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自我設限 結果共12筆

  • 美身障運動員「連續104天跑104場馬拉松」 破金氏世界紀錄

    對許多人來說,要完成一場馬拉松已經是十分艱鉅的挑戰,但對美國身障女運動員布拉絲瑪(Jacky Hunt-Broersma)來說卻是稀鬆平常的事。她在單腳使用義肢的情況下,「於104天內跑了104場馬拉松」,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對此她輕描淡寫的表示跑步對她而言是信心提升,鼓勵大家不要自我設限。
    2022/06/23 11:45
  • 向美國挑釁?普欽暗示邊境恐爆衝突 陳一新:俄羅斯對美國列出3大要求

    烏克蘭邊境局勢緊張,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2日表示,俄羅斯和美國將在明年初舉行安保會談,俄羅斯將分別與美國、北約,針對莫斯科提出的安全保障訴求,在明年1月展開首次討論,並強調俄羅斯並不希望發生衝突。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12月17日俄羅斯提出『安全保證清單』,列出3大要求,第一、美國不能讓新成員加入北約組織,包括烏克蘭,第二、北約和美國不得在東歐國家、烏克蘭設置新軍事基地、第三、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要太過度介入烏克蘭和東歐事務,要自我設限,對此,美國當然不完全接受俄羅斯的看法,但也不會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組織。」
    2021/12/23 15:34
  • 預算突刪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 吳釗燮挨轟:討好日本

    外交部過去編列「向日本索償各項債權及『台籍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相關預算,協助維護慰安婦權益。如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發現,明年度外交部預算書當中,慰安婦字眼竟然被直接拿掉,令他質疑是外交部長吳釗燮不敢得罪「日本大哥」,自我設限而為之,痛批蔡政府整天高呼轉型正義,卻對不起台籍慰安婦阿嬤!
    2021/11/22 16:54
  • 美台交往限制取消 波頓:自我設限荒謬早該解除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後,友台立場鮮明的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今天說,他曾為遵守規定跑到咖啡廳與台灣官員會面,美方自我設限很荒謬,早該解除了。
    2021/01/13 16:39
  • 快訊/政治味濃! 美政軍局助卿預告將會蕭美琴

    美國國務院的每日行程剛剛貼出,國務院政軍局助卿庫柏將在台北時間的凌晨零點30分,在華府與駐美代表蕭美琴進行會晤。美國國務院上週四才與我方進行政治軍事談話,日前更宣布取消台美自我設限,如今高調再度提前宣布會晤,政治意味相當濃厚。
    2021/01/11 22:53
  • 卸任大禮? 龐佩奧:美台交流不再「自我設限」

    川普政府再對台灣釋出善意,政權交接倒數11天,國務卿龐佩奧宣布解除美國行政部門和台灣官方往來的「自我限制」,堪稱近年來最大範圍調整,等於未來總統有望訪問華府,對此,府方和外交部都表達誠摯感謝!但在政權交替之際丟出大禮,學者則認為龐佩奧是為了自身的歷史定位。
    2021/01/10 12:40
  • 快訊/龐佩奧重大宣布 取消美台往來自我限制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表聲明,宣布解除美台往來自我限制,對於歐巴馬時期國務院發出的「與台灣接觸準則」,所有行政部門應該視為無效,外交事務手冊中,行政部門和台灣往來必須透過美國在台協會的相關規範也作廢,改變的是美國行政部門和台灣的交流準則,美台之間仍是非官方關係,但聲明承認,美台關係不需要、也不應該被美國官僚機構的自我設限所束縛。
    2021/01/10 07:54
  • 哈佛大學研究「廢物特質」 這9個你中了幾項?

    有句話說「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你是否做事經常猶豫不決、3分鐘熱度或自我設限呢?美國哈佛大學就研究出「一個人成為廢物的9大特質」,快來檢查自己中了幾項,現在改還不遲!
    2019/03/12 15:50
  • 台日中韓8國自我設限? 捕秋刀魚留情

    一場關係你我餐桌的國際會議,正在日本北海道舉行,這回焦點是秋刀魚,2001年日本秋刀魚漁獲量,占全球約7成,但到了2015年銳減到32%,現在台灣漁獲量世界第一,,但這2年因海水溫度上升,加上各國互搶魚場漁獲量紛紛大減,價格也跟著攀升,日本家庭習慣吃的秋刀魚,價格不再親民,今年日本提議,對各國漁獲量設定捕撈上限,來保護可能枯竭的海洋資源。
    2017/07/14 19:18
  • 主播食間/ 味覺聽覺饗宴 吳安琪帶你品嚐義式料理

    看了這麼多美食,能搭配上好音樂當然更愜意,而我說的,絕對不是我這麼點三腳貓功夫,這家餐廳的主人,就是配樂作品多次獲獎的大提琴家范宗沛,除了DoReMi之外,他的生活中還有其他元素。 餐廳主人范宗沛:「小時候胖不是胖,果然是吃胖的,我就是很愛吃。」 自稱是吃而優,則煮的范宗沛,10年前為了支撐音樂夢想,首先掀起平價義大利麵風潮,現在升級到高檔義法料理。餐廳主人范宗沛:「蛤蠣的話,一定要配一點白酒。」主播吳安琪:「耶,好,然後加點魚湯。」餐廳主人范宗沛:「這一道叫做,義大利海鮮番茄燉飯,這紅配綠灑一點蝦夷蔥,很漂亮。」 范宗沛說,其實大廚在擺飾上會更講究,不過我們可等不及了,花枝干貝在跟大家招手呢。香濃的湯汁裹著有嚼勁的米心,傳統的Risotto就是這樣,不過音樂能跨界,誰說美食不可以呢,這一團黑乎乎的,范宗沛說,這是他們的獨門炸醬,可是炸醬跑來這個,義大利餐館做甚麼呢? 餐廳主人范宗沛:「我的炸醬麵本來叫做,馬可波羅在北京,就是馬可波羅來北京以後,吃完我們的炸醬麵以後,回去就發明了他們的肉醬麵。」 所以義式餐館,也賣炸醬麵,講起來可是大大的有理,這一碗卻又跟一般炸醬麵、肉醬麵都不同。餐廳主人范宗沛:「我覺得炸醬麵,其實是超精彩的一個東西,因為它完全表現出大江南北的風格,即使是在台灣,你都可以北部的炸醬麵跟南部的炸醬麵不一樣,內地的跟台灣的也不一樣,加上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有小撇步在裡面,又不一樣,很精彩。」 這是范宗沛的自信之作,歡迎踢館的喔,這一道也許在一些食評家眼中是亂來,不過這就是在音樂裡,也不斷有新嘗試的范宗沛,他就是覺得很多事情,不必自我設限,不必自己嚇自己,即使廚房裡偶而有小意外,也不減樂趣。 餐廳主人范宗沛:「受傷就是等它復原哪,有時候,像刀傷燙傷這些都,看廚師第一個把手拉過來,看有沒有刀傷燙傷,就決定了這個師傅的功力。」主播吳安琪:「老師,你們演奏樂器的人,手傷了不是蠻慘的嗎?」餐廳主人范宗沛:「手傷了其實也蠻好,因為可以休息。」 范宗沛把生命中,兩個最愛結合互補,這裡的裝潢就有玄機,這邊天花板上一塊一塊的方塊,您知道是甚麼東西嗎?答案是吸音棉,這樣子,即使天花板比較矮,因為它會吸收共振,所以我們聽到的,聲音還是很乾淨。而您適合點些甚麼菜,大師也會在幾句閒聊後,為您做出適當建議。 餐廳主人范宗沛:「這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是做配樂的,我拿到那些電影跟電視劇的毛片,是都沒有聲音的嘛,連字幕都沒有,所以有時候甚至還看不到對白。」 而大師之所以是大師,就是他會揣摩,怎麼樣搭配合適,包括音樂、包括美食,那麼,搭配歡慶氣氛呢?范宗沛為大家推薦店裡的招牌,胡桃木煙燻牛肋排。 餐廳主人范宗沛:「肉的質地看起來就不同,在冒煙的胡桃木,現炒的胡桃木,然後我們把它放上來,略煎出金黃色澤的牛排,挪進胡桃木的噴香白煙裡,數10秒鐘,5、4、3、2,來!」
    2009/01/27 20:35
  • 重砲回擊 馬英九:總統太過軟弱

    陳水扁總統昨天批評馬英九「護漁不惜一戰」的講法,和大陸制定反分裂法時的反應截然不同,有雙重標準。今天馬英九重砲回擊,痛批陳總統對主權立場軟弱,人民都說重話了,他卻還不敢講「釣魚台是我們的」,馬英九還說總統只談漁權避談主權,根本就是自我設限。
    2005/06/23 10:49
  • 〈獨家〉法電視台拉法葉艦報導 中途喊停

    兩年前法國第二台,針對拉法葉艦的賣艦過程有意推出特別節目,但這個節目在進入後製階段時,法國第二台卻臨時踩煞車,使這個節目始終沒有播出,節目製作人懷疑是第二台怕得罪法國政府,自我設限的結果。到底訪談過程中這些法國的記者們發現了什麼線索,我們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3/12/09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