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自殺式炸彈 結果共13筆

  • 巴基斯坦炸彈犯攻擊致2死 針對陸工程隊

    一輛載有大陸人員的車隊,20日在巴基斯坦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兩名巴基斯坦兒童不幸喪生。事件後不久,被英美視為恐怖組織的「俾路支解放軍」坦承犯案。對此,大陸駐巴大使館發表聲明,要求嚴懲兇手。這也是近1個多月來,巴基斯坦二度發生針對大陸人的攻擊事件。
    2021/08/21 19:09
  • 【觀點】2020年的立委選舉空戰學

    回顧歷史上的2015年,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襲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處決了日本自由記者,葉門首都的兩座清真寺,則被連續自殺式炸彈摧毀。台灣當然是安全的,我們沒有遭受恐攻,但是在政壇,那一年確實發射了幾枚深水炸彈。
    2019/12/15 17:00
  • 這是挑戰我們的下場!巴基斯坦國防部暴走 不斷挑釁印度

    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緊張關係持續升溫,日前印巴兩國的主權爭議地區喀什米爾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事件,造成46名印度警察身亡,雖然以巴國為根據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聲稱這件攻擊事件是他們所為,不過印度仍質疑巴基斯坦政府為這次攻擊事件的同謀,巴國對此事極力否認有參與干涉。如今情況越演越烈,即使巴基斯坦的總理日前喊話,表示印巴兩國「應該坐下來談談」,但該國國防部卻在臉書發布多則貼文向印度挑釁,使兩國關係持續緊繃。
    2019/02/27 23:13
  • 自殺炸彈客坐前面 他拍下「引爆瞬間」血肉橫飛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個大型宴會廳,週二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逾50人死亡、超過80人受傷,而現場有民眾剛好錄下恐怖的爆炸瞬間。
    2018/11/22 18:11
  • 阿富汗炸彈攻擊增至23死 法新社司機罹難

    阿富汗衛生部今天表示,在喀布爾國際機場附近的自殺式炸彈襲擊,所造成的死亡人數攀升到23人,其中一人為法新社的司機。
    2018/07/23 18:46
  • 泗水恐攻後 印尼警方持續逮捕197名恐嫌

    印尼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自5月中旬泗水發生連串自殺式炸彈攻擊以來,警方持續破獲激進恐怖分子網絡,迄今共逮捕197名恐怖分子嫌犯。
    2018/07/17 14:04
  • 抽中「自殺炸彈」任務 IS士兵激動歡呼

    恐怖組織ISIS時常在各地方發起恐怖攻擊,導致許多無辜民眾傷亡,而其中也不乏「自殺式炸彈攻擊」,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日前一名ISIS的成員在接受任務時,因「猜」到夥伴手上拿著小石子的那隻手,等同於要接受自殺任務,他竟然高興的大聲歡呼,還激動地和隊友不停擁抱。
    2016/10/23 14:10
  • 真英雄!肉身擒抱炸彈客 伊拉克男壯烈犧牲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7日晚間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有一名男子看到身上綁有炸彈的炸彈客走向神殿,他立刻勇敢地抱住炸彈客,想阻止炸彈客引爆炸彈,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爆炸後男子與炸彈客雙雙喪命。
    2016/07/12 12:47
  • 快訊/網傳金正恩死訊 南韓國防部:假新聞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有網路媒體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喪生,一度導致匯市波動,南韓國防部緊急澄清,南韓情報部門認為這個說法可信度不高,金正恩的死訊應該是假新聞,對此北韓官方媒體還沒有相關報導。
    2016/06/17 14:26
  • 連環恐攻!科威特清真寺爆炸 現場畫面曝光

    科威特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傳出「自殺式炸彈襲擊」,根據 BBC 報導,至少有4人死亡,多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會繼續攀升。
    2015/06/26 20:25
  • 【FOCUS新聞 】伊朗駐黎巴嫩大使館 炸如戰地廢墟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伊朗大使館附近,發生兩宗自殺式炸彈襲擊,共造成至少23人死亡,包括到職一個多月的伊朗文化參贊,和近150人受傷,所幸伊朗大使當時沒在館內才倖免於難,事發後,一個和蓋達組織有聯繫的「恐怖分子基地」,承認是他們策動的爆炸案,會把伊朗大使館當目標,是因為這裡也剛好是黎巴嫩真主黨的主要據點,因為真主黨和伊朗政府,都支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對付反對派,因此發動攻擊,基地組織還撂話,如果真主黨不撤出敘利亞,這類的爆炸攻擊還會有下一次。
    2013/11/20 20:10
  • 〈快訊〉女基地成員乳房植入炸彈 英美警戒

    根據英國鏡報最新消息,英國接獲情報顯示,基地組織的女性成員在自己的乳房內植入炸藥,準備對飛離倫敦的航班採取自殺式炸彈攻擊。
    2013/08/16 17:25
  • 伊國自殺客爆炸攻擊 4死30傷

    伊拉克發生一起自殺式炸彈攻擊事件,炸彈案發生在首都巴格達以南的希拉城市,炸彈客騎著腳踏車衝進市場後,引爆炸彈,造成至少4人死亡,大約30人受傷。
    2005/09/2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