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自由民主 結果共371筆

  • 不符中英聯合聲明!英外相:香港23條立法恐違國際人權法

    香港立法會3月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指出,此立法恐不符國際人權法。
    2024/04/16 09:11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台灣關係法45週年 賴清德:我會繼續深化台美緊密關係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台美關係大躍進,今(10日)日適逢美國《台灣關係法》簽署生效45周年。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台美的實質關係一向堅實,美國對我國的支持也奠基在《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上,相當穩定,未來他會持續深化台美強健緊密的關係,也希望美方能持續支持自由民主的台灣。
    2024/04/10 17:22
  • 提孫中山民主、均富理念哽咽 馬英九:兩岸應合作「避免戰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下午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他在提到孫中山的建國理念「自由民主均富」時,不禁一度語帶哽咽,隨後馬英九也在這個場合強調,「兩岸應共同合作,避免戰爭」。
    2024/04/02 19:17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香港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 跨國近80位政界人士譴責

    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來自不同國家總計近80位國會議員、前官員、維權人士等,今天聯合發表譴責聲明。
    2024/03/20 06:20
  • 俄羅斯大選開跑 普欽任期可望再延長六年

    俄羅斯大選周四正式展開,為期三天的投票開跑,預料這次選舉有望讓普欽的總統任期延長六年,位在遠東的堪察加地區以及楚科奇自治區,首先開放投票,一直到俄羅斯最西邊的加里寧格勒,到周日晚間八點投票才會正式結束。
    2024/03/15 11:36
  • 終結200多年中立! 瑞典加入北約共組「俄羅斯包圍網」

    北約終於迎來第32個成員國!瑞典已經向美國遞交加盟北約的最終文件,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松】強調加入北約,不是為了挑起戰爭,而是為了保衛瑞典的自由民主。專家認為,瑞典的加入,可以讓北約國對波羅的海更加瞭解,也強化圍堵俄羅斯的力量。
    2024/03/08 11:35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不僅國內選情愈來愈熱,也成世界矚目焦點,許多外媒近日也紛紛來台觀選、採訪。過去曾因製作短劇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而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的美國知名Youtuber樂樂法利日前也來到台灣,為感受台灣特有選舉文化,特地南下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輔選活動現場,當日觀選過程也被樂樂法利拍成影片,今(7)晚正式於他的YT頻道中推出。影片一出至今,觀看次數不斷攀升,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網友留言表示「作為一個大陸人,非常羨慕台灣人民,希望大陸人也要有這一天,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2024/01/07 23:37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自豪「經濟不錯、民主很好」 蔡英文:當台灣人很有面子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不再被外國人誤認為泰國,因為這幾年世界各國都知道台灣經濟發展不錯、自由民主,雖然面臨中國威脅,依舊堅強、堅韌,現在當台灣人很有面子。
    2023/11/14 20:56
  • 拜習會在即!民運人士齊聚舊金山 怒喊:習近平滾出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即將於美西時間15日至17日在舊金山登場。大批抗議人士12日也聚集在當地,抗議惡劣工作環境、環境問題和以巴衝突等,預計抗議行動將持續到峰會結束為止。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參與此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舉行「拜習會」,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運人權團體也聚集在舊金山,表達對自由民主的訴求,高喊習近平滾出去等口號。
    2023/11/13 10:10
  • 紀念台籍傭兵戰死一周年 外交部啟動「聖光計畫」:捍衛自由民主

    為紀念台籍雇傭兵曾聖光戰死於俄烏戰爭一周年,外交部以他姓名發起了發起「聖光計畫」,更設計圖騰。學者質疑曾聖光非我國派去的傭兵,而外交部則說此舉是要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堅定捍衛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2023/11/12 18:58
  • 宋楚瑜新書談兩岸 堅持自由民主與兩岸一家親

    宋楚瑜今天發表新書《公門好修行》。書中提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關鍵,他歸納為「四項堅持」及「五大安全」,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國家定位、自由民主價值、台灣人當家作主及兩岸一家親,並確保國家、經濟、民生、環保、倫理等安全。
    2023/10/25 14:57
  • 賀金鐘得獎人 蔡英文讚他:年年出席展現對影視產業尊重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晚上落幕,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感謝影視工作者帶給大家的陪伴與感動,她希望大家在台灣自由民主的沃土中,創作出更多多元且觸動人心的作品。
    2023/10/22 09:50
  • 談以哈衝突!以國駐台代表尋國際支持:攸關所有自由民主國家

    以色列駐台代表接受TVBS專訪,談及以哈衝突,指出一切非針對巴拉斯坦人,以巴之間願意談判,並指出哈瑪斯的行為為分明為「恐怖主義」,而自由民主的國家應該更了解這起衝突對他們的影響!
    2023/10/18 19:39
  • 蔡英文:台灣比利時共享普世價值 互補合作邁向制度化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與比利時共享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雙邊關係將穩健提升,也期盼未來台比雙方能在網路安全等互補優勢領域建立制度化的合作,共創雙贏。
    2023/10/18 12:09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2023/09/22 22:42
  • 聯大場邊會議 唐鳳出席FOC部長級會議與布林肯同場

    數位部長唐鳳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出席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的自由線上聯盟(FOC)部長級會議,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多國數位與外交首長一起探討捍衛自由民主及網路人權的核心價值,也參與座談討論如何因應AI帶來的風險。
    2023/09/21 15:32
  • 出擊巴黎文化奧運 史哲:以科技為翅展現台灣精神

    文化部長史哲訪歐行程來到最終站巴黎。他告訴中央社,正規劃為明年巴黎文化奧運設置台灣館。除文學、電影外,文化科技更是台灣優勢,將做為翅膀乘載內涵,展現台灣自由民主的靈魂。
    2023/09/17 10:43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賴清德任特使出訪巴拉圭!過境紐約舊、金山 總統交付2任務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賴清德於行前談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特別期許代表團能夠完成兩大目標,第一,深化台巴兩國邦誼;第二,拓展台巴兩國合作促進兩國發展,此行前往巴拉圭除了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貝尼亞總統就職典禮外,也特別表達台灣對台巴兩國邦誼的重視,也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堅持自由民主政權的國家,同時積極參與國際事。
    2023/08/12 17:45
  • 觀點/虛假的自由民主才怕「統戰」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來台參訪交流的大陸青年學生團已返回大陸,在台期間有同學發言時提到「兩岸同根同源」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儘管「兩岸同根同源」是歷史事實,而「中華民國」也是由中華民族所建立的國家,但聽在具台獨意識的民進黨人耳裡,就成了對台「統戰言論」。台灣人對統戰的了解其實極有限,且似乎還誤解為對台統一戰爭的宣傳或欺騙伎倆。
    2023/07/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