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自炊 結果共11筆

  • 通膨致度假費用高漲 西班牙民眾度假天數縮水

    受到旅遊業需求大增和通貨膨脹影響,今夏西班牙度假費用約上漲3成。面對昂貴的假期,民眾只好縮短度假天數,不出門用餐而改在度假公寓裡自炊,以節省旅行成本。
    2022/08/18 11:20
  • 減重不用餓肚子! 「高麗菜瘦肚減醣湯」美味又美容

    正處於積極瘦身期的你、想開始嘗試減醣減脂的你、很晚下班後想吃卻又怕胖的你,不妨用高麗菜做一碗瘦肚減醣湯取代晚餐,特別適合上班族、自炊族,是春夏秋冬都能喝、就算晚點吃也不怕胖!
    2022/04/30 17:20
  • 日本農水產出口總額 首破1兆日圓目標

    在新冠疫情造成的百業蕭條中,日本終於有好消息。根據官方統計,日本今年農、水產品及食品出口總額,首度突破1兆日圓大關,達成日本政府所訂長期目標。主因在於疫情間,全球家庭自炊機會增加;另外也受惠於之前疫情逐漸恢復,各國外食需求回升。其中以扇貝最為驚人,北海道出口量超過8萬噸,創42年來最好成績。
    2021/12/17 20:04
  • 自衛隊船艦上才有! 「蜜桃咖哩」食譜公開

    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船艦上,有著代代相傳,俗稱「海軍咖哩」的美味!自衛隊最近公開艦隊食譜,在30款自衛隊的獨門偏方中,甚至有一款咖哩,用飄著白酒香的水蜜桃製作咖哩,味道非常特別。
    2020/09/21 16:07
  • 防疫新生活! 自炊比例增加養生又營養

    防疫新生活,民眾在家開伙機率大增,但如何在短時間端出美味料理,料理達人布魯媽媽分享自己經驗,她挑選可分層使用的電鍋,內鍋還能直接在瓦斯爐上直火加熱,一鍋多用,快速上菜,營養又健康。
    2020/09/02 22:54
  • 居家防疫帶動家電「宅經濟」 美日爆冰箱搶購潮

    新冠肺炎疫情,意外帶動宅經濟熱潮!美國肉廠因為員工確診紛紛關閉,造成肉品缺貨,民眾除了搶購肉品之外,也得買大尺寸冰箱來囤肉。日本人則因為宅在家,大量增加自炊的機會,除了冰箱以外,連萬能料理鍋都是熱門商品。
    2020/05/08 15:08
  • 咳嗽女疑隔離現金放門外付款 外送員得3字回應嚇壞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依規定在家居家檢疫、隔離,不過,有些人因無法自炊,也不得出門,只好選擇外送解決三餐。有一名外送員指稱疑似遇到居家檢疫者,咳嗽又用一袋銅板支付,讓他嚇得趕緊消毒。
    2020/04/06 15:24
  • 「直下型地震」後怎麼活? 東京人模擬生存法則

    這兩週全球大地震頻傳,近年來日本內閣府和地震專家,也不斷發出警告,東京未來很有可能會發生,芮氏規模7.3的「直下型地震」,近日東京學者舉辦避難體驗營,讓民眾學習如何野外搭營自炊,斷水時該如何省水,一旦大地震來襲,這些都會是保命關鍵。
    2019/07/16 20:26
  • 守護自炊族健康! 抽油煙機風量強制檢驗

    除二手菸外,烹調油煙也是導致肺癌的汙染源之一,考量民眾健康,經濟部公告將抽油煙機商品的「風量」測試納入強制性檢測項目,明年元旦起進入市場商品都要符合此項標準。
    2018/03/14 18:47
  • 自炊較省錢 日料理教室生意興隆

    經濟不景氣,讓小市民的生活越來越辛苦,什麼東西都要斤斤計較!在日本,從今年8月以來,可以感受到一波「在家吃飯」的新浪潮,越來越多家庭,選擇在家開伙,也讓料理教室與家電業者,多了不少生意上門。
    2008/11/16 21:36
  • 小吃攤沒門 失業男「自炊」半年

    屏東市一家市場裡的小吃攤,沒有門,收攤後,只用帆布蓋上,沒想到竟然被失業男子看上,近半年來,三天兩頭就跑到小吃攤上,自己炒蛋炒飯來吃,連老闆進補的雞湯也被他喝光光。
    2005/04/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