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自動停車 結果共44筆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母外送遭車撞亡 女兒淚不止 父堅強安慰

    母親外送途中,被暴衝車輛撞死,女兒淚崩!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死者25號相驗,女兒在殯儀館流淚不止,父親堅強安慰,肇事駕駛也到場配合調查,他聲稱是開啟半自動停車系統後,撿手機踩到油門才會釀禍,裁定五萬交保。
    2024/02/25 19:07
  • 「小米汽車」亮相倒數! 結合手機一鍵自動停車

    大陸家電品牌小米,投入汽車製造,經過短短幾年的研發,「小米汽車」即將在周四下午發表會,公布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小米生產的汽車,和現有手機高度整合,按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停車。他們對外宣稱,這是「特斯拉」等級的高級電動車。
    2023/12/27 23:39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災難電影真實上演!乘客被震倒車體爆裂 中捷撞擊畫面曝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昨(10)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的時間序以及站務人員得的處置流程,從吊臂墜落到列車撞擊,僅短短41秒。而撞擊前一刻的監視器也曝光,隨車員第一時間試圖手動停車,但列車自動駕駛仍照常駛離,所有人見狀,趕緊向後方車廂狂奔,畫面十分驚悚。
    2023/05/11 10:44
  • 德國批准!賓士部份認證車款 可享停車場自動停車服務

    自動停車在車壇當中已經出現好一段時間,不過大家對於自動停車的認知都是車輛開到了停車格旁,在系統偵測完畢後,車輛電腦才會接管駕駛進行停車動作,不過隨著主動駕駛科技的普及,其實部分車輛已經可以在停車場當中自動駕駛,不論是自己去停車又或者是把車輛開出停車格,這些都可以透過車輛電腦達成,只不過各國的法規都尚未針對這些系統作出規範,因此對於這些系統都還沒有正式開放,但現在如果你在德國開著賓士的話將會有極大好處,因為他們已經開放賓士可以在停車場使用自動停車系統。
    2022/12/05 17:44
  • 這才叫真正的自動駕駛 BMW iX趁你逛街的時候自己開去充電洗車?!

    現在汽車的自動駕駛系統其實已經算蠻先進,不過距離真正意義上的「自動駕駛」還有一大段距離。至少在Level 2這個階段,駕駛還不能完全放手把車輛交給電腦系統,更遑論除了在馬路上行駛之外,還能夠做什麼其他任務。那麼,你有想過未來汽車到底能夠聰明到什麼程度嗎?自己找車位停車?還是自己開去洗車?
    2021/09/20 10:22
  • 華為4G技術將應用在福斯車款當中 全球三千萬輛汽車將使用中國科技

    中國華為在汽車行業當中儼然成為了科技巨擘角色,現在也正在計畫著打造自主品牌的汽車,但是在這打造出自己的汽車之前他們也不能閒著,為了避免自己不在汽車科技領域落後,現在宣布將與德國大廠Volkswagen的供應商合作,簽訂專利許可協議,這也不是華為第一次與汽車產業簽署專利許可協議,在這之前已經與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的主要車廠有過合作,未來將會有三千萬輛汽車搭載上華為的4G技術。
    2021/07/10 13:51
  •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

    以打造無人機、相機穩定器而聞名的DJI大疆,2016年啟動大疆車載團隊計畫,正式進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域。累積5年技術與經驗,大疆於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發表智慧駕駛解決方案,包含符合Level 2+標準的半自動駕駛府輔助系統、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目標成為各汽車品牌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2021/04/22 08:00
  • 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繼先前以側面線條預覽圖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亮相之後,Škoda更進一步揭露新世代Fabia細節資訊,表示除了體型全面放大之外,新世代Fabia還將具有更運動、年輕化外觀設計語言,同時提供多達5款汽油動力選擇,最高將提供150匹最高馬力輸出。且受惠於MQB-A0平台,除首度導入全數位虛擬儀錶板,還進一步提供包括ACC、車道維持、自動停車輔助以及盲點偵測輔助系統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還可配備多達9具輔助氣囊。
    2021/02/25 19:53
  • 自動停車PK! 雷達、紅外線、攝影機3方偵測

    許多車輛都有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德系車相比不論是要停中間的車格,或是前後都沒有車都可以幫駕駛停好,主要是以雷達、紅外線以及攝影機做偵測,其他廠牌也有半自動輔助停車,差別是駕駛要幫忙排檔,不過以全自動來說,系統停車時間比駕駛更流暢時間也更短。
    2021/01/06 20:05
  • 電動車「自動停車」 A前車屁股!慘留刮痕

    特斯拉自動停車系統,有車主在路邊停車想試,系統距離沒抓好直接擦撞前車,國外也有駕駛開了自動停車系統,車格也算大,車子倒退時卻把前車保險桿撞凹,但因為算輔助系統,若撞傷車身得駕駛人負全責,專家提醒腳得隨時踩著煞車,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2021/01/06 19:33
  • 手機APP一指搞定! 福斯全自動停車問世

    AR技術引進汽車設計,BMW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全球設計師,可以異地協力,調整設計的每一個細節。另外福斯汽車,推出全自動停車系統,只要在手機APP上一按,汽車就能自動幫你停車。
    2020/11/30 19:46
  • 停車苦手?手機一鍵就搞定! VW推手機遙控停車輔助

    停在車來車往的路邊,不斷前進、後退,喬角度希望能夠將愛車停入路邊停車格,不但是路旁常見風景,更是許多駕駛不想面對的課題。現在,停車苦手再也不用煩惱,尤其是Volkswagen品牌車主,德國狼堡工程師開發出可以運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停車的新一代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只要動動手指,或者滑滑手機就能把車停好。
    2020/11/14 01:00
  • A8入主門檻升至429萬元 短軸車型捨柴油改汽油動力

    時序邁入2020年尾聲,Audi動作一波接一波,繼RS性能大軍、小改款A5 Sportback之後,Audi Taiwan再度宣告正式導入新年式A8車系。年式更新之後,Audi Taiwan移除開價398萬元的50 TDI quattro,改以429萬元之55 TFSI quattro車型取代,透過動力心臟更換、配備升級方式使A8車系入主門檻向上跨越400萬元。55 TFSI quattro Premium長軸車型則是維持不變,依然開出559萬元售價,但升級緊急待援輔助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
    2020/11/07 01:00
  • 中國大陸車市降幅收窄 車商「人臉識別車」搶市

    大陸車市出現一絲回暖跡象,今年前11個月汽車產銷同比雖然持續下降,但降幅卻比前10個月收窄;這波買氣,市場認為是農曆春節購車需求外,還有許多進口豪華車低價促銷成效,比方說JAGUAR的車款折扣最大,一台車最多能便宜人民幣30萬。大陸本土車企為了競爭,搶推智慧汽車,用手機操控讓車子自動停車;還有不用車鑰匙,人臉識別開車門、發動,甚至車子還能透過人臉識別了解駕駛疲勞程度,適當時給予警示。
    2019/12/16 20:01
  • 收費員被取代? 高市自動停車系統將上路

    高雄市將來可能將不會再有收費員了,因為將全面由電子支付取代,甚至透過APP可以自動找尋空位或是自動尋車,目前在高雄軟體園區已經建置了50幾座電子停車樁,5月份就要正式上路試辦,有人覺得很方便能避免忘記繳費,但也有年長駕駛擔心宣導不足不會使用,反而會因此收到罰單。
    2018/04/12 14:59
  • 法規跟不上科技 自動車意外責任歸誰

    自動駕駛車或是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愈來愈常見,根據研調分析,到2050年自動車規模將會達到7兆美元。不過享受便利的同時也存在風險。台北市一名車主,在使用特斯拉自動輔助停車時,發生擦撞事件。特斯拉表示使用期間,自動停車系統沒有被啟動,責任歸屬還無法釐清。交通部路政司也說,國際和國內都沒有自動停車相關法規。顯示出在科技進步的同時,法規面卻還沒有跟上。
    2017/10/27 21:29
  • 遠端操控無人車 日在愛知縣測試自動駕駛

    日本開始進行自動駕駛車的上路實驗,完全無人的自駕車,在愛知縣初步測試成功,最快今年底,就可以正式上路。另外,豐田今年秋天也要推出新的自駕車,車後方視線死角,如果偵測到物體,就會自動停車。
    2017/10/04 19:00
  • FOCUS/停車機器人南京真有 2分鐘自動停好車

    不論是有開車,或是想買車的觀眾朋友,都會想到一個問題「停車」。停車難,是全球各大都會城市都會碰上的困境,在大陸更為嚴重,以汽車和車位的國際標準比例來計算,大陸需要2.25億個停車位,但目前總數還不到5千萬個,缺很大,於是在南京就出現了「機器人停車場」,不須人力,有機器人泊車,就不用保留駕駛上下車的車間距與樓高限制,省下的空間,能比傳統停車場增加百分之40的停車位。
    2017/02/23 19:52
  • 車不動再走!防車移動 打P檔、拉手煞桿

    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有可能是少了打P檔和拉手煞車的動作,而自動停車場因為沒人看守,導致意外發生了一陣子才通報警消救出駕駛,讓他差點沒了命,反觀私人停車場雖然收費高,不過場內設有攝影監控,也有專人指示停車,一有突發狀況就能及時反應,保障駕駛安全!
    2016/11/27 08:06
  • 不只是交通工具 未來汽車兼行動祕書

    未來的汽車將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行動秘書,德國汽車大廠賓士在柏林消費電子展上宣告,最新車款擁有自動停車的功能,未來還將新增輔助駕駛管理行程、座椅偵測駕駛身體狀況的功能,而其他車廠像是日產和奧迪也都推出未來概念車,目標讓駕駛行車更便利。
    2016/09/09 21:56
  • 福特轉型「汽車移動公司」 強調互聯智能移動

    互聯網智慧車市場,預估到2022年會擴大為2015年的4倍.美國福特以「實現智慧移動」為核心價值,從互聯、移動、自動駕駛、消費者體驗與資料分析等5大策略著手,端出令人驚豔的產品,像是透過多媒體系統整合,讓汽車更智慧化、能自動找車位,還能自動停車。
    2016/02/23 21:53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 FOCUS/概念車創意天馬行空 突顯未來趨勢

    持續到24日的北美國際底特律車展,我們先前有為您報導過超過40款新車亮相,各大車廠的新研發在會場上一覽無遺,尤其是現今各大車廠集中火力研發的自動駕駛技術,不少車廠更跨界與科技界或叫車服務公司聯手合作,也就是希望未來汽車不光有自動駕駛或自動停車,還能讓車主即時掌控所有路況,透過鏡頭一塊去了解。
    2016/01/1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