 18:54
  • 梵谷美術館與寶可夢聯名!皮卡丘、伊布化身6幅經典名畫萌翻

    荷蘭「梵谷美術館」(Van Gogh Museum)近期為了慶祝開館50周年,特別與風靡全球的「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畫作、周邊與活動,除了6幅以梵谷經典作品為主題發想的「寶可夢版本畫作」外,館方還推出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換寶可夢卡牌的活動,吸引大量粉絲朝聖。
    2023/09/30 11:38
  • 迎娶小1歲女主播! 個性派男神中村倫也宣布閃婚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再加一!36歲的個性派演員中村倫也25日上午突然驚喜宣布閃婚,對象是小他1歲的主播水卜麻美,目前已經登記結婚,中村倫也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2人的自畫像,相當可愛,也希望各界能多多關照。
    2023/03/25 11:54
  • 粉絲注意!安溥平安夜攻蛋加碼伴手禮 拿10元兌換原因曝光 

    安溥將在本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特地準備給購票觀眾的禮物是黃銅烤漆而成「有人陪你看」書籤,造型是10年前她首度舉辦「潮水箴言」時的自畫像,如今化作演唱會10週年的禮物,別具意義。她表示:「這只書籤,代表我對1萬7千位購票聽眾的感謝與祝福,是我個人的心意,研發成本我們自行吸收。」
    2022/12/20 12:32
  • X光照出畫作背後「梵谷自畫像」 左耳清晰

    梵谷一幅自畫像隱藏在一幅畫作背後,經過137年才被發現,讓蘇格蘭國家美術館十分興奮。這幅畫作中梵谷的左耳還在,而且清晰可見。
    2022/07/15 20:18
  • 驚人發現!梵谷「戴白色帽子的農婦」 藏玄機

    超過一個世紀的藝術品,卻相繼在最近有了新奇發現。美國一間博物館,即將展出一面東亞的青銅古鏡,與五年前展出時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發現,把這面古鏡反射到牆上,竟出現一尊佛像。至於在蘇格蘭一間畫廊,則透過X光掃描,發現一幅藝術大師梵谷不為人知的自畫像,而畫中的左耳還完好如初!
    2022/07/15 19:52
  • 英美術館展梵谷畫!竟售「耳朵橡皮擦」 挨批麻木不仁

    英國倫敦考陶爾德美術館(Courtauld Gallery)在日前展出梵谷的自畫像畫展,然而其紀念品店販售的商品卻被貼上「麻木不仁」的標籤,原來是一款「梵谷耳朵」造型的橡皮擦引起波瀾,眾所周知梵谷割耳自殘是藝術史上的著名事件,但美術館卻將它做成紀念品出售,外界認為其將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視為一種玩笑的心態有極大爭議。
    2022/02/16 14:32
  • 完美描繪「自畫像」卻得0分 美術師曝4字原因網笑爛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鉛筆自畫像,只見男大生將自己的五官、神情畫得惟妙惟肖,就連光影明暗也運用得宜,皆有達到老師的要求,卻仍遭指導老師打0分,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該名老師解釋,自己之所以沒給學生分數,是因為他「太不老實」!不少網友在得知其字句背後的真實意思後,也瞬間嘴角失守。
    2021/12/07 22:12
  • 坐又銘沙發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 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正式發表

    高品質手工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為讓消費者居家生活充滿藝術,發表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沙發即贈送藝術抱枕限量簽約禮。 梵谷是表現主義的先驅,其創作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畫作色彩強烈色調明亮,大膽探索抒發內心感情的風格,濃重的色彩對比往往達到極限,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沙發是客廳的靈魂,藝術可以豐富生活質感,此次發表的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共有星夜、戴氈帽的自畫像、傑克島的風光、奧維的房子、土黃瓶鳶尾花、午睡、夜晚露天咖啡座、鳶尾花、風車磨坊、葛樂蒂的磨坊等十幅精彩畫作,款款經典值得珍
    2021/09/08 09:00
  • 2女兒自豪曬自畫像 賈靜雯直呼「恐怖」:不想她們畫我

    2女兒自豪曬自畫像 賈靜雯直呼「恐怖」:不想她們畫我
    2021/06/29 16:12
  • 高階藝術市場依舊熱絡 林布蘭自畫像5.6億落槌

    荷蘭17世紀畫家林布蘭一幅自畫像今天在蘇富比虛擬拍賣會中,以1450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6000萬元)價格落槌,翻新這位光影大師自畫像拍賣紀錄。
    2020/07/29 16:24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復仇3》打團體宣傳戰 「自畫像」超爆笑

    《復仇者聯盟3》最近在北美宣傳,一群超級英雄大打團體宣傳戰,不但應節目畫要求親筆畫出自己的漫威角色,更拍主題曲搞笑MV,還集體上露天巴士大展歌喉,強力的宣傳,也使復仇者聯盟打破北美開票票房紀錄。
    2018/04/30 13:36
  • 手工打造畫畫機器 自畫像幾百張都OK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自己動手用撿回來的木板,做出了能夠自動畫人臉自畫像的機器,製作過程相當不容易,考驗著藝術家的耐性和精算程度。
    2018/04/09 15:03
  • 【228事件70週年】受難者陳澄波的長孫-陳立栢

    「我們家供桌上有一張凶狠的臉。從小,我就很怕這張自畫像,畫被香薰得灰灰黃黃的,有一點像鬼。不管我在客廳哪裡,他的眼神都盯著我。」陳立栢知道這是他的阿公,但他不知道為什麼阿祖有照片,阿公卻是一張畫。直到國中,他才從鄰居口中聽到,阿公的名字是「陳澄波」。
    2017/02/28 14:44
  • 侯俊明專訪番外篇 藝術家的中二病

    和藝術家侯俊明約苗栗一家披薩店訪問。店家以小學課桌椅當餐桌,54歲的藝術家置身其中,蓬亂灰髮,一臉嚴肅,看上去就像小學校長。藝術家恆常駝著背,他說從小就這樣,大概現實壓力太大吧。《身體圖》編號55號的自畫像,他形容自己的駝背是「背負著一座無名塚,不曉得是埋著誰的屍骨。」
    2017/01/31 16:50
  • 張寗《自畫像》全裸 助攻蔡英文鹿特丹露臉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片《自畫像》日前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獎」正式競賽片,成為鹿特丹影展增設此獎後5年以來首部入選的台灣電影。陳宏一目前正忙於該片後製工作,該片確定將在2月1日於荷蘭鹿特丹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
    2017/01/12 13:28
  • 真人演出加特效 13幅世界名畫變MV

    大陸歌手張靚穎進軍美國歌壇,首波MV就引起熱烈討論,透過3D特效和動畫,將世界名畫和真人結合,像是梵谷的自畫像、米勒的拾穗等等,13幅原本只是平面的畫作,在MV裡通通都活了起來,創意表現打響名號,而導演就是來自台灣的廖人帥,近年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有想法有創意,也吸引不少大咖歌手邀請拍MV。
    2016/10/30 14:04
  • 快訊/達文西展「被認定廣告不實」 公平會罰50萬

    最新消息!去年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真相達文西」特展,被一名男童撞破一幅價值5000萬元名畫,遭質疑畫作是否真品,公平會立案調查後,發現業者在網站上宣稱「70億的達文西自畫像」、「真跡畫作」等等,認定廣告不實,策展的「京銓公司」被罰50萬元。
    2016/04/13 14:42
  • 你不知道的阿密特!好會唱畫畫又棒 「自畫像」粉絲獨享

    ▲張惠妹化身阿密特再出輯,新專輯展現另類才華!(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2015/04/01 15:52
  • 柯震東開學缺席 好友陳妍希:給他空間

    藝人柯震東吸大麻被抓,日前道歉記者會結束後,演藝工作已經完全暫停,選擇繼續完成學業,但傳出學校已經開學一周,禮拜一就缺席恐怕是擔心成為焦點,沒出現,不過柯震東,17日晚間在通訊軟體貼上自畫像,寫下心情,似乎告訴大家他很好,而好友陳妍希18日出席活動,也表示會傳簡訊關心他,回去唸書應該能多點時間讓他沉澱,希望外界多給他空間。
    2014/09/18 16:29
  • 【FOCUS新聞】羅浮宮新官上任!長龍等入館 他想改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有名的博物館之一,更是全世界「年造訪人次」最高的博物館,去年就有970萬人次去朝聖,羅浮宮的藝術品有46萬件,如果一件欣賞一分鐘,得花64天才能看完!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的名地標,館內「鎮殿三寶」,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斷臂的雙翼勝利女神,還有維納斯女神,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其實羅浮宮有許多其他的展館,卻是長年空蕩蕩;今年4月新上任的新館長馬汀尼茲,很想改變羅浮宮多數訪客走馬看花的習慣,於是決定全力推廣館內其他珍藏, 包括林布蘭特自畫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斥資1億歐元興建的伊斯蘭藝術館,更要想辦法縮短3.5個小時,準備進館的排隊時間。
    2013/11/26 20:07
  • 巨嬰雕像飄半空 單手支撐創意吸睛

    英國一名年輕畫家,利用科技結合素描,創造出被素描自畫像掐住脖子的奇幻視覺效果,逼真的程度,讓人大開眼界,另外還有一名藝術家,則是以自己兒子作為靈感,打造一座長達10公尺的巨嬰雕像,但整個作品只用嬰兒的右手背支撐地面,身體和腳都浮在空中,看起來就像一個漂浮嬰兒,畫面超吸睛。
    2013/01/20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