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自提人選 結果共84筆

  • 國會委員會爭霸戰! 藍綠擬召委自提人選民眾黨「這樣說」

    國民黨共識營起跑!找來國民黨立委們到花蓮凝聚士氣,還要討論召委人選以及後續議案,只是現在藍綠都傳出擬好召委名單,但裡頭都沒有跟民眾黨合作的跡象,民眾黨說本來就沒有主動去爭取,但藍綠若要禮讓不反對,國民黨就直言,沒有合作空間。
    2024/02/24 18:35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立院不只藍綠2選擇 民眾黨「自提正副院長?」鬆口曝可能性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成為關鍵少數,挺藍、挺綠當正副院長態度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先要求,藍綠角逐正副院長者先表態國會改革立場,並提出4大承諾,後續會再看藍綠回應做決定,至於民眾黨是否有望自提人選角逐?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回應,「不排除各種可能性,自提、投藍投綠都可能。」
    2024/01/19 10:59
  • 出招!立院龍頭要藍綠交卷 白不排除提人

    立法院將在2/1舉行正副院長選舉,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成為藍綠急於合作對象,民眾黨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藍綠回答,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更說,若兩大黨不敢回「選立法院長要幹嘛」,而黃珊珊也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不排除會自提人選。
    2024/01/15 13:34
  • 2022北市長選舉 徐永明:時力努力自提人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受訪指出,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時力應該會有自己的人選與想法,也會努力提出自己的人選,不排斥在過程中跟其他政黨坐下來談。
    2020/06/20 16:47
  • 高雄市長補選藍白合作? 國民黨:會自提人選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眾黨呼籲在野合作共推無黨籍參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國民黨一定會自提人選,但不預設一定是國民黨籍或無黨籍;人選出爐後,若其他在野黨願意合作,當然歡迎。
    2020/06/11 16:41
  • 總統大選是否合作? 李鴻鈞:沒人找親民黨談過

    2020年總統大選,握有政黨推薦門票的親民黨是否自提人選或者採取合作,受到關注。親民黨秘書長、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沒有人找親民黨或黨主席宋楚瑜談過。
    2019/09/11 17:25
  • 若自推總統人選 徐永明:徵召黃國昌是重要方向

    針對2020大選是否自推總統候選人,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表示,若黨有共識要自提人選,徵召黃國昌會是重要方向。黃國昌表示,他只關注在立法院工作,「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2019/09/11 13:00
  • 總統大選動向受關注 親民黨:9月底10月初決定

    2020年總統大選,握有政黨推薦門票的親民黨是否自提人選或者採取合作,動向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親民黨9月底、10月初左右就會決定。
    2019/09/06 13:49
  • 黃國昌揭私菸案 洪慈庸:綠營基層焦慮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走私菸案,同黨立委洪慈庸上廣播節目指出綠營基層焦慮,但不認為這會影響泛綠合作。對於未來要怎麼與時力合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目前民進黨會基於過去幾年的合作基礎,先尊重現任選區立委,原則上不會自提人選。
    2019/07/26 13:09
  • 駁何志偉稱「關係好」 柯:好會說我髒髒包

    台北市立委補選開跑,民進黨何志偉已經開始車隊掃街,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但五月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他當時力挺姚文智,還說柯文哲是已經過時的髒髒包,這段話現在也被柯文哲拿來反酸,何志偉說,如果柯文哲介意,他願意道歉。
    2018/12/15 18:21
  • 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柯文哲無奈:一切隨緣

    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白綠在這次的立法委員補選很難合作,而民進黨在今年市長選舉自提人選,「柯市長大概心中也有怨」。市長柯文哲則說,無奈比較多,一切隨緣。
    2018/12/11 09:13
  • 和綠營人士談過合作修補關係? 柯文哲:有啦

    由於民主進步黨在台北市長選戰中自提人選,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因此惡化。對於是否有民進黨人士跟他談過,藉由合作修補關係,柯文哲今天坦承:「有啦。」
    2018/12/05 14:03
  • 白綠合作破局 柯點評「總統被太后綁架」

    首都市長選戰,民進黨自提人選之後,綠營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關係,也產生微妙變化,根據了解柯文哲在上星期二,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到年底選戰柯文哲說總統是支持他的,原本雙方要合作,但遭到民進黨新潮流反對,還說總統是被太后跟太子綁架。
    2018/06/25 14:34
  • 柯綠分手第一戰! 姚猛打柯社會住宅跳票

    2018首都爭霸戰可以說越來越激烈了,尤其在民進黨自提人選之後,姚文智和柯文哲就針對青年議題交火,柯文哲說補貼單身青年的租金是奇怪政策,姚文智則回嗆要柯文哲把政見看清楚,因為租金補貼台北市也有在做,只是沒太大成效。
    2018/06/02 18:06
  • 綠營自提北市長 蔡英文曾問「一定要這樣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文今天表示,選對會做出台北市長選舉要自提人選決定後,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還問「一定要這樣子嗎?」陳明文回答,是。
    2018/06/01 16:49
  • 陳景峻不辭副市長了! 延續「白綠合作」

    在民進黨決議自提人選後,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有意求去,動向受關注。陳景峻今發聲明,選擇留在台北市政府,延續「白綠合作」,因白綠組執政聯盟才是對台灣最好選擇。
    2018/05/28 16:46
  • 柯家軍有影? 親民黨組監督連線擬邀柯P合體

    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參選台北市長,不與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柯文哲是否會組「柯家軍」引起政壇討論。本刊調查,親民黨在台北市3位議員選將,將結合3位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組成「台北監督連線」,預定6月上旬舉辦記者會,屆時將邀柯文哲站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屆時也可能再次現身「柯宋合體」,首批「柯家軍」能否成軍值得觀察。
    2018/05/23 21:14
  • 力抗藍綠夾殺 傳柯文哲組「5刺客」拚連任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拒絕再次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提人選參戰,有市府高層透露,柯P將廣邀藍綠明日之星加盟,組成「5刺客」,其中包括民進黨「親柯」美女議員高嘉瑜等人,力抗藍綠夾殺。
    2018/05/23 07:42
  • 打丁不打柯?他預言民進黨棄綠保柯讓丁守中勝選

    年底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破局,決定自提人選,但近日卻有傳聞民進黨將採取「打丁不打柯」的策略。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這會產生5個連鎖反應,這種操作「棄綠保柯」想避免國民黨贏回台北市的選擇,反而會讓丁守中保送上壘。
    2018/05/22 16:24
  • 2018北市長選舉 民進黨「徵召」自提人選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台北市長選戰目前以丁守中略勝柯文哲,不過在民進黨確定不禮讓柯文哲之後,最快本週就將提出自己的參選人,會是現階段表態參選的人選又或是黑馬出線,會對台北市長選戰帶來什麼影響各界都密切觀察。
    2018/05/21 22:33
  • 郁慕明:民進黨自提人選 表示柯文哲不是墨綠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民進黨自提人選,就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墨綠,就有變藍的可能性;也表示柯與綠之間已有裂痕。
    2018/05/18 23:43
  • 藍綠白大對抗 誰是戰柯文哲最強人選?

    民進黨正式宣告與柯文哲「分手」,將自提人選參選台北市長,如今變成藍綠白三強鼎立,藍綠都推出人選迎戰白色力量,到底誰能跟柯文哲勢均力敵?
    2018/05/18 22:22
  • 千夫所指攏嘸驚!學者:綠營應推「他」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確定不禮讓柯P將自提人選,目前正啟動徵召程序,除了呂秀蓮、姚文智都有意願,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是可能名單。不過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向蔡英文推薦,最適合的人選近在眼前,就是現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他還羅列出9大理由,反問「誰能比吳茂昆更有魄力?」
    2018/05/18 13:48
  • 快訊/李文英請辭獲准 財政局長陳志銘接副祕

    民進黨台北市長確定自提人選,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請辭獲准,副祕書長將由財政局長陳志銘兼任。
    2018/05/18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