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自由契約 結果共11筆

  • 日職/樂天安樂智大「逼學弟露下體」屬實 下賽季遭除名

    日職樂天金鷲投手安樂智大日前爆出霸凌、性騷擾學弟,各項指控包括安樂智大對學弟謾罵、或在更衣室強迫年輕球員倒立、要求對方裸露下體等,樂天金鷲社長森井誠之今(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為止針對安樂智大的報導「幾乎都是事實」,受害者至少有10人,已經將安樂智大從下一賽季優先續約的球員保留名單中除名,改為「自由契約」。
    2023/11/30 16:11
  • 震撼彈!富邦悍將THANK YOU陳鴻文 披樂天戰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3)天宣布,樂天桃猿強化投手戰力,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右投手陳鴻文在中華職棒十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救援。球團表示,歡迎陳鴻文加盟樂天桃猿,希望陳鴻文可以貢獻經驗以及展現球技幫助球隊,他將在1月26日第二階段春訓開始投入訓練。
    2023/01/03 14:38
  • 富邦悍將釋9人!陳鴻文、林益全、高國輝未列名單 曝下步安排

    中華職棒今(9)日公布各隊60人保護名單,最受注目的富邦悍將,包括陳鴻文保留球員名簿也公布,包括陳鴻文、高國輝等老將都不在名單中,形同自由契約球員,各隊可進行接觸、母球團也可續留。
    2022/12/09 15:50
  • 至今嘸球團想簽? 台灣好手陳偉殷成日職自由契約球員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本月21日宣布讓渡台灣好手陳偉殷,經過7天後,因為沒有其他日職球團有意願網羅,因此日本職棒聯盟今天(29)日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也代表他今年無法在日職一軍出賽,他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矚目,中華職棒是否成為他的選項,也引發球迷熱議。
    2022/06/29 14:06
  • 【今日熱搜】林智勝/艾怡良/疫情/一行禪師/經國七海文化園區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智勝」。林智勝去年季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中職味全龍隊積極網羅,領隊任中傑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簽約,「朝著好的方向走,農曆年前應該有機會確定」,林智勝改披龍袍機會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3 11:51
  • 林智勝改披龍袍? 味全龍領隊:農曆年前有望確定

    林智勝去年季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中職味全龍隊積極網羅,領隊任中傑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簽約,「朝著好的方向走,農曆年前應該有機會確定」,林智勝改披龍袍機會大。
    2022/01/22 14:33
  • 松坂大輔離開中日龍 尋找新東家續打拚

    日職中日龍隊39歲投手松坂大輔,向球團表明本季結束後離隊獲得同意,雖暫不清楚離隊主因,但他與球團協商約一個月後主動提出離隊,接下來可能以自由契約選手找尋下支球隊。
    2019/10/04 14:27
  • 郭泓志可能復出熱議 中職:等同自由契約球員

    郭泓志先前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可能復出的訊息,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針對郭泓志身分認定提出正式解釋,表示非在60人保留名單中的球員,等同自由契約球員。
    2019/01/09 17:38
  • 曹錦輝自由身 尋求美職新合約

    旅美投手曹錦輝台灣時間16日選擇成為自由契約選手離開洛杉磯道奇,經紀人張嘉元表示,曹錦輝復健況狀良好,也已經恢復自主訓練,在美國尋求新合約。
    2016/11/17 10:45
  • 美專欄作家FA排名 王建民僅列153名

    台灣投手王建民9月遭到堪薩斯皇家釋出後,目前屬於自由契約選手,2017年尋求新合約。美國雅虎專欄作家Jeff Passan列出204名自由身球員,王建民只排153名。
    2016/11/11 16:27
  • CPBL/陳金鋒FA震撼彈 張泰山:很意外

    「台灣巨砲」陳金鋒與大砲游擊手林智勝2日透過Lamigo Monkeys桃猿向中華職棒聯盟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現年38歲的陳金鋒投下FA震撼彈,成為台灣職棒史上最高齡FA紀錄,統一獅自由契約選手張泰山坦言:「有點意外,我真的很意外。」
    2015/11/0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