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自動洗車機 結果共9筆

  • 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活活夾死」

    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活活夾死」,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
    2023/12/12 16:06
  •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2023/07/19 19:45
  • 突然想洗澡?天兵男進自動洗車機「突開車門」 全場傻眼

    車子對於許多男性來說,堪稱是自己的第二生命或小老婆,特別注重車輛清潔和衛生。最近大陸廣東一名男子,開著愛車到洗車店,車輛進到洗車機清洗時,副駕駛座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就打開車門,當場把工作人員和老闆嚇壞了,結果洗車機因此毀損,老闆事後霸氣地說,「人沒事就好,損了一點就問題不大,小問題就不追究了」。
    2023/02/13 20:39
  • 洗車暴衝撞破磚牆 撞倒2加油員駕駛不治

    嘉義一名74歲江姓老翁,開車到加油站洗車,從自動洗車機出來,突然暴衝,撞上前方車輛,以兩名正在擦車的員工,還衝過加油島,撞倒圍牆才停住,救護人員到達時,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1/04/24 20:19
  • 千萬跑車麥拉侖送洗車機 網友看傻:有錢真好

    愛車成癡的男孩們,若有一台價值千萬的跑車你會怎麼做清潔呢?一名網友近日在加油時,無意間驚見一台價值1千188萬元起跳的超跑「麥拉倫」竟在自動洗車機做車體清潔,讓他嚇壞!
    2019/01/06 21:00
  • 美國發生離奇意外 人被捲入自動洗車機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洗車場經理在收水管時,不小心被捲入自動洗車機的刷毛內,轉了快要30秒才脫困。幸運的是他只有膝蓋受到輕傷,並無大礙。
    2015/11/13 16:39
  • 自動洗車錯打D檔 毀機器傷員工「撞」況多

    加油站洗車場發生夾傷人意外,洗車場員工說,最常發生的意外狀況,就是開車民眾打錯檔,因為進到自動洗車機裡,必需打N檔讓軌道帶動,但民眾如果打成D檔,不但會撞上洗車機的刷子,更有可能撞傷員工;另外部份車輛有感應式雨刷,在洗車機裡會互相撞在一起,或是電動後照鏡、天線沒有收下,在進入洗車機時無法感應,都是最常見的狀況。
    2015/06/07 19:07
  • BRT濺水花像「洗車機」 看不見!民批危險

    BRT民怨又多一樁!台中市今天上午大雨滂沱,有民眾開車沿台灣大道往東海大學方向行駛慢車道,雨刷正常運作,旁邊突然有如一股海浪拍打過來,四周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也好像車子開進自動洗車機,後來才發現車子被經過的BRT公車「洗臉」,大罵:「真危險!」
    2014/08/06 11:16
  • 〈獨家〉水刀加泡沫 自動洗機車1次10元

    許多加油站都設有自動洗車機,但機車族怎麼辦?中部6間大學附近,出現專門洗機車的機器,3分鐘全自動水刀和泡沫,1次10元,再加上打蠟,總共也只要50元,生意最好時,1台機車洗車機1個月能洗1千多輛。
    2012/05/11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