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臥躺 結果共5筆

  • 嘉義太保火災!男「燒成焦屍」臥躺車庫內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下午2時25分慘遭火舌襲擊,警消人員趕到民宅時,一名42歲男子已經陳屍臥倒車庫內,全身焦黑且僵硬,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12/02 15:18
  • 把車廂當家! 自備椅、臥躺刮鬍「最高罰7500」

    捷運上頭公共場合,偶爾會看到誇張行徑!有民眾拍下,一群學生把教室的椅子拿到車廂裡,沒位子坐居然就自備,坐在車門邊;還有人是拍到,一位民眾躺臥在車廂座椅上,邊滑手機邊刮鬍子,旁若無人的樣子,讓其他旅客難以接受。
    2020/07/21 12:30
  • 離奇!婦人搭計程車倒臥國道 運將無察覺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還有大量嘔吐物、意識模糊,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循著婦人,當時遺留現場的證件以及手機,找到家屬,他們表示婦人搭乘計程車,要到楊梅看病,不知道什麼原因倒臥國道上,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小黃駕駛,他表示當時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1號行駛,不知道婦人何時消失。
    2019/03/05 19:05
  • 【FOCUS新聞】掀蓋式座艙 超級高鐵「半臥躺」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有驚人構想,他設計了一款「超級高鐵」(Hyperloop),時速1200公里,均速比飛機快2倍,設想從紐約到北京,只要2小時!如果研發順利,第一班車可望在7到10年之內,就能在洛杉磯和舊金山間開通,這段車程只要30分鐘,這個構想飽受批評的一面是,建設成本,恐怕會上看600億美元,而乘坐這種飛速一樣的Hyperloop,一般的暈車藥,恐怕解決不了頭暈目眩的大問題,這些,都還要一一解決。
    2013/08/27 22:13
  • 運豬車急駛屠宰場翻覆 半數豬喪命

    接近中午,一台連結車載了100頭豬,沒想到,從桃園送到屠宰場,行經中山高架橋下方,疑似煞車失靈,運豬豬衝進一家做招牌的店家,整輛車翻覆。而車上的豬大部分被摔出車外,或坐或臥躺在大街上,豬隻噸位太重,加上天氣炎熱搶救困難,100頭豬「哀嚎遍野」,豬叫聲在大街上變奇觀!
    2009/09/1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