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自己錯了還怪人 結果共7筆

  • 綠委逼問新聞稿罵誰 羅瑩雪「你不需搞懂」

    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綠委段宜康質問她新聞稿寫徐永明等立委「自己錯了還怪人」,當中的等立委還有誰,羅瑩雪直接回「你不需要搞懂」,不過她之後又直接點名黃國昌,而立委只要提到法務部不積極羅瑩雪就會相當生氣,甚至因此要顧立雄聽她把話講完再說,讓顧立雄自嘲自己是小委員面對大部長。
    2016/04/18 18:32
  • 綠委逼問新聞稿罵誰 羅瑩雪「你不需搞懂」

    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綠委段宜康質問她新聞稿寫徐永明等立委「自己錯了還怪人」,當中的等立委還有誰,羅瑩雪先解釋,凡是有要法務部趕快搶救的都是,段宜康再問那到底有哪些人,羅瑩雪直接回「你不需要搞懂」,而她對上蔡易餘也一樣直接,甚至反問綠委難道要中止兩岸司法互助嗎,讓蔡易餘瞬間語塞。
    2016/04/18 12:27
  • 網路直播/翁啟惠、羅瑩雪 立院備詢

    中研院長翁啟惠今赴立法院備詢,除了針對中研院相關例行事務進行報告外,也將針對浩鼎案進行說明。 另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在「自己錯了還怪人」新聞稿事件後,今天也到立院備詢,TVBS網路直播將會全程播出翁啟惠、羅瑩雪備詢內容。
    2016/04/18 09:45
  • 「自己錯了還怪人」! 羅瑩雪為詐欺犯槓立委

    法務部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新聞稿,內文直指立委操弄民粹!羅瑩雪坦言稿子內容大部分是自己意見,她火大立委們不顧「詐欺犯罪證據」都在中國大陸手上,強要政府跟大馬爭取遣返,導致詐欺犯回台後沒事證可辦只好全放,立委反而斥責法務部擺爛,讓羅瑩雪大動肝火怒批立委「只出一張嘴」。
    2016/04/17 16:58
  • 「放過台灣吧!」直白犀利 羅瑩雪認出自她口

    國人在肯亞詐騙被捕後送往大陸,立委日前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雙方唇槍舌戰,法務部16日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稿痛批立委操弄民粹,羅瑩雪坦言是自己捉刀撰稿,砲火不減,要立委「應該要愛惜台灣前途」,直言「怎麼可以這樣糟蹋」。
    2016/04/17 11:50
  • 快訊/大馬遣返台人爭議 法部嗆立委「放過台灣」

    針對馬來西亞遣返的20名詐騙犯暫恢復自由身一事,法務部備受抨擊被質疑輕放嫌犯,不過就在晚間11點,法務部發出措辭強硬的新聞稿,直接點名立委徐永明等人「自己錯了還怪人」,更要這些立委放過台灣。
    2016/04/17 06:34
  • 挨轟擺爛!法務部豁出去:立委放過台灣吧

    法務部近日因肯亞、馬來西亞詐騙案遭受撻伐,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院也遭立委狠批,昨(15日)馬來西亞將20名台灣詐騙犯遣返回台,卻因在海外犯案,檢警手上沒證據、無從偵辦而就地解放,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於今(16日)凌晨一點PO文「法務部故意擺爛,誤導民眾觀感」,批評「法務部為何不積極主動向馬來西亞收集相關事證?」對此,法務部於今晚11點罕見發「口語式」的新聞稿,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標題。
    2016/04/17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