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自理 結果共253筆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8歲擁2百萬粉!陸「天使女童」顏值超頂 出生罹罕病恐只能活14年

    大陸8歲女童藍妮妮,因擁有相當甜美又純淨的外貌,故在網路上擁有上百萬的粉絲。然而,許多人卻不曉得,藍妮妮如天使般的面孔下,其實暗藏了相當殘酷的秘密。原來,藍妮妮天生罹患全球僅有少數幾例的罕見神經退化疾病,導致她沒辦法開口與人交談、與人對視,更無法自理生活,平均壽命甚至可能只有14年。
    2024/03/01 14:21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年紀增長不運動下場慘! 骨科醫師警告:提前預防失能關鍵是它!

    談到肌少症不得不注意!因為它是老年失能的兇手,最主要因素就是骨骼肌重量與功能減少,可能會造成失能、甚至是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高,事實上人體骨骼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年過40成人肌肉量會逐漸流失,骨科醫師提醒務必多運動增強肌力。
    2024/01/30 22:57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國中生聽到上課就腿軟!不是裝病 醫揭真相:腦袋真的當機

    「聽到要上課就不舒服」是真的!一名國中生近來常出現莫名腿軟、下肢無力狀況,嚴重影響學習與生活自理能力,有時休息幾天後就會康復,但只要提到返校、上課等關鍵字症狀就會再度出現,就醫檢查診斷「功能性神經疾患」,安排他接受兒童心智科和復健醫學科的復健療程,所幸情況逐漸改善,也幫助他順利重返學習路。
    2024/01/19 12:30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女兒為抱父「慘摔濺血」 自責:我害的

    蔡秋鳳堂哥、有「台灣鴨王」之稱的58歲台語歌手蔡義德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腿萎縮,外出時經常需要他人幫忙移動,未料日前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雙腳膝蓋留下傷口讓他既心疼又自責。
    2023/11/27 14:47
  • 中風10年手「不舉」!6旬男吃飯難自理 醫用2招助抬手

    一名60歲男子,中風10多年來,原本手不能舉、肩膀抬不高,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合併經顱磁刺激後,肢體痙攣逐漸改善,不只能夠舉起手臂,肩關節活動角度也變大了。
    2023/11/23 11:43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控強迫退伍!遭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

    2015年才剛下部隊6天,奉長官指示更換繩索,卻遭到滑輪擊中,前陸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從此遭判定認知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家屬提告國軍,二審判賠1010萬,本來說好可以核調為「療養戰士」,接受軍方照顧到50歲,結果今年10月份,家屬控訴遭強迫退伍,醫療全中斷,爸爸還得留職停薪照顧,認為國軍根本讓他兒子自生自滅。
    2023/11/01 20:19
  •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過去的存款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2023/10/31 15:44
  • 月薪28K「5年沒調」喊離職!老闆不解:很低嗎 全場怒了

    明(2024)年月薪基本工資將來到2萬7470元,而有做代購的老闆透露,自己在台北有個小店請員工幫忙,上班時間9小時不供餐,勞健保自理,月薪28K,問過同行也是這樣給,但員工做5年最近提了離職,覺得薪水不好,讓他相當好奇「會太低嗎?」待遇曝光後掀起一票人大罵,甚至直言「沒告你就不錯了」。
    2023/10/26 14:03
  • 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一案,遭法院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有失智症及中風症狀的她生活無法自理,入獄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在加護病房搶救,昏迷1週後終於醒來。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到醫院探望,並分享了陳盈潔近況。
    2023/10/25 09:32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陳盈潔住院哭了!大姐喊話「一定接回家」 金鐘主持人揭她脆弱面

    70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但她罹患失智症以及中風,生活無法自理,獄方雖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但入獄後她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緊急保外送醫治療,據傳陳盈潔已經醒了,但意識並不清楚。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和陳盈潔私下頗有交情,對於老友入獄又生病,相當心疼。
    2023/10/20 13:28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國中畢旅吃麥當勞!媽見「3天2夜行程」氣炸 網搖頭:削盤子

    「畢旅吃什麼麥當勞啦!」畢業之際,孩子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難得全員到齊畢業旅行,與同學、好朋友各奔東西前的出遊,未來將成為難忘又珍貴的回憶。然而,卻有家長對畢旅行程非常不滿意,尤其吃讓孩子們吃麥當勞一事,反應更為激烈,完整行程表曝光瞬間引起網友圍觀討論,還有人直言,「我是家長也會生氣,擺明削盤子」。
    2023/10/18 15:52
  • 快訊/陳盈潔昏迷一週醒了!最新病況曝光 轉榮總治療中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不過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沒想到進去監獄後,她因不便喝水等生活狀況,導致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8日保外送醫插管治療,對此,經過一個禮拜傳出好消息,陳盈潔已經醒了,只是意識還沒有很清楚。
    2023/10/15 14:05
  • 糖尿病男罹巴金森氏症!手狂抖水都喝不了 醫1招免開刀助改善

    60歲的邱先生,6年前發現自己有手抖症狀,確診罹患巴金森病,接受口服藥物治療緩解症狀;但近2年,手部顫抖特別嚴重與僵硬,連喝水等簡單動作都無法完成,生活難以靠雙手自理,也無法好好入睡,情緒大受打擊;醫師評估後,進行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束,阻斷產生顫抖的神經迴路,成功讓手部擅抖狀況消失,改善生活。
    2023/10/15 13:41
  • 陳盈潔爆腎衰竭插管!弟弟曝進加護病房 揭最新病況:雙腳無法行走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於8月23日起,入獄服刑3年2個月,然而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豈料,其好友許常德昨(8)日透露,陳盈潔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目前正送醫插管治療,家人也隨即趕往醫院陪同。對此,陳盈潔的弟弟也擔憂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穩住姊姊的性命」。
    2023/10/09 10:17
  • 高中生零用錢1天400!他嗆「貪婪胃口被養大」 全場火大開砲

    給孩子多少的零用錢才算剛好?一名網友納悶PO文,某天跟鄰居閒聊後發現,對方竟給孩子一天400元的零用錢,讓他們自理三餐之餘,同時學會理財的重要性。然而這樣的金額看在原PO眼裡,卻質疑到底是現在的家長太有錢,還是孩子的胃口被養大?但是貼文才剛曝光,卻引發一票家長不滿狂噴。
    2023/09/2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