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自主停課 結果共8筆

  • 北市250件災情、2人重傷 蔣萬安下令:學校災損嚴重可自主停課

    今(3)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台北市震度5級,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8時36分宣布,災害應變中心上升至一級開設,另外也授權台北市各校校長,倘學校災損嚴重,有停課必要時,得自主決定緊急停課,並需確保學生安全前提下實施;惟仍有留校必要學生,仍應妥為照顧。
    2024/04/03 09:22
  • 雙北停課標準不一、家長灌爆臉書 侯友宜說話了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其中校園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宣布下禮拜開始,高中以下於下星期5月23日至27日授權學校辦理遠距教學,而鄰近的新北市則未跟進,引發許多家長不滿,湧入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開砲。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該實體上課、線上上課,新北市已有一套機制運作,「現階段高峰期間,有很多熱區學校都已經自主停課一周」。
    2022/05/19 12:46
  • 私幼周一開學! 家長憂疫情:自主停課1周

    明天開工日,大部分的私立幼兒園,也準備迎戰開學,不過擔心孩子還不能打疫苗,有幼兒園要求家長和老師,都必須快篩陰性才能進到校園,還得填寫足跡和健康問卷,甚至還有家長,直接讓孩子自主停課一周。
    2022/02/06 19:35
  • 某幼兒園「中秋禁跨縣市」!若離開台南 要自主停課14天

    中秋四天假期快到了,台南一所幼兒園,擔心孩子跨縣市移動,希望家長盡量在家,否則有權力請幼兒停課7到14天,家長反應很兩極,有人認為做好消毒就好,也有家長認為,是為了保護家長跟師生。南市教育局回應,沒有限制學生「跨縣市移動」,也尊重園方的防疫規範。
    2021/09/16 18:12
  • Delta入侵!黃小柔憂「該自主停課?」曝最終決定

    Delta病毒近日在雙北擴散,多間幼兒園和小學受到影響,讓家長們相當擔憂,育有2子1女的藝人黃小柔,近日問道「要自主停課嗎?」由於非常掙扎因此想詢問其他媽媽的想法,引來大批同為人母的女星回覆,也透露自己的最終決定。
    2021/09/10 10:49
  • 快訊/2學童為染疫機師家人 2班級停課至5/4

    桃園有一所國小,有兩名學童為確診機師家人,由於接觸疑似感染案例,目前兩名學童居家隔離中,而國小為了慎重起見,兩個班級從今天開始自主停課一週到5/4日,5/5恢復上課。校方會利用線上教學補課。
    2021/04/28 12:17
  • 快訊/桃園2小學生為華航機師家人 兩班級停課緊急消毒

    華航機師確診新冠肺炎案持續延燒,其中一名染疫機師的兒女,就讀桃園某小學,該小學4月27日晚間獲通報,該國小4年級跟6年級兩名學生為確診機師家人,曾經接觸確診案例,目前兩生均已居家隔離中。為求慎重,兩個班級自4月28日開始自主停課一週至5月4日止,5月5日恢復上課。學校會利用線上教學補課。
    2021/04/28 12:11
  • 憂歐洲疫情! 旅瑞台人:小孩自主性停課

    歐洲疫情蔓延,瑞士不少人會趁著假期到義大利滑雪,兩國往來密切,也讓在瑞士的台灣人很擔憂,尤其疫情爆發初期,政府遲遲沒作為,當地台灣人只好讓小孩自主停課,降低感染風險,直到週五(13日),政府才宣布,4月4日前,全國的學校都停課。
    2020/03/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