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自動回覆 結果共8筆

  • 登革熱發燒仍辦中秋烤肉? 疾管局:做好自我防護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東區圍下里邀請民眾中秋節當天晚上,在公園旁烤肉歡唱,就有市民擔心眾人聚集提高二氧化碳濃度,容易聚集蚊子,對疫情不利,向市府投訴,竟然收到10月12日前再度回覆的回應,讓他很傻眼!原來,這是陳情作業系統自動回覆的。而疾管局則表示,中秋烤肉等活動不必暫停或取消,民眾只要做好自身防護即可!
    2023/09/28 19:28
  • LINE推「數位校園計畫」!下班時間無須24小時待命

    「LINE」雖然讓溝通變得即時、無遠弗屆,但身為上班族最害怕的莫過於下班和休假時間還會收到公司訊息(笑)。隨著近日台灣疫情再度升溫,全台有許多學校停課不停學,「遠距教學」已成新常態,LINE也趁勢推出「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來應援遠距教育的溝通需求,可以運用圖文選單來做行動佈告欄,還能在非上班時間設定自動回覆,一起來看看N個好用功能吧!
    2022/05/18 22:06
  • 防兵變?男友當兵靠「LINE神招」秒回訊息 女友樂歪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今人們只要透過社群軟體就能維繫感情,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要去當兵,因為怕她太過寂寞,沒想到竟然創辦了一個「LINE官方帳號」,只要原PO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各種甜蜜回覆,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羨慕直喊「男友好會!」
    2022/02/26 12:30
  • LINE這功能全用錯?網驚「資料被看光」:現在才知道

    現今人手一機的時代,通訊軟體LINE也成為台灣人必備的APP之一,許多政府機構或商家還會成立官方帳號,提供民眾第一手資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都會將官方帳號當成私人的記事本,原以為是機器人自動回覆不要緊,沒想到其實訊息在後台都看的到,令許多網友一秒崩潰「我現在才知道」。
    2022/02/15 10:46
  • 拿疾管家當「D槽」存謎片!他收回覆尬爆:官方有在看

    自從疫情以來,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就成為不少民眾每天獲取疫情資訊的管道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以為官方帳號都是機器人自動回覆,便順手拿來當作儲存「18禁謎片」的地方,豈料竟然被專人回應,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2021/12/12 12:40
  • 丁守中、王金平和好了?官方LINE改讚王「處事圓融」

    丁守中推出官方LINE自動回覆機器人功能後,引起網友群起聊天,除了先前有網友問「台獨好不好」,丁守中LINE帳號秒回「當然」,有網友提到馬英九,丁守中則大讚「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這麼帥」,但是提到王金平,丁守中卻回覆「請注意用詞,這樣用詞是不恰當的」,讓網友紛紛猜測丁守中是不是很討厭王金平,有網友今天再度實測,談到王金平,丁守中已經改口「王院長待人處事非常圓融,他是我的老朋友了,常常一起泡茶聊天。」
    2018/08/17 16:32
  • 柯文哲透露想選總統? Line帳號4天好友破1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日前開通,僅僅4天已突破10萬好友大關。還有人爆料,曾在對話中訊問柯是否想選總統?得到的回覆是「嗯,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但目前進入帳號中發問,都是自動程式在回覆對話。
    2018/06/25 16:13
  • 機器人代勞!餐廳訂位省人力 分散2成作業

    遇上節慶或週末,餐廳常常湧入大量訂位電話,不過對餐飲人員來說,平時業務分身乏術,接到訂位電話根本無暇兼顧。現在臉書興起機器人行銷模式,幫你自動回覆粉絲頁訊息,處理好訂位,省去不少人力作業時間;甚至機器人也能客製化,針對不同品牌的需求,打造情境式、圖像化的對話模式,拉近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2018/05/1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