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自由路 結果共92筆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差點撞到我!轉彎互嗆變衝突 單車阿伯兩度被推倒地撞頭

    高雄市區自由路上一處T字路口,8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單車年約60歲的阿伯,被年輕的機車騎士兩度推倒重摔倒地,其中一次還撞破頭上的安全帽,直到一名身材壯碩的路人出現,才將兩人分開,而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稍早前在路上,差點撞成一團,埋下衝突火種。
    2023/12/09 19:07
  • 高雄輕軌駛入綠色隧道 九如自由路段行車測試

    高雄輕軌列車今天進行最後的九如、自由路段測試,正式自C30科工館站往北通過九如路口,再沿大順路段至C25新上國小站行駛,逐步邁向「輕軌成圓」的全線通車目標。
    2023/11/18 13:58
  •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2023/11/16 13:14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你累了嗎? 高雄男疑疲勞駕駛「保齡球式」衝撞6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6歲鄭姓男子,5日開車行經自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竟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又爆衝波及路旁4部機車,再失控追撞另輛轎車,共造成2車4機車損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鄭男也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59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快訊/高雄再現天坑!水泥車經過「掉進洞裡」司機狼狽爬出來

    今(24)日在下午13時55分許,高雄市大寮區自由路許柏油路面突然坍塌,一台水泥車經過不幸掉落坑洞內,據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下,水泥車司機自行爬出,模樣相當傻眼。而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至於天坑的確切原因目前警方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處理。
    2023/10/24 15:31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警員證拿出來啊!醉男大鬧超商 失控咆哮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富台東街口,13日晚上11點多,48歲徐姓男子坐在超商內鬧事,警方好言相勸多次,最後將人帶出店外,結果他竟然直接坐在超商前,開始胡言亂語,甚至懷疑員警身分,經過警方一連串耐心勸離,他才離開。
    2023/10/17 19:43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快訊/賓士遭「違規左轉」撞上 衝進高雄輕軌工地刁車

    高雄市大順路、自由路口正在進行輕軌工地工程,沒想到(19日)下午14點35分,一輛賓士轎車疑似「左轉違規」被東向西直的銀色小客車撞上,導致賓士車直直衝進輕軌的施工工地,卡在水泥台階上動彈不得。
    2023/08/19 16:45
  • 雨彈狂炸南台灣!台南林森地下道淹水 高雄巨蛋驚見噴泉

    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今(7)日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南部地區出現強降雨。其中在台南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東門路自由路口都發生淹水的情況,另外在高雄市左營區短短一小時降雨量突破50豪米,造成漢神巨蛋附近甚至出現「噴泉」場景。
    2023/08/07 12:50
  • 台中男子酒駕撞3車 騎士機警閃過無人傷

    楊姓男子今天清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行駛,1名機車騎士機警閃過,楊男車輛撞上路旁3輛汽機車才停下,幸無人傷亡,楊男酒測值超標被依法送辦。
    2023/07/09 16:05
  • 客人嚇到跳起來手抱頭! 酒駕男差點撞進「甲八碗」

    台中東區自由路上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酒駕逆向車禍。根據警方報告,事發於清晨6點多,43歲楊姓男子酒後開車逆向行駛,不僅撞上兩台轎車,自己的車也被撞得半毀。整個車禍現場就在一家名為「甲八碗」的小吃店前,小吃店的客人們目睹了整個驚險過程,嚇得紛紛跳起來。
    2023/07/09 14:53
  • 22歲男開新車酒駕撞翻 爬出車外問「我怎麼撞的」

    又有人酒後開車上路,27日凌晨4點多,一名22歲男子開車經過台中自由路三段時,先擦撞路旁汽車後翻覆,駕駛自己爬出來,還問人「我怎麼撞的」,原來他喝到恍神了,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酒測值0.67,又是酒駕釀禍!
    2023/05/27 18:41
  • 小朋友哭哭!寵物鳥飛走誤觸變電箱釀爆炸跳電 綠鸚鵡GG了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一帶,昨(20)日深夜驚傳變電箱爆炸引發停電的意外,台電人員到場調查後,發現爆炸原因竟是寵物鳥釀禍,原來是民眾飼養的寵物鳥飛行時,腳鐐誤觸高壓線路釀禍,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隻寵物鳥也因意外死亡。
    2023/05/21 17:46
  • 拍照也不行!男子天橋上取景 竟遭路過駕駛持搶恐嚇:拍什麼啦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在自由路的一處路口天橋上拍照,一台轎車經過,先是對男子嗆聲,接著竟亮出槍枝恐嚇,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警方掌握涉案車輛是一台租賃車,將人逮捕依照恐嚇罪移送。
    2023/03/08 15:29
  • 收攤了還燒?香腸攤車竄火 樓上舞廳客人急疏散

    台中市自由路一棟大樓,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由於樓上有舞廳、卡拉ok等,上百名客人工作人員,都暫時疏散到樓下避難,消防隊到場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而起火點,竟然是放在一樓,已經收攤休息的香腸攤車,為什麼還會燒起來?老闆說,可能是電線短路造成。
    2023/01/11 14:53
  • 酷斯拉來了?高雄市區清晨傳巨響 民眾討論歪樓急找原因

    高雄市區3日清晨七點半左右,突然傳出一聲的巨響,不少人在睡夢中因此被嚇醒,還以為發生了爆炸,有人在網路發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而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左營區的自由路上,有迎娶車隊施放了彩煙,而當事人得知消息,也急忙道歉。
    2022/12/03 18:51
  • 清了兩百噸垃圾!廟會繞境惹民怨 交通打結、垃圾掃不完

    昨天周末高雄交通大打結,因為將近4000多人的廟會繞境隊伍,經過左營自由路,遇上龐大車潮,就算出動1百多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造成了交通亂象,不只這樣廟會都結束了地板還是超髒,全都是便當盒和飲料杯,清潔人員從昨天下午掃到今天早上,都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兩百噸的垃圾。
    2022/11/28 12:49
  •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將上線!布魯斯威利息影作當警探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被禁止10年內不得參加頒獎典禮,不過不代表失去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他在主演新片《自由路上》,飾演黑人奴隸彼得,將依照原定計劃上線,外界也看好他能再度入圍影帝,另外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息影作品,也將在下個月上映。
    2022/11/11 13:01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