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自由車選手 結果共16筆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東奧最強夫妻!英自由車選手破紀錄 跟老婆共拿下12金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Jason Kenny)正在談論剛到手的第9面奧運獎牌時,妻子蘿拉(Laura)正在他的身邊環場疾馳,試圖奪下個人第6金。
    2021/08/08 19:07
  • 楊太太請準備!東奧選手光榮返台《TVBS新聞網》直播

    代表中華隊參與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台灣選手,部分完成賽程的成員也陸續返台,昨(27)日由自由車選手馮俊凱和教練、機械師先行搭機,今(27)日則有柔道、跆拳道6名選手,以及教練團,其中楊勇緯拿下銀牌、羅嘉翎也有銅牌的佳績,體育署也在桃園機場舉辦歡迎儀式和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來到現場,全程在《TVBS新聞》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LIVE全程直播,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1/07/28 17:15
  • 經濟艙風波挨轟!中華隊坐商務艙 7/26首批返台

    東奧中華代表隊出發時,因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被罵翻,而回程選手會分批返台,26日首批返抵國門的是自由車選手馮俊凱,他跟教練還有機械師等四人,回程坐商務艙,由於選手回國還要住防疫旅館14天,為了盡快讓選手回到飯店休息,教育部協同各主管機關,在桃機設置專用通關櫃台,以及專用PCR採檢空間。
    2021/07/26 22:32
  • 東奧組委會公布確診+10 包含2名海外選手

    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包括2名海外選手在內共有10人確診染疫。2名選手有1人是入住選手村的荷蘭划船選手,另1人是未住選手村的德國自由車選手。
    2021/07/25 15:14
  • 捷克奧運代表隊再爆確診 1自由車選手驗出陽性

    捷克奧運代表隊今天表示,自由車選手史勒戈(Michal Schlegel)被驗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成為隊上第4名確診的運動員。
    2021/07/23 08:37
  • 自由車教練、選手控協會變相奪奧運參賽權

    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跑,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也備受矚目,有自由車教練和選手出面控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疑似以「沒有經費」為由,沒收部分選手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機會,另外教練還質疑協會選拔奧運培訓隊選手的方式,也令人不解,但實際詢問自由車協會以還在開會中不回應,體育署將介入了解。
    2019/08/26 20:12
  • 亞運下坡車神江勝山「阿丹」 3歲就飆三輪車

    中華隊自由車選手江勝山,在亞運下坡賽一舉得到銀牌,被稱作下坡車神的他,希望台灣不只是單車製造王國,也能成為單車技術運動的領頭羊。不過因為越野車在台灣算相對小眾的運動,一直不夠受重視,希望未來除了比賽之外也能大更多有興趣的學弟妹進入這一個領域,推廣越野車運動。
    2018/08/22 23:45
  • 亞運金牌蕭美玉 批退訓賠百萬像簽賣身契

    知名自由車選手,還有風速女王支撐的蕭美玉在臉書上發文,自爆在10年前曾被自由車協會逼簽切結書,一旦違反條款規定就要賠償100萬元,直言根本是賣身契很不合理,她最後選擇退出,也差點無法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不過自行車協會反駁因為要送到澳洲長達2年的特殊訓練,2名選手就要3百萬元,而且蕭美玉參加意願不高,所以協會擔心選手中途退出費用全白費,才會用這種形式上的手段來約束選手。
    2018/05/01 20:08
  • 全運會選拔黑箱? 業餘車手控彰化內定

    兩年一度的全運會下月登場,不過有民眾想參賽卻指控碰到黑箱作業,一名業餘的周姓自由車選手表示,5月份他向彰化自由車協會表明想參加「自由車公路計時賽」,對方先是以手中已有2位人選為由拒絕,後來周先生上網發現可有3人參賽,協會總幹事才勉強答應會幫他報名,但9月份又改口說第三個名額因有其他教練推薦,所以無法讓周先生參賽,這讓周先生相當無言,質疑為何不辦公開徵選!
    2017/09/14 17:46
  • 自由車國手為圓比賽夢 公園賣涼水籌旅費

    來看這群選手為了訓練、參加比賽得賣飲料自籌經費,宜蘭有6位自由車選手雖然有獲得補助,也有企業提供訓練基地以及住宿,不過出國比賽經費還是不夠,他們晚上到宜蘭運動公園賣手搖飲,儘管訓練已經很辛苦,但他們不嫌累,因為他們的夢想是奧運。
    2017/08/08 12:46
  • 自行車環台第2站新北市 英神鷹車隊詹姆斯 奪單站冠軍

    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7日進入第二站「新北市站」賽事,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開賽!市長朱立倫擔任第二站鳴槍嘉賓,並為來自來自32國共21支勁旅加油打氣。他鼓勵自行車選手在力拼好成績的同時,也別忘欣賞沿途新北市大自然之美。新北市站由英國神鷹車隊車手詹姆斯,以2小時41分50秒搶下單站冠軍。他說,這是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
    2017/03/27 17:00
  • 囧!德選手自行車坐墊終點前噴飛 仍狂衝勇奪金

    里約奧運賽事狀況頻傳,德國女子自由車選手克莉絲緹娜(Kristina Vogel)16日在比賽時,自行車坐墊竟在終點前衝刺時意外掉落,但她仍展現超強實力,打敗對手,替國家抱回一面金牌。
    2016/08/18 12:07
  • 彭于晏新片演「破風手」 專業術語網友難懂

    由彭于晏、崔始源等人主演的新片《破風》,講的是熱血自由車選手的故事,電影拍攝場景從台灣到香港大陸,以及韓國、義大利等地,電影預告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尤其裡頭還提到了「破風手」、「衝線手」等專業術語,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原來「破風手」指的是在團隊比賽中,騎在前方幫忙突破空氣阻力,為「衝線手」保留體力的人。
    2015/06/22 20:07
  • 為演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演員都是超人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版黃飛鴻,為了演出功夫大師的精髓,花了半年時間苦練南拳,期間受了不少傷,其實彭于晏近年來的電影作品,每部都在挑戰體能極限,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甚至是自由車選手,彭于晏把自己鍛鍊成肌肉猛男,這回又演功夫高手,怪不得彭于晏會說,覺得演員真的都是超人
    2014/11/27 19:44
  • 蕭美玉公路賽摘金 我國史上第一人

    我國自由車好手蕭美玉,今天在廣州亞運女子公路個人賽,以2小時47分46秒12,拿下金牌,這是我國在奧運史上第一面自行車金牌,同時也是本屆亞運會中華隊的第10金,超越了上屆多哈亞運9金的成績,蕭美玉本屆囊括1金1銅,也是史上第一位得到兩面獎牌的自由車選手,她相當的興奮。
    2010/11/2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