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臨海 結果共135筆

  • 花蓮強震搖到海外 中國有感 日本發海嘯

    今天(4/3)早上,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大陸沿海城市福建、廣東、上海等地也感受到搖晃。另外,日本沖繩地方同樣有感,其中離台灣只有約100公里的與那國島,觀測到震度4,為最大震度。日本政府立刻對沖繩一帶發布海嘯警報,臨海的那霸機場因安全為由一度全面關閉。而官方地震調查委員會曾調查沖繩,認為未來30年,發生規模7以上的地震機率高達90%。
    2024/04/03 19:44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行動診所入偏鄉! 「到宅診療」全方位照顧

    身體不好,要去醫院看醫生,但偏偏當人老了,行動不便的問題就會浮現,尤其全台有許多的偏鄉地區,包括了阿里山的高山上,又或是臨海的人口稀少區,常常就會面臨醫療不便的問題,為了能讓醫療更貼近,許多的醫療團隊,乾脆帶著器材,直接到宅診療,而這樣的診療方式,不僅是看病而已,還能以更全面的方式,照顧需要的人。
    2024/01/28 21:23
  • 高捷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 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

    規劃已久的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正式動土,沿線設置7座車站,串聯臨海工業區到林園工業區,預計2031年完工通車,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典禮,能在2年內迅速走完程序,是對市民的承諾。
    2023/11/14 22:01
  • 「載7中學生」上學撞迴轉車!台東暖心爸傷重不治 兒子也在車上

    嚴重車禍!台東市今(26)日上午6時50分,一輛廂型車載著7名中學生前往上學途中,不慎在臨海路三段247巷路口與迴轉小客車相撞,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10/26 08:53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尷尬!高雄鳳山臨海路「百慕達」整群汽車迷路誤闖機車道

    高雄市鳳山區臨海路因複雜的車道規畫,被不少當地民眾戲稱是「百慕達」,而在這個月(3)日上午,就發生多名汽車駕駛同時間迷路「誤闖」機車道造成車流回堵的尷尬景象,引發熱議。
    2023/10/09 15:58
  • 氣候失控!東京90天破30度 亞馬遜旱、河內豪雨侵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在各地引發極端災情。日本東京今年夏季有90天熱破30度;巴西亞馬遜地區嚴重乾旱,漁業和河運系統受到衝擊;而美國密西西比河也久旱不雨,導致沿海地區民生和農業用水面臨海水入侵威脅。至於希臘和越南則正承受暴雨洪水災情。最新數據指出,瑞士冰川兩年內消失10%的總體積,正以驚人速度萎縮。
    2023/09/29 20:00
  • 年度大潮+強碰蘇拉颱風!高雄旗津「海水倒灌」又淹了

    適逢年度大潮又遇上蘇拉颱風直逼台灣南部,今(29日)一早旗津臨海低窪地區受到潮汐影響,不少路面有積水情形,不少旗津居民見狀後,繃緊神經加速防颱準備,就怕這回颱風又淹大水。
    2023/08/29 15:13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颱風卡努逼近 浙江掀十幾米浪12級陣風

    颱風卡努在大陸浙江南部近海,在當地掀起十幾米巨浪,還有12級陣風,目前包括浙江寧波、浙江舟山等,紛紛發出紅色警報,部分臨海景區關閉。
    2023/08/04 14:27
  • 烏戰17個月 至少1萬平民喪生 出生率大降28%

    身為全球糧倉之一的烏克蘭,在俄羅斯事實上封鎖黑海港口後,改由多瑙河港,運糧到鄰國羅馬尼亞再裝運出口,但俄軍立刻把攻擊目標轉向替代路線的港口設施,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莫斯科企圖製造一場全球的糧食災難;烏軍一個晚上就攔截23架伊朗製無人機,大多就在南部臨海的奧德薩和首都基輔。而根據烏方統計,烏戰至今已有超過1萬平民喪生,烏克蘭的出生率也大減近三成。
    2023/08/03 19:53
  • 全球產業鏈轉型 賴清德承諾:續壯大科技業、助各行業隱形冠軍

    副總統賴清德今(31)日下午前往高雄出席「臨海50領航台灣-新港都產業論壇」,肯定臨海工業區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發展,成為台灣工業發展的基礎。他希望廣納人才,共同推動以創新為驅動的經濟願景,持續壯大科技產業,同時幫助更多各行各業的隱形冠軍,一起成為「護國群山」,讓台灣在全世界重組的產業鏈中站穩腳步,確保經濟發展立於不敗之地。
    2023/07/31 18:49
  • 凌晨三時最大風!彌陀12級、永安11級 風吹房屋震動

    杜蘇芮颱風風雨威力從27日傍晚才陸續展現,其中高雄最大陣風就出現在彌陀,凌晨3點颳起12級陣風,除此之外永安清晨最大陣風也有11級,其中烏林投海岸因為防波堤損壞,只要海浪一拍打房屋跟著震動,讓臨海岸住戶跟著提心吊膽。
    2023/07/28 19:34
  • 高雄臨海工業區工人遭電擊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消防隊今(25)日上午10點06分接獲報案,稱小港臨海工業區興業街,有一名工人遭受電擊,報案人表示,傷者意識清楚,但消防隊派人車到場才發現,該名男工人失去生命跡象,將其送醫搶救,詳細狀況仍有待警方和勞工局進一步釐清。
    2023/06/25 10:52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逆勢成長!澎湖民宿較疫情前多361間 紛搶海景第一排

    2023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恰逢迪士尼一百週年,澎湖縣政府結合迪士尼主題無人機秀,期待今年的觀光人次可以突破120萬,而遊客來到澎湖也不難發現,澎湖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崛起,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截至今年三月為止,全台登記合法的民宿有1萬962間,而光是澎湖地區就有1173,僅次宜蘭、花蓮、台東,比疫情之前更多了361間,而不少臨海民宿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2023/05/30 00:19
  • 紅綠燈錯了? 家屬控交叉動線「同時綠燈」害撞

    彰化福興臨海路一處多叉路口,有支線匯入主線,路口號誌交叉動線竟然同時綠燈,造成80多歲老先生,騎車回家時遭汽車撞上,重傷昏迷,家屬控訴,紅綠燈有問題,要求國賠改善號誌設計。
    2023/05/28 19:39
  • 右轉擦撞重機 女駕駛酒測值0.13 不算公共危險原因曝光

    高雄市在鳳山及三民區,分別發生一起轉彎不慎釀成擦撞車禍,還好兩名騎士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鳳山臨海路口的聯結車駕駛紅燈右轉,差點釀成大禍,而民族一路的小客車,雖然遭機車追撞,但女駕駛被驗出酒駕,一度嚇到哭出來。
    2023/05/27 12:54
  • 高雄工業區致癌風險高 小港醫院首創空汙門診!

    高雄是工業大城,像是在小港臨海工業區就有近500家工廠,排放的廢氣對鄰近的居民造成嚴重的健康危害。因此,小港醫院在去年就設立全台第一個空污門診,從預防、治療再到衛教宣導的照護模式。
    2023/04/11 23:40
  • 媲美蛋炒飯地位 羅志祥不藏了曝「這美食」私下必吃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受邀擔任連續3年榮登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牛店」新加坡店之代言人,並將在2月8日赴新加坡親臨海外店的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羅志祥透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吃貨,此次的代言正中喜好,笑說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的牛肉麵。
    2023/01/30 18:13
  • 亞洲正在沉沒?17城市下沉速度加快 天津、雅加達都上榜

    氣候暖化越來越嚴重,引發極端降雨或乾旱外,還將導致海平面上升危機,根據美國羅德島大學研究,2015到2020年全球99個城市的地面下沉速度,其中前20名中,亞洲城市就占了17名,而下沉速度最快的,正是中國大陸天津,每年達到52毫米以上,而我們台灣西南沿海,也面臨海平面上升威脅,除了政府要控制超抽地下水問題,面對氣候變遷的調適政策,恐怕都得加快腳步。
    2023/01/20 23:16
  • 夜襲?解放軍殲16、殲20半夜演訓 深入台海中線東側

    中國大陸解放軍在2023年持續擾台,元旦期間出動殲16、殲10、殲20等多型戰機飛越台海中線,「史無前例」迫近我國桃竹外海24浬鄰接空域,2日甚至在半夜2點進行超視距空戰,預警了未來「夜襲」的可能。因應共軍擾台,北部臨海三芝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基地出現「紅點」目標警訊大響,我國空軍也緊急出動戰機攔截。
    2023/01/03 10:14
  • 都是海島為何台灣海鮮特別貴? 知情者揭密:被他們賺走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國人愛吃海鮮,但是海鮮價格卻讓民眾吃不消。有網友日前發現,像菲律賓宿霧、日本沖繩等國家,當地生猛海鮮都很便宜,但同是臨海的台灣,為何海鮮價格卻賣得特別貴?貼文一出引起熱議,有內行就曝,其實台灣海鮮會貴的主因,是因為盤商。
    2022/12/1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