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自然殺手細胞 結果共5筆

  • 38歲女狂滑手機竟罹甲狀腺癌?醫曝:熬夜是元凶

    35歲女有熬夜習慣,連放假也滑手機滑到半夜才睡。由於她的聲音愈來愈沙啞,朋友也說她的脖子怎麼變粗了?就醫檢查竟已經變成甲狀腺癌!醫師提醒,熬夜、壓力大又不休息、營養不良等行為,會讓人體會追殺癌細胞的NK cell(自然殺手細胞)失去功能,形成癌症。甲狀腺疾病和壓力相關性強,提醒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熬夜。
    2022/12/05 21:33
  • 森林浴魔法!溪頭住3天 活化細胞1個月

    許多人都知道森林含氧量高、負離子與芬多精也高,台大實驗林管理處就在溪頭做了一項森林療育研究計畫,他們發現走溪頭療育步道,3小時下來,7成5民眾可以紓壓之外,都會區民眾到溪頭住3天2夜,自然殺手細胞也變得比較活躍,如果以溪頭居民跟都會民眾做一年的長期研究,他們發現總膽固醇密度、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空腹血糖值也都比都會民眾來的低。
    2017/06/01 22:29
  • 誆騙治療癌症 惡醫師判賠600萬

    去年2月曾報導,台中市勝醫皇醫學診所,打著「自然殺手細胞」療法,誆騙癌末病患,其中2名女病患,花了5百萬醫藥費,病情完全沒有好轉才知道受騙;法院審理,認定診所詐欺,診所負責人以及另一名謊稱是日本醫學博士的男子,除了必須賠償2名女病患醫療費,另外還要賠1百萬精神慰撫金,總共6百萬元。
    2008/08/20 13:04
  • 吹噓抗癌 病患砸3百萬仍枉死

    勝醫皇醫學中心,打著「自然殺手細胞」療法,誆騙癌末病患,嫌犯平常利用各種發表會,甚至上過電視節目,到處吹噓,還有位曾姓癌末病患,被騙了3百多萬,最後還是病情惡化,宣告不治,而引人注目的是,這家騙人診所的合作對象,還包括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的叔叔。
    2007/02/14 18:46
  • 假醫詐騙集團 誆癌末病患2千萬

    台中縣檢警偵破一個真醫師、假博士組成的醫療詐騙集團,嫌犯謊稱,可以用日本自然殺手細胞療法,對抗癌症,他們看準癌症患者急於治病的心理,每次收費高達數10萬至百萬元,初步估計,2年下來,至少獲利2千萬。
    2007/02/1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