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自作多情 結果共11筆

  • 李多慧主動比心爽翻! Joeman重溫「驚見這幕」秒幻滅

    人氣YouTuber九妹(Joeman)不僅站在業界頂端,連人脈也極廣,像前陣子多位AV女優來台參展,他都能搶頭香合作拍片,令粉絲十分羨慕。日前他與韓裔「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歡樂地在球場親密互動,還炫耀李多慧在合照時,主動比愛心求合體;怎料,Joeman最近重播一遍影片才驚覺,原來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
    2023/10/10 15:36
  • 歐洲迴避一帶一路論壇 環球時報稱沒邀別自作多情

    中國計劃今年10月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但未得到歐洲領袖們熱情回覆,環球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發達國家領導人本就不在邀請之列,要西方不必自我貼金、自作多情。
    2023/08/13 11:47
  • 一打招呼就暈了!40歲叔狂送禮示好實習妹 全網洗版喊早安

    現今社會不少單身男女,因為生活、工作的範圍侷限,鮮少能有與異性、同性認識和交友的機會,也造成不少人遇到心儀的對象時,還沒有足夠的認識了解,就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就動情 「暈船」,也因此自作多情而造成困擾,一名40歲英文名叫Jackson的男子就透露,自己對公司的大三實習生產生情愫,只因對方每天早上都會跟他說「早安,Jackson」,此後,他就不斷獻殷勤、送咖啡,還為了她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Jackson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
    2022/11/28 05:00
  • 台灣與烏克蘭處境像? 陸戰狼連閃外媒14次提問

    俄羅斯派部隊進入烏東地區,西方國家認定,已經是入侵行為。美國跟歐盟相繼對俄羅斯,祭出第一波制裁。包過俄羅斯富豪,國營企業、銀行,都被列為制裁對象。德國也決定終止「北溪二號」天然氣管線的審查。制裁措施出爐後,全球油價、股匯市都受到波動。而針對烏克蘭被拿來跟台灣做對比,大陸國台辦冷冷地回應說,這是自作多情。
    2022/02/23 22:17
  • 烏克蘭危機與台海相似? 陸國台辦:自作多情!

    俄烏戰爭危機,普欽稱「烏克蘭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引起各界討論烏克蘭與台灣的相似之處,大陸國台辦今(23)天回應,民進黨政府所謂的「感同深受」,是自作多情,炒作大陸軍事威脅
    2022/02/23 18:48
  • 美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紐國不派高官.盟友多觀望

    美國白宮周一正式宣告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今年8月美國第一夫人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的畫面將不會在北京上演。而紐西蘭周二也證實不會派部長級官員出席冬奧,但強調是考量疫情,美國盟友日本則還未做出決定。北京則繼續重砲轟擊美方做法,還以「自作多情」嘲弄美方官員沒受邀出席就抵制。國際社會持續圍繞在人權與抵制冬奧的口水戰中,北京冬奧已在大陸境內吹起滑雪熱潮,就算滑雪運動比其他許多運動都燒錢,仍然有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選擇踏上雪板,馳騁銀白世界。
    2021/12/07 19:44
  • 五眼聯盟商討抵制冬奧 陸嗆:邀請勿自作多情

    距離北京冬奧不到70天,美國總統拜登說考慮「外交抵制」,五眼聯盟也正在商討是否跟進。不過現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釋出風聲,說疫情嚴峻,此時不適合大規模邀請外賓到中國,大陸也沒向美國任何政治人物,發出邀請函,批評「外交抵制」根本是「自作多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怒嗆說,冬奧不是一場政治秀。
    2021/11/30 22:47
  • 糗炸!豪宅秘書「嗲喊這句」 外送男靠近秒被保全架走

    外送員工作除了要面對餐飲業者,也得接觸不同客人,過程常會擦出許多故事。近來有一名男外送員接獲來自豪宅住戶的訂單,對方私訊噓寒問暖讓他感到愉快。到達現場,櫃檯秘書因擔憂餐點有異狀引發糾紛,於是溫柔詢問外送員「要拍照嗎?」豈料男子自作多情以為桃花來了,直接衝進櫃台合照,下秒被保全驅離。
    2021/11/10 04:55
  • 全球挺台氛圍濃?張競:勿自作多情

    根據日經新聞和東京電視台進行的民調,有74%日本民眾支持政府追求台海的和平與穩定而做出的努力;日本共同社更報導,日本政府已經開始討論,台海衝突爆發時,派遣自衞隊活動的相關法律運用。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許多國家表達對台海議題的立場,但不代表是力挺台灣,以日本來看,雖然日本民調顯示多數民眾支持日本參與台海和平穩定的作法,但其外交政策屬『菁英政治』,政府會以國家利益優先,做出政策取捨,而不是單靠民調決定,台灣不要自作多情。」 另外,美國國防部被問到會不會招集盟友挺台,並沒有直接回應,只表示不樂見台海現狀有改變。張競認為「雖然很多國家時常對台海議題做出聲明,但背後並沒有投入任何資源,再加上兩岸議題敏感,美國維持原立場不做承諾的作法,相對務實許多。」
    2021/04/27 16:00
  • 延續「浪流連」劇情! 茄子蛋新MV如外傳

    茄子蛋新歌《這款自作多情》,不僅找來《浪流連》原班底人物演出,更被說像「番外篇」,而其實這系列作品是從《浪子回頭》,MV導演打造出「浪子宇宙」,將故事一集一集拍給觀眾看,也是華語樂壇從未有過的嘗試。
    2019/08/24 21:10
  • 絕美富察皇后秒變迷妹!周慧敏面前獻唱《自作多情》

    大陸女星秦嵐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近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動期間,特地和曾經合作拍劇的港星古巨基敘舊,沒想到古太太特意邀請秦嵐的偶像周慧敏前來,讓「娘娘」又驚又喜,2大女神同框更讓粉絲激動。秦嵐還在周慧敏面前獻唱她的經典歌曲《自作多情》,被讚人美、歌聲也好聽。
    2018/09/1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