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自宅 結果共175筆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刺激消費!陸推「促家居」 家電到地產都有利

    中國大陸當前經濟復甦放緩,各項數據不夠理想,當局為了刺激內需與消費,鎖定上下游產業鏈長、小至家電,大到地產都涉及的「家居業」,推出「促家居消費」新措施,希望透過加速都更、增便民公共設施,並且鼓勵民眾汰換家居產品或者裝修自宅,來增加消費與內需。學者認為當前民眾仍有消費意願,但更重視產品CP值。而國際精品品牌LV則在上海推出快閃書店,讓民眾花少少錢就可以買到有LV Logo的產品,CP值提高,也是另類刺激消費。
    2023/06/30 19:54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半澤直樹」反派演員市川猿之助 倒臥自宅父母雙亡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半澤直樹》,18號上午10點多被發現與年邁的父母,倒臥自家住宅,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雙親已經離世,警方現場找到遺書,以輕生方向調查,原因被推測與周刊爆料性騷擾醜聞有關。
    2023/05/18 20:19
  • 北市人倫悲劇!疑不堪長期照料 母膠帶封口鼻殺重病兒

    台北市驚傳人倫悲劇!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今(12)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2歲林男陳屍在自宅房內,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纏上膠帶,疑似遭79歲母親殺害,疑因不堪長期照護重病兒,心力交瘁之下才行兇,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12 12:11
  • 主打少年、學生客? 自宅產150萬元毒咖啡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以販毒維生,把住家當成製毒工廠,還買各種專業設備要增加產量,這回被發現竟在床板底下,藏了價值150萬元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千多顆的一粒眠,連員警看到都傻眼,現在不排除他賣給少年跟學生來賺錢。
    2023/05/06 20:09
  • 文彬驟逝「車銀優首發聲」 為「壞傢伙」承諾1事:我會負責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中身亡,驟逝消息讓隊友跟粉絲都哀痛不已,22日已經舉行完文彬的告別式,不過仍有許多人相當思念他,所屬公司Fantagio也為此開設了悼念場所,有網友就發現隊友車銀優、尹產賀都前去留下令人鼻酸的紙條。
    2023/04/25 11:24
  • 國寶級大師朱銘逝世 與蘇貞昌多年好友、曾手牽手逛美術館

    享譽全球的藝術大師朱銘,昨晚驚傳在家中逝世,據了解,家人發現朱銘在自宅頂樓輕生,連忙撥打電話報案,但仍急救無效身亡。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曾在2018年他出一段影片,當時他到朱銘美術館拜訪朱銘,兩人手牽手逛美術館,展現良好交情,朱銘更稱讚蘇,「如果沒有蘇貞昌,就沒有這片美術館」。
    2023/04/23 17:57
  • 國寶級藝術大師朱銘逝世 妻報案搶救無效享壽85歲

    享譽全球的藝術大師朱銘,昨晚驚傳在家中逝世,據了解,家人發現朱銘在自宅頂樓輕生,連忙撥打電話報案,但仍急救無效身亡。據了解,朱銘晚年疑因罹患疾病,身體狀況欠佳,研判疑因久病厭世,家屬對此並無意見。
    2023/04/23 16:39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12小時大搜索 拜登自宅再搜出6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文件門」持續擴大,根據拜登的私人律師宣布,美國司法部在拜登德拉瓦州的住宅,經過長達12小時的大規模搜索,又再搜出6份機密文件,現在跟拜登有關的機密文件已經多達30份,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拜登的幕僚長「克蘭」,也傳出即將辭職。
    2023/01/22 21:58
  • 拜登再戰2024起手式? 稱「金恩的夢還沒實現」

    美國總統拜登,參加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冥誕禮拜,他說,金恩博士說的「我有一個夢」,這個夢在美國還沒有實現,他會繼續為美國靈魂而戰。這番談話,被視為再戰2024的起手式,不過拜登的「機密文」事件持續延燒,在他的自宅,又被發現5頁機密文件。
    2023/01/16 17:01
  • 白宮法律顧問:在拜登自宅發現更多機密文件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法律顧問在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住宅又發現5頁機密文件。此事使這起在政治上相當敏感的事件出現新轉折。
    2023/01/15 05:27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拜登家也清出機密文件 司法部長派特別檢察官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承認,他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自宅的「個人書庫」中,被找到一份他任職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而他的車庫中還被發現其他文件。
    2023/01/13 06:26
  • 美經典電影《閃舞》歌手艾琳卡拉逝世 享壽63歲

    公關今天表示,曾以1980年代熱門電影《閃舞》(Flashdance)主題曲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的歌手暨演員艾琳卡拉(Irene Cara)已在自宅逝世,享壽63歲。
    2022/11/27 11:27
  • 片名嚇跑投資方!伊丹十三自宅拍《葬禮》 老婆、小孩全入鏡

    日本鬼才導演伊丹十三首部執導作品《葬禮》將在台上映,他出生電影世家,父親伊丹萬作也是知名大導演,其義母野上照代是黑澤明的御用場記與製片經理,與侯孝賢、朱天文等人為忘年之交,更是蔡明亮導演短片《秋日》的主角,今年伊丹十三的作品能在台上映,別有一番意義,他的遺孀宮本信子日前來台也提到:「伊丹十三如果知道作品在台灣放映會感到很幸福。」
    2022/11/24 19:05
  • 丈夫在自宅遇襲 裴洛西:影響自己對政治未來決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夫婿日前遭到暴力襲擊會影響她對政治未來的決定。而一項最新民調顯示,8成美國民眾擔憂政治暴力,65%民眾認為政治暴力情況增加。
    2022/11/08 17:59
  • 八旬丈夫遭鐵鎚攻擊 裴洛西:全家人心碎、受創

    現年82歲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她的丈夫在加州自宅遭到暴力攻擊,讓她和家人「心碎且心理受創」。
    2022/10/30 17:34
  • 痛失愛將!宋楚瑜憶黃義交哽咽 嘆:台灣的損失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在內湖自宅墜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享年69歲。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2)日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談及愛將黃義交,哽咽到一度無法繼續說下去,感嘆其他黨沒有好好珍惜優秀幹部,是台灣的損失,更難過表示「我很懷念他」。
    2022/10/2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