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自由區 結果共4筆

  • 以香港為目標 南韓仁川邁向世界級城市

    南韓在疫情解封之後,大力向國際招手,其中仁川擁有國際機場、港灣,和經濟自由區的優勢,現在以香港為目標,制定全新的發展計畫,從官方到民間攜手合作,以跨越香港的全球樞紐城市為目標,躍升為世界一流城市。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24 12:10
  • 電商強襲 日7-11母公司關逾千店 首爾空店率高

    在電商的衝擊下,實體店加速消失,日本零售業龍頭7-11母公司7&i控股宣布,將關閉1千多間便利商店及百貨公司;另外日本知名服飾品牌「23區」、「自由區」、「組曲」,背後同一間母公司也計畫要關掉數百間店面。網路平台搶市,同時也導致南韓首都圈,空店率不斷上升。實體零售商在數位時代衝擊下,轉型壓力越來越急迫。
    2019/10/11 20:00
  • 經濟自由區推動 江原道迎接發展契機

    江原道過去因為交通不便很少面臨開發,不過這些年韓國政府開始以很多政策吸引廠商前往進駐,在2013年將位在江原道的東海岸經濟自由區正式劃定,希望能成為往俄羅斯、中國、日本發展經貿的重要據點,更把當地高科技研究院設在了當地,以技術誘導更多資金投入江原道地區。
    2018/03/10 23:05
  • 【一步一腳印】擦亮台灣招牌 杜拜台商打拼記(下)

    拼經濟,在杜拜異鄉勤奮打拼的台商,其實還有像紀長榮這樣的電子公司幹部,來杜拜不是只有幾天,已經3年了。杜拜貿易區台商紀長榮:「這邊將來會設置接駁阿里自由區的機場,還有港口設施,碼頭的設施倉儲和運輸非常方便,是這裡的優勢。」
    2007/06/1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