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自我抄襲 結果共6筆

  • 轟林佳龍「複製貼上」選新北 藍議員:沒準備就別硬凹

    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勸進下,終於點頭轉戰新北市長,但林佳龍先前曾針對北市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但課都還沒上完就轉戰新北引發討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佳龍,這種準備不足的候選人,無法給新北400萬的市民一個交代,新北拒絕一個自我抄襲,只會複製貼上和臨時抱佛腳的候選人。
    2022/07/13 12:57
  • 遭控學術不倫! 柯志恩自提林智堅抄襲:不同檔次好嗎

    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戶籍確定落腳高雄新興區的舅舅家,上午宣布,正式啟動繞著高雄跑行程,她到市黨部要商討選戰策略,回應論文被指「自我抄襲」事件,她拿林智堅比喻,這是不同檔次,強調論文沒問題。
    2022/07/05 13:50
  • 翁達瑞控「學術不倫」 柯志恩喊告求償1千萬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被自稱旅美教授的翁達瑞質疑「學術不倫」,原因是柯志恩的論文,犯了「自我抄襲」與「一稿兩投」的錯誤。而柯志恩第一時間,先是透過議會黨團聲明,不排除提告、求償一千萬,再反嗆翁達瑞,自己的論文,在圖書館都查得到。
    2022/07/02 15:16
  • 蔡總統論文連環爆 陳學聖:涉自我抄襲

    總統蔡英文論文再掀風波,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向教育部長潘文忠提出檢舉,蔡總統在台灣發表的論文,和英國的博士論文重複性太高,也沒有引註,陳學聖就列出20點,認為蔡總統涉及自我抄襲,陳學聖更怒批,潘文忠還沒受理就開始幫蔡總統脫罪。
    2019/10/30 20:05
  • 陳學聖檢舉蔡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教長:依法受理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就總統蔡英文涉及論文、期刊自我抄襲案,向教育部正式提出檢舉。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有人具名檢舉,會依法受理。
    2019/10/30 10:20
  • 陳學聖控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府:鬧劇應到此為止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誣指總統蔡英文多年前曾「自我抄襲」博士論文內容於「政大法學評論」,實在是「指鹿為馬」,這場鬧劇已令多數民眾感到厭煩,應該到此為止。
    2019/10/2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