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臨時預算 結果共8筆

  • 避免政府缺錢關門 川普簽署一週臨時預算案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一項為期一週的臨時預算案,總統川普隨後簽署生效。這項臨時預算案可避免政府關門,國會議員也得以就疫情紓困案繼續協商。
    2020/12/12 15:05
  • 美國新國會開議 裴洛西回鍋眾議院龍頭

    美國新國會3號開議,民主黨重掌眾議院多數席,78歲資深民主黨議員裴洛西,二度坐上眾議院龍頭寶座,她也是美國史上罕見的回鍋議長。裴洛西的挑戰艱鉅,首先得解決部分政府關門的僵局;另外還要滿足黨內,要擴大調查川普、甚至是彈劾他的要求。眾議院首日開工就發威,火速通過兩項法案,撥臨時預算讓政府開門運作,但川普堅持預算中,沒有美墨築牆費用,他就會否決;府院持續陷入僵局,兩黨領袖將再度與川普面對面協商。
    2019/01/04 19:56
  • 川普拒簽臨時預算案 聯邦政府面臨斷炊危機

    美國總統川普拒簽未涵蓋興築美墨邊境圍牆的臨時開支法案,使政府部門在耶誕佳節來臨前面臨關門大吉危機,國會議員一個頭兩個大,川普今天依然堅守這項立場。
    2018/12/21 15:02
  • 美參院達共識 政府停擺僵局有解

    美國政府停擺進入第3天,美國參議院今天中午達成共識,將通過臨時預算撥款方案,讓聯邦政府得以暫時繼續運作至2月8日。
    2018/01/23 10:24
  • 週末美國250城市同步 女力齊反川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一年,全美各地250個城市的女性,再度發起了「婦女遊行活動」,除了抗議川普不尊重女性,也是響應#METOO以及「TIME'SUP」女性反職場性騷運動。世界幾大城市包括巴黎、倫敦和羅馬的女性也紛紛舉行遊行呼應。發起運動的女權團體這次訂立了具體的目標,他們選擇到搖擺州舉行活動吸引女性選票,希望能在11月期中選舉時,讓共和黨失去國會多數的優勢。川普除了面對國內抗議聲浪,美國政府關門已經進入第3天,兩黨議員希望在美國時間週一的中午通過臨時預算法,要是不能通過,130萬的軍人將拿不到薪水,數萬名的公務員也將被迫放無薪假。
    2018/01/22 20:46
  • 【FOCUS新聞】參眾兩院同時解鈴 延長舉債上限期

    美國參眾兩院,通過延長美國舉債上限,到明年2月7日,同時,也同意給聯邦政府一筆臨時預算,用到明年1月15日,「共和黨全輸」,因為過半美國民意都認為,16天政府停擺是在野惡搞,而歐巴馬保住了他的「歐記健保」,沒打折扣,台北股市在美國政府關門期間,所受衝擊並不很大,有好幾個交易日,仍以上漲作收,而今天危機解除,台股應聲大漲,收盤漲42.5點,上漲0.51%,相較於台股,日本股市在美國政府當機這段期間,應聲下跌314點,幅度2.17%,今天,日股大漲119點,上漲0.83%。
    2013/10/17 21:24
  • 【FOCUS新聞】共和黨把持眾議院 美臨時預算又卡關

    美國兩黨為了歐巴馬的健保法案槓上,共和黨杯葛臨時補助預算,堅持要加上「歐巴馬健保法延遲1年條款」,才同意讓預算案過關,但歐巴馬態度也很強硬,堅持在健保法和舉債上限問題上,不協商、不讓步,國會因此陷入僵局,預算不過關,政府發不出薪水,10月1日的中午12點01分過後,政府部分機關就要關閉,屆時將近80萬公務員,都得要放無薪假了。
    2013/09/30 21:11
  • 總統率百官 軍禮歡迎哥國總統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中正紀念堂以軍禮歡迎來訪的哥斯大黎加總統白契哥,四院院長跟各部會首長都出席,但焦點卻全集中在為了治水臨時預算僵持不下的行政立法兩院,只見謝長廷和王金平不斷低聲交談,但對於臨時會雙方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2005/08/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