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臨時車牌 結果共19筆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林志穎現蹤吃涼麵!驚見破億超跑 掛「臨時車牌」掀熱議

    有「不老男神」稱號的林志穎,在2022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搶救並及時送醫才未釀成憾事,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漸漸重回大眾視野。日前,林志穎與好友駕駛著愛車到「從小吃到大」最愛的台北某涼麵店,除了「男神」的氣息被某些眼尖路人發現,兩輛豪車裏頭驚見破1.5億新台幣的Bugatti超跑更是吸睛!且懸掛臨時牌的模樣,令部分網友想起前些陣子引發話題的Bugatti Veyron,衍生另類討論。
    2023/03/23 15:15
  • 又是你!「白牌小黃」台大醫院外 遭控違規排班載客

    白牌計程車遭人檢舉在臺大醫院排班!張姓男子把自用小客車,改成黃色,還裝上車頂燈,假裝是合法計程車,不過卻掛著白底黑字的車牌,日前駕駛闖進夜市撞傷人,就被其他乘客認出,他兩度使用臨時車牌上路,警方抓了又再犯!
    2021/09/25 19:07
  • 國道連環撞!千萬超跑麥拉倫慘毀容 疑變換車道釀禍

    國道一號岡山路段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極度昂貴」的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使4台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懸掛臨時車牌的千萬超跑麥拉倫,車頭因此損毀,維修費恐怕要價不菲,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07/27 14:24
  • 木工辛苦賺錢買進口車撞爛! 22歲男載3妹上夜店酒駕

    高雄車站的站西路,才剛開通1個月,有一位22歲男駕駛,載著3位剛滿18歲女性朋友上夜店玩,喝了酒卻還想送她們回家。過彎時疑似車速太快,失控撞上施工圍籬,3女子骨折。其實年輕男駕駛是裝潢木工,這輛百萬轎車才剛買沒多久,還掛著臨時車牌,卻因為酒駕,就把新車撞爛,又害朋友受傷。
    2021/04/11 12:47
  • 撞到人了!轎車闖紅燈撞騎士 竟肇事逃

    闖紅燈撞倒機車騎士,竟加速落跑!上個月31日,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車禍,在場好多人都目擊,第一時間肇事賓士轎車駕駛,撞人後,一度把車停在路邊,大家都以為他要下車關心機車騎士,結果下一秒卻加速離開現場,後方熱心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警方聯繫上車主,對方卻供稱那是臨時車牌,之前就遺失了,不知道那輛車駕駛是誰。
    2019/04/01 15:16
  • 全新近2千萬!超跑無保險 掛臨時牌上路

    開著名貴超跑對撞油罐車,駕駛是一名49歲的男子,警方酒測他沒有酒精反應,由於車子是青綠色,而且還懸掛臨時車牌,因此非常醒目,前一天還出現在高雄市街頭,被人拍了來,才隔一天,車子已經成了廢鐵。這部跑車價值近2千萬,車輛沒有保險,又是全新的,加上肇事駕駛疑似超越雙簧現逆向違規,撞翻油罐車,兩部車輛維修費,再加上對方駕駛醫藥費,這下損失真的數不清。
    2019/03/31 20:05
  • 感念311伸援手 日透地雷達車來台助「找洞」

    高雄市這兩天出現一輛右駕的怪異工程車,掛著臨時車牌,在市區主要道路趴趴走,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一輛日本工程公司的車載式透地雷達探查車,原來為了感謝國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出錢出力,因此主動跟高雄市府接洽,要幫市區道路健檢,預估三天時間,可以檢測約百公里路面,只要路面有凹陷、坑洞或管線通通能一覽無遺。
    2018/09/21 12:32
  • 全球限量48輛 千萬賓利跑車遭連環追撞

    國道一南下麻豆路段傳出連環追撞意外,一部價值1600萬、全球限量48輛的賓利雙門跑車,當場被後方車子連續追撞2次。據了解,賓利車主是高雄從事金融業的老闆,由於車子才剛買,懸掛臨時車牌,車子也還沒有買保險,沒想到就發生車禍,不只車主心疼,追撞的肇事車主之後的賠償金額恐怕不少。
    2018/05/14 14:27
  • 【大巨蛋再爆弊案】洩密那晚諜對諜 廉政署國道跟監飆破百

    檢廉發現遠雄高層在28日得知搜索行動後,懷疑遠雄會採取滅證或串證行動,晚間佈署重兵守在遠雄總部外,到了晚上9點多,果然有2輛奧迪房車,懸掛著臨時車牌,引起檢廉注意,尤其這2輛車衝出遠雄總部後,立即往國道方向行駛,廉政署派人一路跟監,懷疑其中有鬼。
    2017/07/05 04:39
  • 來拍片!?變形金剛狂派警車 花蓮現蹤跡

    近來不少花蓮民眾,都在路上直擊到2輛帥氣的警車,但仔細一看跟台灣警用巡邏車又有些不太相同,車身上漆有POLICE英文字,黑白搭配竟然是完全複製電影「變型金剛」裡的狂派警車!雖然2輛都是合法上路,一個掛普通車牌,一個貼有臨時車牌,但監理所表示會要求他們來臨時檢驗,由於警察字樣容易造成混淆,恐怕不會通過。
    2017/02/21 12:48
  • A4紙列印假車牌上路! 膠帶沒黏好被抓包

    一般民眾報廢車輛,都可以向監理站領取臨時車牌。但在基隆卻有民眾用A4紙列印車號,掛在擋泥板上充當車牌,還騎在大馬路上。但是這個假車牌的膠帶沒有黏好,出現皺褶,馬上被眼尖駕駛人發現。監理站也表示,如果涉及偽造車牌,可以開罰1萬8百元。
    2015/11/19 16:10
  • 千萬超跑無牌卻上路 最高可罰10800

    價值千萬的賓利轎車,卻沒有懸掛車牌,大剌剌的開在路上被民眾拍下,還有也是千萬起跳的藍寶堅尼也沒有懸掛車牌,就跟其他跑車一起參加活動,交通大隊說,這些都是違法的行為,通常這些千萬跑車都是民眾自己從國外進口,在還沒有拿到正式車牌之前,應該要申請臨時車牌。不過就算是臨時車牌,也要懸掛在車牌處或是放置在明顯位置,絕對不可以無牌就上路
    2015/02/11 19:36
  • 大陸賓士在台違停惹議 車主夫:為拍照

    一輛掛著大陸車牌的紅色賓士,日前在國道服務站被目擊,違規停在門口,引發網友討論,今天這一台車開到了台南,開車的男子是台灣籍的林先生,車主是他大陸籍的太太,他說來台大約10天,都是他在駕駛,會違規停車是為了想方便取景拍照,給太太留個紀念,沒想到會引發外界質疑,今天是臨時車牌期限的最後一天,要趕緊回台北,將車運回大陸!
    2014/09/17 14:00
  • 「無牌」警車上路!車商違規 警揹黑鍋

    警察帶頭違規嗎,在花蓮市,有民眾目擊好幾輛無牌警車大剌剌開在馬路上,原來是花蓮縣警局,日前才新添購16輛巡邏車,車商要驗車,卻沒用大貨車運送至監理站,也沒掛上臨時車牌,就讓員工開上路。
    2012/08/11 11:06
  • 議員搭無牌車? 蔡淑君:有貼臨時車牌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參加林口區頭湖國小啟用典禮,隨後坐上無牌休旅車離開,民眾把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但蔡淑君出面澄清,說車子前後的擋風玻璃都有貼臨時車牌,可能是角度反光看不見,明天就會拿到車牌,只是臨時車牌有效日期也早就過期,恐怕得先繳罰單。
    2011/11/13 12:07
  • 假的真不了 仿重機臨牌網路熱賣

    看準重型機車市場越來越熱,這名網友在網路上,販賣重機臨時車牌,大小樣式模仿的唯妙唯肖,連業者都難以辨認,但監理單位比對發現,這張仿冒車牌,沒押日期,官防也不明顯,甚至沒有臨時行照,車主違規上路,還是會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07/09/16 19:04
  • 〈獨家〉網拍「臨時車牌」 1張700詢問高

    網路上什麼都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最近有一名網拍賣家,專賣「重型機車的臨時牌」,一張700元,詢問度頗高,賣家打著「超速也罰不到」當噱頭,而且標榜和真的相似度高達99%,大肆推銷。
    2007/09/1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