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自然分娩 結果共8筆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德國鬧助產士荒 孕婦分娩上演搶人大戰

    德國婦產科醫院,醫生和助產士會一起替孕婦接生;但這兩年來,醫院裡鬧助產士荒,孕婦得在生產前好幾個月,就開始預約,不然就分配不到人手。德國的助產士抱怨,她們根本就是血汗勞工,醫院裡每位助產士,同時至少要接生3名孕婦,甚至有人一晚接生了6個寶寶。助產士的薪水也不高,萬一接生發生意外,甚至有可能要吃上官司;也因此如此,助產士必須保高額的責任險,一年保費最高要台幣27萬。許多的助產士因此辭職或是出走國外,才會引發助產士荒。近日他們就發起了抗議運動,要求政府改善他們的處境。
    2019/05/10 20:04
  • 多出一顆頭!辣媽直播「站立產子」 網友嚇到摔手機

    德國一名33歲女醫生莎拉(Sarah Schmid)多年來推廣自然分娩,認為每個女人都可不靠外力產子。而為了證明這些理論,她用同樣的方法生下5個小孩,並將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可惜不是每一個網友都能認同她的理念,認為將如此血腥的畫面PO在臉書、YouTube相當不妥。
    2018/05/22 22:24
  • 凱特將採「催眠分娩」 寶寶估髮深眼綠

    英國王室新寶寶,這2個星期就要誕生,凱特待產的醫院外面,擠滿記者跟圍觀群眾,今天有消息傳出,凱特雖然是自然分娩,但是會採用新興的「催眠分娩法」,讓凱特減少生產痛苦,CNN還特地請來基因專家分析,算出凱特跟威廉的寶寶,不但會長很高、髮色偏深,眼珠可能會像媽媽,比較偏綠。
    2013/07/04 17:26
  • 「長今」升格當媽 李英愛產下龍鳳胎

    紅遍亞洲的南韓女星李英愛,前年8月閃電嫁到美國後,去年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李英愛在20日,順利產下1男1女的龍鳳雙胞胎,雖然高齡生產,風險不小,但是李英愛堅持要自然分娩,李英愛跟這對雙胞胎都很平安。
    2011/02/21 16:13
  • 「水中分娩」減疼痛 歐美產婦流行

    說到生產,很多當媽媽的都能體會到自然分娩的痛苦;不過,其實十多年前,歐美就研究出另一種生產方式「水中分娩」。所謂的「水中分娩」,其實就是讓產婦躺在浴缸中,在浴缸裡製造出與母體一樣的羊水環境,據說能減輕產婦分娩的痛苦;不過,由於曾經有嬰兒出生被水嗆死,因此到目前為止,還不能被確認為安全的生產方式。
    2009/10/09 22:25
  • 等不及! 越南母在醫院電梯生女娃

    台中縣一名越南孕婦,昨天要生產,緊急衝到醫院還是來不及,在電梯裡就自己生下一個女嬰了,醫院馬上處理,母女均安,小女嬰重3750公克,醫生說這位孕婦是果農,平常運動量大,因此生產特別順利,甚至不需要催生,就自然分娩了。
    2006/11/01 13:20
  • 大陸電視播孕婦分娩鏡頭 觀眾震撼

    大陸一胎化政策後,現在也希望倡導孕婦自然分娩的好處,今天大陸國家電視台CCTV就把攝影機搬進產房,播出了孕婦自然分娩的鏡頭,這些自然生產的鏡頭,看的觀眾是哇哇大叫。
    2004/06/0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