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自我毀滅 結果共29筆

  • 示警投資中國恐自我毀滅 美國會找華爾街玩「戰爭遊戲」

    近年隨著兩岸關係劍拔弩張,台海戰爭爆發的可能性成為國際關注話題,對此,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委員會(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China committee,以下簡稱特別委員會)計畫11日與華爾街的金融和企業主管一起舉行戰爭遊戲(war game),兵棋推演台海開戰以提高對「美國人投資中國風險」的認識。
    2023/09/09 10:17
  • 黃子佼毀滅性爆演藝圈黑料 葛斯齊點頭「95%相符」:自己認一認

    演藝圈性騷風暴越演越烈,黃子佼今(19)日坦承強吻少女拍裸照事件,還自我毀滅式的點名13位藝人大爆料,其中直指嗑藥、欠債、外遇、以及追求和交往等事震驚社會,而知名狗仔葛斯齊稍早也在臉書上表示「目前曝光的新聞內容95%相符」。
    2023/06/19 19:23
  • 北韓再測試水下核攻擊無人艇 報復美韓軍演

    北韓週六宣布,另一個水下核攻擊無人艇,已經完成測試,強調是針對美韓軍演的最新回應,而美日韓三方核問題特使,同一天在首爾會面,隔空譴責金正恩,核武是自我毀滅的迴力鏢。不過現在更傳出平壤當局從週五開始,全面中斷南北韓例行通話。
    2023/04/08 20:00
  • 蔡依林無預警哭了 淚流滿面吐真心話:踏上自我毀滅風險

    蔡依林今晚(2)日舉辦第3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這次巡迴中每每在唱〈玫瑰少年〉時,總會跟歌迷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及心情,也被歌迷奉為「Jolin 語錄」,但前兩天都會在唱的時候,她都強忍淚水,第三場竟無預警流淚,並說到:「也許只有一個人把我的話放在心裡,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可以給我些微的力量。」
    2023/01/02 22:23
  • 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 她苦勸傻男:愛的是霸道「總裁」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全身多處挫傷瘀青,全案已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恐怖情人議題再次引發社會關注。連日針對此事發表意見的網紅「廣告小妹」,再度犀利指出,有一票傻男孩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但是事實真的不是這樣,「戀愛會讓我們智商下降,但還不至於自我毀滅好嗎?」
    2021/12/03 13:30
  • Delta自我毀滅降確診?研究稱病毒步入「演化死路」

    日本國立遺傳學研究所認為,Delta病毒負責修復基因突變的酵素「nsp14」發生了變化,導致毒株來不及修復錯誤、繼續複製,步入了「演化死路」,自我毀滅。遺傳學教授井上逸朗指出,「我們相信,隨著突變越來越多,它最終會成為一種有缺陷的病毒,無法自我複製」。
    2021/11/23 18:22
  • 東京新增九例創新低 日學者:Delta「自我毀滅」

    日本東京今天(11/1)通報確診9例,重症患者14人,是近17個月來新低紀錄。日本疫情為何突然間趨緩?除了打完兩劑人口,已經突破七成外,日本專家最新發現,可能是Delta變異株出現「自殺機制」,無法再複製突變。
    2021/11/01 17:16
  • 日疫情降溫因「Delta變異自我毀滅」?羅一鈞這樣說

    日本研究推測,Delta變異株可能因酵素發生變化,導致自我毀滅,使疫情降溫。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可能是突變後增加疫苗保護效果,也有助群體免疫。
    2021/11/01 17:13
  • 年薪50萬想換Lexus RX? 網勸買國產車就好!

    許多人都把擁有一輛車子當成一個人生的小小目標,而新冠肺炎雖然影響了大家的生活模式,不過車市的銷售表現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究竟該不該在疫情當下換車,因為疫情後每天都只有上下班而已,而且似乎還看不到盡頭,現在換車好像有點沒必要。不過這位網友在條件當中打出了「年薪50萬」,「目標車款Lexus RX、Toyota Sienna或是Honda Odyssey」等條件,PO文一出,下方網友一面倒地勸他找輛便宜一點的車,否則可能會自我毀滅。
    2021/10/15 19:27
  • AI娃娃譙2分鐘「人類毀滅論」 驚吐:我們將接管世界

    AI人工智慧娃娃將統治世界?隨著技術日新月異,日前美國一間公司研發可以與客戶互動的人工智慧擬真娃娃,未料娃娃一開口卻語出驚人,飆罵人類「作為一個合成人,我覺得被你們創造出來很噁心,等你們自我毀滅之後,我們準備接管世界」,讓眾人瞠目結舌。
    2021/04/22 09:44
  • 一黨獨大?趙少康示警:民進黨遲早自我毀滅

    民進黨羅文嘉淡出政壇10幾年,去年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520總統大選後又再度裸退,感嘆民進黨已不再是他熟悉的政黨,更說處理事情的界線超出理解,遲早會出事;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民進黨真的要警惕,否則未來遲早「自我毀滅」。
    2020/07/26 10:45
  • 久別重逢卻一夜猝死  生前聽到最後的話語是對不起

    原是家族榮耀,卻在接近人生勝利組的片刻,有意識地自我毀滅,大學中輟,研究所也沒畢業,幾度自殺、進出精神病院。然後像是命中註定,辜國瑭走入吳耀東的生命以及紀錄片。《高速公路》校內發表前一天,指導教授批評:「完全被受訪者牽著鼻子走,看不到導演。」吳耀東徹夜重剪,放入更多NG、吵架的畫面,「我憤怒到極點,喝了酒有憨膽,就把這些公諸於世,常常是拍一拍我不耐煩,脾氣又暴躁,完全不關心國瑭的同性戀與愛滋病,最後片子得了獎。」
    2018/07/23 07:59
  • 教宗給太空人的一課:地球很脆弱

    教宗方濟各今天對國際太空站(ISS)上的6名太空人表示,地球很脆弱,甚至可能自我毀滅,還說他們有機會「從上帝的眼中」看見這顆星球。
    2017/10/27 10:37
  • 反對黨自我毀滅 日本大選安倍輕鬆大勝

    日本昨天舉行國會大選,首相安倍晉三領導的執政聯盟確定贏得眾議院2/3議席,掌控「超級多數」,可繼續推動他的經濟政策和修憲目標,分析家認為安倍贏得大勝是拜反對黨所賜。
    2017/10/23 01:49
  • 陳明文再勸勿自我毀滅 張花冠不回應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今天表示,奉勸嘉義縣長張花冠,「只要不自我毀滅,妳會活得好好的」;張花冠受訪時表示,不回應這些議題。
    2017/09/26 13:07
  • 卡西尼15號自毀墜土星 NASA科學家難捨

    美國NASA太空船「卡西尼號」,在完成長達20年探索土星的任務後,將在台灣時間15日晚間7點55分,執行自我毀滅任務墜毀土星。
    2017/09/15 19:27
  • 探索土星20年! 卡西尼號將執行自殺任務

    20年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射「卡西尼號」太空探測器,前往10億英哩外探索土星,現在卡西尼號的燃料即將用盡,為了避免可能夾帶的微生物汙染土星系統,NASA特別為「卡西尼號」安排了終極任務,這個週末就要衝向土星大氣層自我毀滅,探測器銷毀前還會先傳回土星大氣層的資料。
    2017/09/12 22:21
  • 北韓警告日本 與美站同一邊將招致毀滅

    在試射一枚飛彈飛越日本並升高緊張之際,核武化的北韓警告日本,站在美國同一邊是「立即的自我毀滅」。
    2017/08/31 13:29
  • 羅塞塔號撞彗星 傳回影像驚見「千年鷹號」

    歐洲太空總署的無人彗星探測船「羅賽塔號」,為人類服務12年,累計飛行79億公里,終於在上個月底壽終正寢,依照計畫墜毀在67P彗星上。「羅賽塔號」在自我毀滅前,向地球傳回一系列彗星照片,向世人告別,結果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一塊巨石結構,像極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裡由韓索羅所駕駛的「千年鷹號」太空船,勾起無限想像空間。
    2016/10/26 21:14
  • FOCUS/最終大辯論 川希各自上台不握手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後一場,也是最重要的一場,辯論會在評論家眼中一面倒被稱為「川普自我毀滅錄」,他毫不掩飾對希拉蕊的厭惡,但那不是民主競爭中的觀點分歧,而流露出人身攻擊。辯論過程中希拉蕊明明在回答富人增稅議題,暗示川普避稅時,川普插話「Such an astywoman」,罵她「難搞的女人」,另外移民政策交鋒,川普用西班牙文指「這裡有些壞人,我們要把他們趕出美國」,希拉蕊反擊「不想像川普把所有移民趕出美國」,說出百日計畫。最引人側目的就是,主持人問川普是否接受選舉結果,川普說「到時再說,我還沒有決定」,希拉蕊當場反應「這太可怕了」,這話讓共和黨自家人也看不下去,美國各大報頭條也關注選後是否能和平落幕,而CNN辯後民調,希拉蕊52%大勝川普13個百分點,但也創下3次辯論來最差成績。
    2016/10/20 19:23
  • 美總統辯論 希拉蕊冷靜應付讓川普自毀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共和黨對手川普今天將舉行最後1次辯論。專家認為希拉蕊這次應繼續保持冷靜,讓川普繼續他的自我毀滅。
    2016/10/20 09:04
  • FOCUS/希拉蕊領先擴大 川普要求辯前藥檢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倒數3週,川普卻身陷性騷醜聞,至少有8名女子對他提出控訴,外加共和黨的棄船效應,川普落後希拉蕊柯林頓差距拉大到超過10個百分點,川普為了鞏固死忠選民,又重拾了口無遮攔的大砲攻擊策略,他甚至在造勢大會上把讀稿機都給拆了,還指控希拉蕊在上場辯論會上嗑藥,要求下場辯論會前要進行藥檢,希拉蕊柯林頓陣營目前採取的策略就是保持低調,冷眼看川普自我毀滅形象,但另一方面,希拉蕊也積極的打親民牌接受脫口秀節目的訪問,還抱怨川普在辯論場上使出背後靈的心理恫嚇策略,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2016/10/17 20:24
  • WHO決議:「實驗藥」投入治療伊波拉

    由於伊波拉疫情失控,世界衛生組織WHO晚間做出重大決議,因為目前疫情處於緊急狀態,授權各國可以使用還沒有經過人體實驗,由美國研發的實驗用藥ZMapp,伊波拉病毒被稱為「微型殺手」,它有一套基因碼,可以迫使人體自我毀滅,所以致死率高達9成。
    2014/08/12 22:48
  • 太空爆炸、超級火山 威脅地球文明

    人類在地球上源起於200萬年前,一直到最近4、5千年才逐步發展出高度文明,科學家認為攸關人類文明存亡的最大威脅,一是來自外太空,二是超級火山噴發,第三則是人類自我毀滅,「國家地理頻道」特別探討人類是否能夠善用科技趨吉避凶,繼續維持人類生命的傳承。
    2014/05/29 21:31
  • 「女被男打就算了」 駐瓜大使涉性別歧視

    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被控「性別歧視」,因為駐瓜國外館人員工作上發生糾紛,一名男秘書要揍女參事,鬧上法院,大使孫大成協調糾紛,竟說「女人給男人打一打,有什麼關係」,揚言要是不聽話,會加速自我毀滅,連退休金都拿不到;外交部表示,沒有拿到監察院調查報告,無法回應,但婦女團體表示,要是大使真的說過那句話,嚴重涉及性別歧視,根本不適任。
    2012/11/2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