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自產自銷 結果共71筆

  • 郵政包裹擬明年變貴 順豐調4%、DHL連2年漲

    中華郵政啟動「國內包裹、快捷郵資調整」評估,研擬調漲郵資,預估最快明年有結果,也用郵政送貨自產自銷的小農就擔心運費變高、消費者不買單,其他民營的物流公司也有漲價,電商業者也說和物流簽訂的合約,近兩年來1件物品漲價約5到10元。
    2023/10/27 15:39
  • 巧克力控注意!國際可可豆飆7年新高 巧克力製品恐怕會變貴

    反聖嬰現象影響,國際可可豆市場出現短缺情形,導致可可豆價格飆升,創下七年新高,高雄巧克力專賣店,進口可可原料近期年成本漲30%,業者還是自行吸收成本,倒是屏東巧克力業者,相較就比較不擔心國際波動,因為屏東有不少可可園,從可可豆栽種到製作巧克力,都自產自銷。
    2023/06/18 18:41
  • 公然販毒?沿路貼公告「頂級安毒自產自銷」 竟是鄰居糾紛故意「衝康」

    彰化市區過年期間,竟然出現多張販毒廣告,還大喇喇地沿路亂貼,貼滿電線桿和圍牆,不但標榜毒品是自產自銷,還附上姓名住址,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公然販毒?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嫌犯跟被害人有糾紛,故意用對方名義亂貼販毒廣告,不但亂貼廣告要挨罰,還被提告妨礙名譽罪名。
    2023/01/30 14:11
  • 西方制裁奏效?第三方進口原料不成 俄羅斯啤酒傳減產

    歐美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開始的經濟制裁,現在已經重創俄羅斯的經濟。原本俄羅斯企業,還設法自產自銷,或者靠第三方進口自救,沒想到還是被西方找到辦法阻擋。現在在俄羅斯,民眾連想喝伏特加或俄國國產啤酒,都成問題。
    2022/12/02 13:08
  • 史上最大宗!自學偷種大麻「市值逾12億」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經營園藝生意,以進口花卉為名義,取得大麻種子,還找小弟和移工,在九百坪的農地種植大麻,想自產自銷,只是錢還沒賺到,先被警方破獲,初步估計,大麻市值超過12億。
    2022/11/17 19:31
  • 北捷內種菜「自產自銷」 「逆季節」年產1500kg

    北捷最近頻頻把閒置空間發揮利用,這回甚至在捷運站裡頭種菜,如果民眾經過南京復興站轉乘時會發現,多了一個透明的展示空間,宛如科技業無塵室,裡頭種植不同種類的「水耕蔬菜」,其中又以生菜為主,一年大概可以生產1500公斤,能讓通勤民眾購買。另外,也在站內設首創高科技AR體驗,拿出手機就可以看到劍龍、始祖鳥、深海水母出現在你的身邊!
    2022/09/30 14:01
  • 大陸禁台農產 柚農自產自銷:一斤60不夠賣

    中秋節的腳步近了,柚子價格如何?目前剛上市,差距很大,有果農說,因為大陸禁止,影響了銷售壓力很大,但也有果農說,自產自銷,一斤60元起,比較好的甚至三四百,內銷不夠,沒有外銷。
    2022/08/14 14:41
  • 不要6年後才看到! 高大牧場教你「正確鮮奶倒法」

    標榜自產自銷「熱鮮乳」的高大牧場,近日因一張6年前換的大頭貼突然爆紅,照片中倒鮮奶的動作,原來根本沒有將鮮奶倒入杯中。高大牧場昨(18)日趁勝追擊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教導大家如何「正確」倒牛奶,還提到「希望大家不要6年後才看到這篇」。
    2022/06/19 11:15
  • 哏埋太深!高大鮮乳6年前貼文爆紅 萬人狂讚:行銷之鬼

    產品銷售除了把關品質,社群行銷也是一大關鍵。近日標榜自產自銷「熱鮮乳」的高大牧場,因為一張6年前換的大頭貼突然爆紅,原本普通的一張照片,仔細一看「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夕間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朝聖,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大咖都現身留言,登上熱搜關鍵。
    2022/06/17 13:10
  • 產銷「一條龍」! 山老鼠盜伐54噸千年檜木

    為了將山老鼠一網打盡,警政署啟動全國性「滅鼠專案」,針對熱區設置50個攔截點,4個月內抓到115人,查獲54公噸稀有木材。有集團甚至「一條龍」自產自銷,靠開藝品店接單,盜伐加工後轉賣,價格至少能翻漲4倍。
    2022/05/20 18:44
  •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營養師狂推6大排毒食物:消炎助代謝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營養師曾筱庭表示,肝臟功能眾多,如解毒及排毒都需要肝臟幫忙;但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接觸的毒素太多,甚至就連身體也會自產自銷許多氧化垃圾,導致毒素累積,無法及時順利排出,建議民眾不妨從飲食中著手,食用6大天然食物幫助養肝及排毒。
    2022/04/15 20:57
  • 凍漲! 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十年不調價

    台中第五市場百元年菜15日一早開賣,老闆堅持價格凍漲,十年來不調價,他說今年漲最兇,連塑膠盒都變貴,也透露能凍漲除了員工多半是自家人,食材自產自銷也能降低成本。
    2022/01/15 13:10
  • 咖哩香腸飄香逾70年 福斯汽車停售員工抗議

    您吃過咖哩香腸嗎?它是德國的平民小吃,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在柏林甚至有一間咖哩香腸博物館,連德國福斯汽車也設立肉品工廠,自產自銷,日產量達18000條,比生產的新車還要多,不過日前福斯下了一道命令,要在員工餐廳停售咖哩香腸,立刻引發員工抗議。
    2021/08/23 14:34
  • 疫情衝擊宅配大塞車! 綠竹筍農「自當司機」送貨到府

    綠竹筍到了產季,但受到疫情影響,通路進貨量少之外,碰到宅配大塞車,新北的農民也擔心,竹筍的鮮度、品質會因此受到影響,就有自產自銷的農民當起宅配司機,自己送貨!也有年輕小農改採社群販售,另創商機,而台北的希望廣場,則因為不能擺攤,現在都開直播,再請計程車運將送貨,逆境中創造雙贏!
    2021/06/09 13:52
  • 史上最多!1608株大麻藏新竹山區 市值五億

    調查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大麻案,多達1608株,市值估計約五億。受到疫情影響,邊境走私毒品不易,國內大麻價格飆漲,販毒集團竟打算自產自銷,選在新竹山區租下百坪廠房栽種,專案小組埋伏多天攻堅逮人,只是這批大麻數量實在太龐大,贓物庫根本放不下,調查局人員罕見擺放在大禮堂,派人24小時看守。
    2021/04/21 13:56
  • 寵愛毛小孩!食品選天然、在地食材 台業者主打健康客製化

    在台灣毛小孩的食品是市場規模越來越龐大,尤其預估在兩三年後,全台的毛小孩會超過300萬隻,整個食品市場的規模就會達到350億元,不過,以往寵物食品大多仰賴進口,但近幾年,台灣廠商也慢慢崛起,國產市占率從原來的兩成成長到三成,有越來越多商家開始研發在地配方、自產自銷,來力抗外來寵物食品。
    2021/03/20 23:01
  • 80萬元的Tesla有望提前亮相 傳明年上半開始投產

    受惠於在中國大陸現地生產優勢,日前Tesla正式於中國大陸推出由上海Gigafactory「自產自銷」的陸規Model Y,並以33.99萬元人民幣 (大約為新臺幣147萬元) 價格正式開賣,造成大量買家「擠爆」Tesla展間。現在更傳出Tesla將以中國大陸為首發地,發表定價介於16萬元至20萬元人民幣,大約是新臺幣69萬元至87萬元之間,推出更平價的入門款Tesla。
    2021/01/11 18:48
  • 有毒!租別墅種大麻 2嫌「自產自銷」賺百萬

    新北市員警日前在蘆洲執行路檢勤務,沒想到竟意外發現,一名駕駛的車內,藏著二級毒品大麻,警方除了查扣,並開始追溯,這才發現,嫌犯有還有一人,雙方在新北市淡水,租透天別墅,把內部裝潢成小型溫室,栽種大麻,查扣大約一公斤的成品,市價超過150萬!
    2020/12/19 19:24
  • 山藥萬里蟹強勢來襲,新北兩漁市慶雙十好禮大方送

    座落於北海岸的「龜吼漁夫市集」及「富基魚市」以在地船家自產自銷新鮮魚貨聞名,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隨著萬里蟹產季到來,兩魚市熱情推出國慶日系列促銷活動,10月10日到龜吼漁夫市集,消費滿額1,010隻萬里蟹讓你免費帶回家;10月9日到11日到富基魚市,生鮮區單筆消費滿2,000元,或至乾貨區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摸彩,價值3,000元的海鮮禮盒有機會宅配到你家,歡迎民眾闔家到龜吼、富基魚市享用海鮮慶雙十。
    2020/10/08 10:00
  • 本土葡萄酒莊走向國際! 客委會寫書記歷程

    客家委員會發表新書,內容記錄了8間酒莊的故事,從2002年面臨WTO衝擊,到現在自產自銷,讓台灣的本土葡萄酒,走出自己的路。
    2020/09/18 22:50
  • 除濕機自燃老婦喪命 屋主控燦坤不負責

    宜蘭三月份發生一起除濕機自燃火警,造成屋主媽媽葬身火窟,現在屋主跳出來指控,這除濕機是燦坤自產自銷,是被標檢局發布需要召回的機型,但卻沒被告知,才會釀這起事故,對此燦坤發聲明,強調當時有電話告知機型需召回,而如果事件確認是原廠品牌、機型以及原因,他們會協助保險理賠,對於屋主的提告,他們也會配合調查。
    2020/09/17 14:59
  • 城市青農王宣智:為台北留下最後一片稻田

    台北都會區很難得可以看見農地,而在台北市北投區有一處七甲地農田,已經有200年歷史,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六代,由青農王宣智接手,四年前離開汽車業的工作,回到北投從零開始學起,到現在已經是農事專家,不僅種稻自產自銷,也規劃走生態體驗區,替台北守住最後一塊稻田。
    2020/07/31 23:35
  • 網購蘿蔔糕見「髮、蟲」 衛生局2度稽查不合格

    過年期間很多人會買蘿蔔糕、年糕,取諧音步步高升討個吉利,不論是餐廳、量販店,或是網路都有業者,自產自銷,但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在八里有間地下工廠做蘿蔔糕,但衛生環境太差、民眾投訴有看到昆蟲屍體,衛生局複查後也沒改善,業者目前已經停業。
    2020/01/22 13:05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自產自銷發大財 葡萄造就千名富翁

    彰化大村盛產葡萄,也造就上千名千萬富翁,果農種出好品質,自產自銷提高獲利,賺了錢之後,提升葡萄園設備,投資房地產,大村鄉好幾個建案,一戶上千萬的房子銷售一空,還有果農犒賞自己,開著德國進口車「巡田水」,霸氣的說一次付清。
    2019/06/1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