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自拍 結果共3,179筆

  • 陸女控遭警性侵!「帶體液舉報」被吃案 遭反嗆:妳想怎樣

    中國大陸一樁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少女手持身分證件自拍影片、表示欲實名舉報遭民警性侵,且自己遭染指實甚至還是未成年的狀態,控訴自己多次報案均被無視,逼不得已才選擇在網路上求助,對此涉事員警所屬之分局稱「並沒有這回事」
    2024/02/27 19:58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立院最美風景!黃捷曬與「立院林襄」同框照 全場暴動:都很正

    日前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一名議事人員因外型甜美瞬間爆紅,更有「立院林襄」之稱,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7)日也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照,引發全網暴動,直呼「兩個都超正」。
    2024/02/27 13:54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 日名導榊英雄涉性侵被逮捕喊冤 警方查獲逾50支自拍不雅片

    日本知名導演兼演員榊英雄,2022年遭《週刊文春》爆料,利用導演的身分以指導演技為藉口,騙女生回家後進行性侵。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後,20日宣布以準強姦嫌疑逮捕他。警方表示,榊英雄落網後仍否定罪嫌,聲稱自己被冤枉。搜查人員則在他家查獲逾50支他與多名女子的不雅影片,包括控訴他性侵的受害人。
    2024/02/21 15:15
  • 澄清卻未道歉!大陸網友餘怒未消 梅西代言白酒被下架

    阿根廷球王梅西被指控辱華的風波持續延燒,梅西親自拍攝影片,解釋是因為「內收肌炎症」所以無法下場,跟政治因素無關。不過由於梅西在影片中一句對不起都沒說,讓大陸球迷相當介意,紛紛留言砲轟。
    2024/02/20 14:33
  • 自拍修圖才敢上傳、過度關注按讚數 青少年「缺乏讚」恐致憂鬱

    青少年喜愛使用社群媒體,常常上傳自己的自拍照、生活點滴等,但如為了獲取更多認可,開始過度修圖、美化,甚至不斷察看按讚數、留言,就要特別注意,根據2023年11月發表於《MedicalNewsTODAY》的文章指出,自拍照可能影響青少年的自尊心和心理健康,並引起對「讚」的過度關注。
    2024/02/19 15:26
  • 破壞加薩為樂? 炸清真寺、毀商店以色列士兵拍片上網炫耀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作戰當中,然而有越來越多以色列士兵,自拍破壞加薩的過程,而且還以炫耀的心態,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儼然以他人的痛苦為樂,但針對這些影片,以色列國防部只說,會再進行調查。
    2024/02/18 19:35
  • 台北燈節眾神花燈遭譏「陰森」! 蔣萬安自拍讚:醜水有創意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為台北燈節開幕,並走訪遭指「陰森」的花燈作品「眾神保佑(龍)平安」,他讚「醜水醜水(台語)的很有創意」,呈現台灣民俗文化與保祐平安的意象。
    2024/02/17 20:56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感情中最無法忍受且原諒的,肯定是另一半在外偷吃,新竹一對夫妻因關係突然生變,持續吵架淪落離婚下場,未料男方卻在分開後才發現,原來前妻早就背著他亂來,和竹科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前妻竟主動傳裸照給小王,嬌喊「要騷給你看啊」。
    2024/02/17 13:36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晚安小雞」柬埔寨涉3罪遭移送 我刑事局:尊重當地司法

    網紅「晚安小雞」12日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遭毆失聯,他昨天又自拍稱遭綁自逃。據悉,他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刑事局今天說,其涉散佈不實訊息,尊重當地司法。
    2024/02/14 16:40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晚安小雞稱柬埔寨遇襲「斷訊又現身」 刑事局:家屬未報案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昨晚直播時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今天又自拍現身。刑事局今天指出,未接獲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已通報駐外聯絡官了解。
    2024/02/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