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自己要去塞 結果共4筆

  • 不挺自家人!王世堅轟林佳龍「2致命錯誤」:自以為是神

    端午連假4日國道湧現大量車潮,國道5號雪山隧道路段更創下連續32小時最長壅塞時段紀錄,然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席「自己要去塞」的言論引起各界砲轟,連自家人都不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轟林佳龍話說太多、事做不多,「淨講一些風涼話…那是人民活該倒楣嗎?」
    2020/06/29 11:39
  • 車號分流能解塞車? 張勝雄:恐造成更多社會問題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國5甚至出現連塞36小時,交通部長林佳龍昨(25)日前往高公局行控中心,視察疏運狀況時,被媒體問到關於這次塞車情況特別嚴重時,林佳龍竟回,不要「自己要去塞」、「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要能趨吉避凶」,提倡用路人多使用1968APP引起爭議,國民黨更痛批是疏運配套嚴重不足,卻將責任怪給民眾,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淡大運輸系教授張勝雄,他表示,1968APP只是提供資訊無其他功能,裡面提供的訊息用路人都可以直接上網查到,所以不是資訊問題,而至於討論度高的車號單雙分流措施,他認為,這對於分流無效,反而會因為有錢人可以一次擁有兩輛不同車號的車來規避,造成社會問題。
    2020/06/26 18:18
  • 國5塞林佳龍「不聰明」說 趙少康:去的都笨蛋嗎

    端午連假首(25)日國道5號塞爆,雪山隧道更創下連續36小時最長壅塞紀錄;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是「民眾自己要去塞」,要大家做個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引發外界譁然,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一聽笑噴,酸爆「去的都是笨蛋嗎?」、「交通部長就應該讓它不塞車,怎麼講這種話呢?」
    2020/06/26 11:44
  • 國5狂塞36小時 林佳龍狂言「自己要去」不聰明

    端午連假首(25)日國道車潮塞爆,國道5號從24日晚間開始連續壅塞36小時創下新紀錄,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表示,道路本來就不堪負荷,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呼籲大家「做個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此話一出,網友氣炸酸爆林佳龍,反問「那要你幹嘛!」
    2020/06/2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