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自帶容器 結果共4筆

  • 白家綺化身俏麗女教師!曝當年「不知已懷孕」 竟潛水下13米

    白家綺今(22日)為環保團體RE-THINK站台,擔任「循環之邦:台灣第一循環經濟環境教育桌遊」大使,並化身成高中女教師,與建中學生一同進行環保桌遊PK賽。她長期注重環保、多次號召參與淨灘,更以身作則,總是自己準備環保餐具、咖啡杯、水壺,外食時也會自帶容器承裝食物,久而久之影響到身邊的人,因此成為親友眼中的「風紀股長」。
    2022/12/22 20:12
  • 「現代柑仔店」買多少自己裝!減少塑膠拚環保 特色裸賣商店夯

    為了減少過量包裝,以及減少塑膠容器使用,現在出現了很多「裸賣商店」,就是不用包裝,民眾得自備容器來購買,想買多少就裝多少,還能減少浪費。也有洗衣精業者,設置多處站點,讓民眾自帶容器來盛裝,一年可以省下20萬個塑膠容器,業者表示其實經營裸賣商店很耗心力跟人力,也不是為了發財,但為了環境永續經營,多提倡「裸賣」觀念,為地球盡份心力。
    2020/10/21 23:03
  • 環保抬頭 泰國首間無包裝商店成減塑先鋒

    走進位於曼谷的Refill Station,店內有著大包裝的瓶罐,販賣日常生活用品如洗衣精、沐浴乳和洗髮乳等,這是泰國第一間無包裝商店,推廣的是重複再利用、不要浪費的理念。
    2019/09/07 18:14
  • 扯!自帶容器麵線裝滿 民眾拿10人鍋

    台中一名在夜市擺攤賣麵線的老闆為了環保,臉書公布,民眾自備容器就裝滿的活動,才4天遇到一對拿2個10人份電鍋的夫妻也來買麵線,要裝滿,林老闆當下很傻眼,還是幫客人裝滿,只收2碗70元,林老闆緊急喊停卻有網友批評是炒作。
    2018/08/0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