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自求多福 結果共83筆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打詐五法沒用?網路平台開罰數掛零 陳建仁:沒違反規定

    行政院在2022年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但詐騙產業仍不斷壯大,手法日益更新,根本無法杜絕對國人的傷害,政府不得不加以重視這件事。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不斷遭在野黨立委質疑成效不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出,臉書(現改名Meta)的廣告檔案庫前百大「投資」廣告,幾乎全是詐騙,詐騙集團大量冒用財經名人行騙,包含台塑總裁王文淵、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等企業界人士都遭冒用;新法上路規範網路平台業者須負連坐處罰責任,但迄今開罰數掛零,詐騙滿天飛,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3/08/11 11:36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郭信良議長連任失利 喊話賴清德:台南都搞不定怎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議長之爭出爐,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原議長郭信良,而當中國民黨副議長參選人李文俊等3名議員也跑票,引起議事堂譁然。對此,郭信良也表示,看得出藍營被綠營策反成功,要市長黃偉哲今後自求多福,郭信良也嘆,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連根基地台南都搞不定,怎麼選總統?議長選舉的紛擾都在侵蝕民進黨支持者的心。
    2022/12/25 12:27
  • 放大龍炮對付!農婦天天蹲點 就為了「趕麻雀」護稻

    屏東潮州目前第三期稻作,陸續收割中,黃金結穗期,遇上麻雀肆虐搶食稻穀,讓農民傷透腦筋,有人一半面積稻穀都被麻雀吃光,如何對抗麻雀大軍,農民每天蹲點,放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驅趕,讓農民心痛的是,這不算天災也不是蟲害,稻穀被鳥啄搶食,不符合災害補助項目,看來農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2/12/02 18:03
  • 大樓正在格式化…他曬公寓恐怖外牆 網驚:現實版踩地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彰化景宗街的一處住宅大樓,外牆磁磚嚴重剝落,剝落的方形磁磚空出來的黑塊,在紅白色的牆上如同「像素圖」,原PO更戲稱「您的大樓多處壞軌需要格式化」,網友驚呼,根本是大樓版的踩地雷,下面的人要自求多福。對此,彰化縣政府建設處指出,今(7)日接到消息,已派人前往會勘,會和管委會詢問詳細狀況,若有住戶申報未處理,將會依法裁處。
    2022/11/07 13:42
  • 裴洛西若釀國安危機?台中警察局長「民眾自求多福」

    裴洛西訪台帶來不少話題,台中議會質詢時,有議員問警察局長,若有相關不當言論,引發國安或治安危機,警察要不要去抓?警察局長竟然回應,要民眾「自求多福」,反觀台中煙硝味濃,台北民眾有人搶拍裴洛西離台畫面,專機飛越101留下歷史紀錄。
    2022/08/04 14:05
  • 議員質詢問「沒國安、哪有治安」 中市警局長:自求多福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治安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指出,沒有國安、哪有治安,預言台中市治安事件將層出不窮,對此,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目前處境自求多福,引發譁然。
    2022/08/03 22:03
  • 高雄超商爆無差別攻擊 7旬翁莫名遭壯漢徒手打進院

    高雄有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指出,一名老翁昨(16)日晚間於忠言路一間超商門口,莫名其妙遭另一名身高近180公分高的壯漢暴打,壯漢隨後逃逸無蹤,老翁傷重住院,甚至不大記得當下發生的狀況,要當地居民自求多福。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比對相關畫面,初判動手的嫌犯為一名28歲張姓男子,也通知老翁家屬到派出所提告。
    2022/07/17 13:57
  • 有片/超前部署落漆!缺疫苗、藥物、快篩 與病毒共存自求多福?

    防疫指揮中心定調,台灣將走向與病毒共存,然而國內的疫苗、快篩跟專門治療藥物都不夠,想要與病毒共存,難免會引發讓民眾自生自滅的批評。幸好指揮中心最新表示,之前與輝瑞藥廠採購的70萬人份口服藥物,近期已有18萬人份抵台,預計今年第二季前將完成交貨作業,至於民眾最關心的快篩,5月也可望有數千萬劑到貨。
    2022/04/22 22:47
  • 激增83例本土 命理師警告「大爆發時間點」:沒開玩笑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昨(27)日公布新增83例本土病例及120例境外移入個案,共增加203例確診病例,尤其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一口氣增加52人染疫,引各界憂心。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預測,下一波疫情恐在這個月份爆發,提醒民眾要當心,否則恐自求多福。
    2022/03/28 13:44
  • 顧寶明靈堂/王月暖喊「國修會接他」 李天柱談政府突飆:自求多福

    今(20)日為資深藝人顧寶明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生前的好友紛紛到場哀悼,過去多次和他合作的演員李天柱也到場致意,他先是無奈地說:「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地走,美好的生命又流逝了。」但他下一秒卻突開口檢討政府:「我可以指望我的神,你們呢?」
    2022/03/20 18:44
  • 台南開車只能自求多福?他貼照當地人秒懂:越來越隨便

    台灣地狹人稠,人口越集中的地方,車流量越大,而馬路的平坦度也是民眾經常抱怨的地方,若又有經常性施工,再加上廠商怠惰、疏於警示,最終就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在臉書分享一張台南馬路的照片,直喊「在台南晚上開車騎車自求多福」,沒想到網友們感到不意外,引發話題。
    2022/02/27 16:16
  • 美國仇視亞裔愈演愈烈 台僑嘆弱勢只能自求多福

    光天化日下,一名亞裔婦女在曼哈頓街頭遭非裔男子踢倒在地猛踹,目擊者卻掩上門,不願伸出援手。這是紐約冷酷的一面,也是亞裔在美國仇恨犯罪盛行之際無助的寫照。
    2021/04/02 07:26
  • 你的孩子吃什麼/擋萊豬前線營養師缺很大! 救人護理師兼查食安

    擋萊豬的敏感時刻,學校食安最前線負責揪出參混的營養師卻嚴重不足!180萬國中小學生只分500位公職營養師,一人要扛130班以上、三千多孩子、還跨四校的食安風險!新北最拼,一位營養師要守護八千名孩子,我們直擊刀片差點掉入菜中、不合格退貨等,沒配營養師的學校只能自求多福,連教練、護士都下來把關食安。
    2021/03/20 22:05
  • 兒吃便當怨滷蛋超鹹 天兵母坦真相網笑:恭喜你還活著

    遇到這種天兵老媽,身為子女的只能自求多福了。最近一名男子發文分享,他某次吃完母親做的便當後,一直感覺滷蛋怪怪的,事後詢問得知真相,他聽完當場傻眼,其他網友得知後都笑稱「你能活著長大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2020/11/24 13:59
  • 產地貼紙寫台灣卻買進口豬混充? 專家:標示漏洞多

    觀眾朋友去便當店、牛排館或麵店用餐的時候,或許都看過所謂的肉品產地標示貼紙,而且多半一貼就是好幾年,店家有沒有更換供應商、有沒有跟上游核對產地證明,一般消費者根本無從得知。眼看明年元旦,萊豬就要進口,中央和地方政府稽查人力依舊不足,在無法源頭管理、清楚標示萊劑的情況下,民眾恐怕還是只能自求多福。
    2020/11/20 22:51
  • 拿921談兩岸開戰 吳斯懷警告「1情況」人民自求多福

    共機近來頻頻擾台,兩岸局勢不斷升溫,是否開戰成為近日話題焦點。對此,國民黨立法委員吳思懷今(4)日拿20多年前發生的921地震災區慘狀,模擬真的開戰後的戰場景況,並喊話「政府準備好了嗎?」
    2020/10/04 20:11
  • 餓死?病死?葉門.伊朗難止戰 民討生活難防疫

    全球疫情嚴重,有些人卻堅持繼續戰爭,這荒謬的真實,就發生在疫情官方確診數字只有1人的葉門。5年內戰讓10萬葉門人民死亡,醫療系統崩潰,根本不可能篩檢或防疫,內戰還讓40萬兒童急性營養不良。此時政府軍管轄的葉門南部,又出現另一支叛軍,宣布第二大城亞丁自治,4月初的停火協議眼看要崩潰。其實葉門內戰,早已演變成波灣國家聯軍與伊朗間的代理人戰爭,但伊朗不只在葉門開打,國內疫情嚴重,伊朗卻還不忘繼續發射軍用衛星,伊朗海軍也與美國艦艇在北阿拉伯灣對峙,專心顧面子秀軍力,伊朗民眾防疫也只能自求多福。
    2020/04/27 19:55
  • 美國重大槍擊頻傳 防彈背包銷量增2倍

    上個周末,美國接連發生兩起重大槍擊事件,一共奪走三十一條人命,全美要求加強槍枝管制的呼聲再起,總統川普卻沒有實際作為,民眾只能自求多福,各種防彈商品開始熱賣,由於目前正值美國開學季,防彈背包的銷量,至少增加兩倍。
    2019/08/10 08:41
  • 總統自求多福!國安特勤體測大放水 3千公尺跑成馬拉松

    國安局特勤中心傳出體能測驗大放水,除了人員進用時頻頻補測,形同徵才強制上壘,組織內的常態測驗也用盡方法力保高官,引發外界一片嘩然,甚至連負責正副總統候選人安全的「安維六號」任務,特勤中心都敢動手腳。
    2019/01/22 10:18
  • 俄網軍無孔不入 美國大選團隊防駭步步驚 

    期中選舉的選務工作一向是乏味的例行公事,但是本屆非常不一樣,地方選務中心的負責人今年稍早,獲得高規格的待遇,由聯邦情報專家提供鉅細靡遺的簡報,有人聽完直說「毛骨悚然」,因為簡報指出,包括俄羅斯等駭客早已磨刀霍霍,意圖干預期中選舉,而最擔憂的恐怕還是各候選人競選團隊,甚至有哈佛大學的智庫推出教學影片,教導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如何防止駭客入侵,只是,專家普遍認為,美國要到2020年大選,才有可能做好防禦俄羅斯駭客的安全性升級,這回大家只能自求多福,《FOCUS》全球新聞從上個禮拜開始,每週一次帶您透視美國期中選舉,看門道也要看熱鬧,而今天聚焦另一種選舉戰爭─網路安全保衛戰。
    2018/10/05 19:59
  • 自求多福!租電動車 難以檢視電池安全性

    觀光景點租電動機車代步,消費者上門租車行只會告知電瓶有沒有充飽電,卻無法檢測電池線路是否安全無虞,甚至有業者為了延長電池壽命,另外自行改裝,將十顆鋰電池組裝在一起,一般來講鋰電池壽命3到5年,鉛酸電池2到3年,但壽命一到無法強制汰換,如果業者為了節省成本,遲遲不換,無形之中老舊電池就成了不定時炸彈。
    2018/08/07 21:13
  • 防秘境遭污染! 社區收每人50元統一清潔

    玩水玩到小孩走失的海神宮其實是屏東知名的戲水秘境,但之前就曾為了收取停車費、垃圾太多以及安全問題多次鬧上媒體版面,但礙於水域是公部門而一旁的土地是私有地,無法統一管理,雖然經過公所以及警方協調,現在統一由社區發展協會派人維護並收取清潔費50元,但水域安全以及河川污染還是無解,遊客只能自求多福。
    2018/07/28 19:58
  • 沒人敢改 趙少康批50歲以下靠勞保沒指望

    為了挽救國家財政,公教人員與軍人退休金制度都已改革,但勞保制度至今沒有下文。前立委沈富雄直言,台灣這樣的制度,50歲以下交錢都是浪費的;趙少康則呼籲,50歲以下勞工要自求多福多存錢,依靠勞保是「沒有指望的」。
    2018/06/25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