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臨時電 結果共14筆

  • 逛SOGO遭電源線絆倒慘摔 貴婦畫家「半月板破裂」獲賠金額曝

    知名貴婦畫家侯翠杏,6年前到台北SOGO百貨逛街時,遭櫃位鋪設的臨時電源線絆倒,導致膝蓋半月板破裂、滿身是傷,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739萬餘元。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判SOGO以及施工的黃姓員工連帶賠償95萬2855元,另百貨還要賠懲罰性賠償金47萬6728元,總計賠償142萬9583元確定。
    2024/03/29 12:35
  • 居家治療突遇停電!醫療儀器停擺 陸漸凍症婦人呼吸衰竭亡

    中國大陸甘肅省一名陳姓婦人罹患漸凍症,她住在家中靠著呼吸器、製氧機、血氧儀、吸痰器等醫療設備維生。沒想到本月9日上午,婦人家附近的社區因為施工不慎挖斷了電纜,導致家中停電,為她治療的呼吸器等儀器無法運作,負責照顧的家屬雖然立即申請了臨時電源,卻遲遲未得到回應,最終婦人因呼吸衰竭去世。
    2023/07/20 18:02
  • 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新北市樹林日前頻頻發生工廠竊案,而被偷的通通都是電纜線,市價近百萬!林姓主嫌平時就在做水電工,但因年前生意不好、收入銳減,為了賺外快竟找來兩名朋友,先是偷走小貨車之後再趁深夜潛入工廠行竊。因為他們專偷電纜線,就怕一沒電事跡敗露,竟還幫忙加工,接上小條的電線讓工廠不會馬上沒電,直到出問題後業者報案,這些電纜線早就被他們銷贓。
    2023/02/15 15:58
  • 逛SOGO百貨遭電線絆倒 畫家獲賠366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4年前到北市一間SOGO百貨逛街,卻疑似被地上的臨時電源線絆倒,造成她臉部受傷,左膝半月板斷裂,提告求償700萬元,法院認定SOGO有過失,賠償366萬元,對此,業者表示,尊重判決結果,但被指控「處處找麻煩」,並非事實。
    2022/04/16 12:47
  • 大陸春運售票啟動 加強疫情防控措施 40對專門列車迎冬奧

    春節即將來臨,大陸2022年春運的鐵路售票自3日起正式開賣,預計從1月17日至2月25日截止會有2.8億人次的運量,中國國家鐵路集團運輸部負責人也指出,鐵路部門將統籌疫情防控和春運組織、春運和冬奧運輸保障,確實做好春運各項工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沒有公布搶票的詳細數據,但可以看到熱門路段,如開往北京、成都的車票都已經售罄,陸媒預估除夕、初一、初二將會是春運最熱門時間點,所以1月17日開搶除夕車票當天,又會掀起一波高峰潮,此外,今年因為疫情更改售票服務措施,售票時間從每天清晨5點延長到隔天的凌晨1點都還能買票,且全天候開放網路退票服務,只要到發車前都有機會退票,候補購票則是在發車前兩小時都有機會,同時官方也會提供臨時電子身分證讓民眾搭車。」
    2022/01/04 16:37
  • 開學前中市1國小仍未正常供電 立委爭取送電到校

    開學在即,台中市新招生的北屯區廍子國小仍只有「臨時電」可用,在民進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協助下,台電公司全力配合,今天終於正式供電,趕在開學前有正常電力可用。
    2020/08/28 15:38
  • 無名英雄烈日下搶修電塔 如鞭子抽身

    和平電塔倒塌後,全台陷入限電危機,近50名工人頂著大太陽連日趕工,毒辣的太陽曬在身上,「就好像鞭子在打一樣」,但沒有人喊苦,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完成架設臨時電塔的工作。
    2017/08/11 18:08
  • 〈獨家〉全台唯一第0月台! 播音「地靈」毛

    一般火車站都是從1號月台起跳,不過現在屏東火車站卻出現了全國唯一的一個「0號月台」,這樣的數字,讓民眾覺得很有趣,原來屏東火車新建了一個臨時電車月台,就蓋在1號月台之前,因為礙於不能叫做負1月台,就取名成第0月台,不過第0月台聽起來又不太吉利,只好播音改成0號月台。
    2010/08/10 19:18
  • 〈獨家〉只埋30公分! 電桿草率立傾倒恐傷人

    TVBS記者直擊,在台南縣西港鄉的一處工地,工人設立電桿手法相當的草率,整個過程只用鏟子在地上鏟出20、30公分的小洞,就把電線桿插進土裡,之後再把挖出來的土方回填,全程沒使用任何水泥來固定;記者查證台電,他們說這是民眾為了申請臨時電,自行準備的自備電桿,規格較小也較輕,設立時只要求固定就好,儘管沒有違法規定,卻讓民眾覺得如此草率的設立手法,萬一遇到強風,難保電桿不會砸傷人。
    2010/06/02 19:21
  • 紅火案被告 辜仲諒五赴特偵應訊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下午第5度前往特偵組,以紅火案被告身分接受約談;檢方表示這次約談是臨時電話通知,很可能是考量辜仲諒的人身安全,避免寄發傳票間接曝光行蹤;而特偵組也證實,辜仲諒取得檢方同意,在農曆年前曾經出境。
    2009/02/03 14:52
  • 民調作弊新手法! 裝臨時電話動手腳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爭議,又出現新的作弊花招;有人大量裝設臨時電話,配合狂打電話,發動佔線攻勢,企圖影響民調結果,由於安裝一支臨時電話,月租費加上轉接費,總計540元,以裝個1千支來算,大概只要花費5萬4千元,就可以影響初選結果,這樣的花費,對要選舉作弊的人來說,簡直是小CASE。
    2007/06/19 18:50
  • 干擾民調電話? 吳秉叡痛批曹來旺

    民進黨初選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縣第四選區,落敗的吳秉叡質疑對手曹來旺民調作弊,又提出新事証;吳秉叡指控,曹來旺在初選民調期間,向他的支持者撥打干擾民調的電話;曹來旺則是強調,他所申裝的臨時電話都是電話拜訪,以及語音拜票用,否認對手指控。
    2007/06/19 12:46
  • 民調作弊? 綠委黃劍輝、林淑芬對槓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傳出疑似有人作弊!有報導立委黃劍輝5月初,申請了1千支的臨時電話,意圖要用電話部隊操縱民調。但黃劍輝喊冤,說這些電話是用做自己的電話語音拜票,況且25日時就已經註銷,不過對手林淑芬抗議,下午前往黨中央要求暫緩兩人,明天就要登場的民調大戰。
    2007/05/30 12:37
  • 〈獨家〉工廠很氣派 電力設備「蓋離譜」

    想要到大陸設廠投資,可要特別注意當地硬體建設的每一個細節。吉林省一處開發工業區,就有工廠開了2年還在用簡陋的臨時電纜,最近整條電纜幾乎垂到地面,造成路過車輛險象環生,廠方跟電力公司的補救措施更是草率到不行,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4/11/2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