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自動消毒 結果共6筆

  • 病毒易藏電梯!「防疫神器」零接觸 自動消毒

    最有可能的公共空間,在電梯裡密閉不通風,若沒保持距離很可能讓病毒傳播,很多人防疫期間,改用「鑰匙或筆」來按鈕,也有廠商嗅到商機賣「防疫神器」,讓觸碰按鈕可以零接觸,蓋子還裝海綿能隨時消毒,不過有人用衛生紙隔著按鈕,公衛學者說還是可能有傳播疑慮,建議只要碰觸後都得消毒。
    2021/09/09 21:17
  • 配天宮贈朴子分局「智能防疫門」 進出全身消毒

    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嘉義縣朴子配天宮今天贈送縣警局朴子分局一座「智能防疫門」,員警、民眾進出時全身自動消毒,降低病毒感染風險。
    2021/07/06 15:49
  • 迷你殺菌燈隨時消毒 智慧門把可自動殺菌

    疫情升溫,大家都很擔心自己沾上病毒,美國發明一種迷你UV殺菌燈,可以隨時為手機、電腦鍵盤殺菌。另外門把,也是沾染病菌的熱區,有業者推出可以自動過濾殺菌的智慧門把。
    2021/05/18 20:29
  • 朝聖日系百貨!進場控制350人 民眾:很擠

    日本知名零售品牌唐吉軻德首間店來台,昨天開幕整天人潮不間斷,甚至到半夜都還進不去,有大學生放寒假,特別開了6小時的車,從高雄北上朝聖,今天早上人潮趨緩,店內民眾全戴口罩,不過動線狹窄,大家貼好近,門口擺放的自動消毒機,使用人數偏低,化妝品區依舊能試用。
    2021/01/20 14:25
  • 防疫銷量漲!超商即時料理夯 自動消毒機出貨增

    防疫期間民眾不喜歡出門,超商推出的即時料理業績成長至少3成,而且看準宅經濟,超商也加入電商平台,把商品送到民眾家裡,另外防疫用品像自動消毒機業者,從SARS時期研發第一代產品,這回遇上新冠病毒,新機出貨量達5倍。
    2020/03/10 22:56
  • 人體洗車機!消毒噴霧隧道 直噴皮膚無效

    為了防疫,全民都動起來,尤其昨天開學第一天,不少學校都搬出各式各樣的消毒器具,像在桃園和台中,分別有熱心里長.家長,都提供了自動消毒噴霧,有的還設計成長達3公尺的隧道,就像是「人體洗車機」,不過噴霧用的是「次氯酸水」,醫師就說人並非物品,這樣消毒是沒有作用的,甚至可能會讓皮膚過敏。
    2020/02/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