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自主管理期 結果共49筆

  • 新冠輕症化!李秉穎:快篩陽「準病假不得扣薪」恐取消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疾管署日前表示,7/5~11日每日平均新增190例本土病例,分析第四波疫情已經脫離高原期,未來兩到三週將持續下降。ACIP召集人、台大感染科醫師李秉穎透露,未來鼓勵企業准許員工自主管理期間請假,不得扣薪的建議,恐怕也即將取消。
    2023/07/13 09:48
  • 賴清德確診新冠 參選黨主席今上午由她代為登記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職,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民進黨則從12月12日至16日辦理補選登記,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賴辦表示,賴清德雖然已經快篩陰,但居於自主管理期間慎重起見,還是決定委由他人代為登記。
    2022/12/14 09:13
  • 張善政計劃案宏碁回函 農委會:報告通過驗收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檢舉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確診後自主管理期間違規群聚跑攤,還和來賓握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要按照規定辦理,而先前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宏碁時期的計畫案,被指控抄襲,宏碁公司也正式函覆農委會,並表示這報告當初已經通過檢查驗收。
    2022/10/20 19:08
  • 團遊碰自主管理...旅行社不退 歸咎「個人因素」

    有民眾訂好離島團,但快接近出發突然確診,出團日強碰自主管理期間,旅行社說取消算個人因素得扣30%的錢,其實各國解封之際,尤其歐美地區走向流感化,退改機制更嚴格,如果付訂取消費變高,另外訂好行程但目的地疫情升溫,如果警戒未提升,也無法退費。
    2022/10/20 19:02
  • 疫情退燒?為何每日仍2萬多例確診 醫曝這「關鍵原因」

    國內疫情雖然脫離高原期,不過仍舊每天維持兩萬多例確診,遲遲降不下來。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也認為,台灣面對每日新確診仍兩萬,BA.2退餘溫似乎有瓶頸,但同時BA.5已經悄悄在醞釀下一波,根據各國專家討論,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感染後10天內仍有傳染力,不過國內確診後7天居家照護結束就可以解除隔離,這可能是在疫情退燒期間,還是不少人染疫的重要原因,因此姜冠宇呼籲,後面7天的自主管理期間,就相當重要。
    2022/07/31 10:17
  • 柯志恩自主管理 屏東同鄉會未與陳其邁同框喊可惜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她是屏東女兒,今天(7/23)預計出席屏東同鄉會,和陳其邁以及蔡總統同台,來個直球對決,但她還在自主管理期間無奈缺席,柯志恩直呼可惜,就連晚間藍營舉辦的議員提名見面會,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特地南下拉抬,母雞柯志恩卻只能視訊合體。
    2022/07/23 23:32
  • 缺席綠全代會大造勢 賴清德:推堅強陣容回應人民期待

    民進黨今(17)舉行全代會,除了進行黨職改選以外,黨籍縣市長參選人與黨內要角也都到場大團結,但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才剛從日本返台,尚在自主管理期間,因此無法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由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首長與行政團隊,在變局之中穩健帶領城市進步發展,11月26日的選舉,民進黨推出更優質、更專業、更有魄力的堅強陣容,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來回應人民的期待,期盼大家攜手同心,贏得勝利。
    2022/07/17 20:26
  • 霧煞煞!居隔9天仍「快篩陽」能否出門 衛生局回應了

    現行「7+7」規定,居家隔離7天後免快篩就能夠返回職場,但之後的7天自主管理期間快篩若呈陽性,究竟是否能夠出門,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彰化縣一名林姓縣民居隔9天,快篩仍呈陽性,令他感到手足無措。對此,彰化縣衛生局昨(19)日表示,居隔滿7天採自主健康管理,可恢復正常生活,戴好口罩即可。
    2022/05/20 09:39
  • 居隔期滿出關「快篩陽」能否上班? 勞動部回應了

    日前傳出有確診者解隔後快篩陽性,但仍到職上班,引起民眾恐慌。現行「7+7」規定,居家隔離7天後免快篩就能夠返回職場,但之後的7天自主管理期間快篩若呈陽性,究竟是否能夠出門上班,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勞動部做出回應了。
    2022/05/20 08:37
  • 「0+7」老師可回校上課 家長怒:意圖使人染疫?

    0+7防疫方案老師也適用,讓家長很擔憂,國教行動聯盟家長部長王瀚陽怒批,防疫政策「很無言」,不少家長不放心讓小孩去學校,防疫假請好請滿,對此,教育部回應,教師的自主管理期間,以不到校為原則改為遠距教學,導致教師陷入復課、停課輪迴,甚至有學校的主任跟校長親自下來教。
    2022/05/18 13:34
  • 入境篩檢突改! 泰籍友人求助遭「踢皮球」

    有民眾投訴,泰國籍友人來台工作,這個月3日入境領了5劑快篩試劑,結果中央改政策,檢疫期滿當天的PCR改用快篩,但也造成自主管理期間,應該要執行的快篩少了一隻試劑,他求助各單位卻遭踢皮球,而今天(4/20)又宣布新政策,入境居檢只需篩2次,也讓民眾感到無奈,認為更改政策沒緩衝期,只會造成大家不便。
    2022/04/20 20:09
  • 足跡重疊後同框總統 陳吉仲:身體狀況良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和確診足跡重疊,雖然快篩陰性,但還在自主管理期,他今天和總統蔡英文出席文總活動,說現在身體狀況良好,而他也被問到之前說小麥漲價就吃炒飯,被批評是現代版晉惠帝嗎?陳吉仲說被扭曲都沒關係,但農委會的工作就是要推廣台灣農產品。
    2022/04/03 14:32
  • 就是忍不住!台中男「自主管理期」嗨唱 辯家人群聚OK

    台中市一名51歲謝姓男子返台過年,距離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僅不到5小時,卻違反規定到KTV歡唱,幫家人慶生,警方8日晚間臨檢轄內KTV,查獲謝男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謝男以為只要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好,認為和家人群聚是可以的,事後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報請衛生單位裁處。
    2022/02/10 11:35
  • 少年父「自主管理期」吃buffet 高市將罰3千至1萬5

    高雄市今年疫情,確診數累計到大年初一,已經有104例,因此高雄市政府規定,從2月2日起,各電影院廳都禁止飲食,但是販賣部可以繼續營業,有人就買了一大杯可樂要進場,才知道不能喝,只好在電影開演前,趕快喝完,另外,不明感染源的確診國中生,他的父親疑似是被兒子傳染,這名40多歲男子,1月10日從大陸入境,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去吃buffet,衛生局將對他開罰。
    2022/02/02 13:24
  • 國中生父「自主管理期」卻爽吃buffet 開罰金額出爐

    高雄昨天(2/1)公布的確診個案中,其中一例是感染源不明的新北市國中生的父親,案18942,經過疫調發現,他1/10從大陸返台,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卻去吃Buffet、逛百貨公司。高雄市衛生局也回應,這名父親已經違反規定,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
    2022/02/02 09:07
  • 新北國中生父子接連確診 自主管理期還吃「buffet」惹議

    高雄市除了原本的兩條傳播鏈,現在又多一條新北國中生的傳染途徑,而且讓人擔心的是,連他大陸返台的父親也確診,甚至在感染源不明的情況下,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還跟兒子到饗食天堂吃自助餐,除了是否違規待查,還要來追查父子是誰傳誰。
    2022/02/01 19:07
  • 北市女解隔後確診Ct值16! 3天足跡遍19處

    連假第一天,北市府公布一個新確診個案足跡,月初從大陸返台,24日返回住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但29日確診、Ct值只有16,不過她在自主管理期間跑了4個行政區,市府急發4百封細胞簡訊!
    2022/01/29 19:39
  • 北市機組員5+9自主管理期間確診 CT值高將二採判讀

    台北市衛生局(27)日公布名1境外移入個案、案18648足跡,該案於17日自美國入境,在23日返家進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並於昨天採檢陽性確診。由於該案在17日入境、23日就返家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據透露,該案為機組人員,採「5+9」檢疫方案,因而未滿7天就返家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而該案CT值大於30,因此將二採,確認是否是舊案或偽陽。
    2022/01/27 20:09
  • 唐志中姊返國帶兒女娘家聚餐 被爆違防疫規定

    藝人唐志中的姊姊,也是嫁給知名集團長子為妻的唐可珊,被爆料疑似在12月14日帶著一對兒女返台,育有1子1女,卻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唐可珊的媽媽在微博po出一家人跨年聚餐的大合照,臉書一度也po有唐志中帶著外甥們去看球的照片!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疑似跟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間違規聚餐一樣,如果調查屬實,將開罰1萬到15萬元。
    2022/01/03 20:02
  • 本土+1為80多歲女!境外增11例 6人列突破性感染

    我國疫情先前趨緩許多,不過自上週中研院離職女員工確診後,昨(15)日再爆1名境外移入個案在解除隔離2天後於自主管理期間確診,該名個案經採檢後Ct值12病毒量高,目前已經針對相關接觸者進行匡列採檢,不少民眾相當憂心疫情再度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表示,新增1例本土確診及11例境外移入確診,另無新增死亡個案。
    2021/12/16 14:08
  • 還在自主管理期 洪孟楷赴立院開會挨轟

    剛從英國參加氣候峰會回台隔離完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29日)一早就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引發同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疑,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可以這樣趴趴走?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除非是重要會議,要遵守防疫規定,否則不建議出席。
    2021/11/29 17:46
  • 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好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仍需自主管理期間,邀請對方與黑人、范瑋琪、陳子鴻來家裡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徐若瑄和王力宏等人皆發文向大眾表達歉意。揮別違規風波,徐若瑄今(13)日在臉書分享私下運動的照片,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2021/10/13 18:21
  • 5+9政策再挨批!自主管理期「可派飛」變漏洞

    華航女副機師感染Delta病毒,讓人擔心會不會出現社區感染之外,也代表5+9政策可能出現漏洞,因為自主健康管理9天期間,會接觸到家人的同時又要被派飛到國外,雖然合法,但這樣的風險恐怕要全民來承擔,醫師跟機師工會都出面喊話,希望能修改政策。
    2021/10/07 13:22
  • 北市明開罰王力宏15萬 限禾馨3天內提書面說明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接種完高端疫苗後,日前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結果引發各界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並未開放民眾可自費驗抗體,相關指引也未公布,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禾馨診所收費檢驗行為已違反《醫療法》,會請禾馨在24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另外藝人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的部分,相關處分預計在明(22)日處理。
    2021/09/21 17:47
  •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違規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之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但是按照中央規定隔離期滿還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指出,王力宏參加聚會的行為已經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將依照北市府裁罰基準對他開罰。
    2021/09/1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