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臥病在床 結果共219筆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28歲男癌末!捐300萬助癌童「他們值得快樂童年」 女友淚求婚

    28歲男子楊嘉驃(Gabriel)去年先後確診胃癌及肝癌,正臥病在床,彌留之際。他的親友今晚(19日)代替他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抗癌超過一年,化療的副作用,令人失去基本尊嚴,他已失去說話能力,希望世上不再有癌症和其他疾病,他已捐出80萬港幣(約台幣331萬)予香港兒童癌病基金,「抗癌小朋友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都值得擁有一個快樂童年」。
    2023/10/20 09:41
  • 又見長照悲歌!孝子悶死重病母 法官不捨減刑判8年半

    高等法院審理桃園陳姓男子悶死重病母親案,今判陳男8年半,高院合議庭認為,陳男是家中獨子,母子感情融洽,陳父20年前過世後,陳男與媽媽相依為命,陳媽媽前年跌倒,因嚴重脊椎側彎、腦梗塞之左側中大腦動脈血栓、右側偏癱導致臥病在床,去年疫情期間,陳男承受不住壓力,以枕頭悶死媽媽,高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8年半;仍可上訴。
    2023/09/14 15:58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7旬婦想幫生病老伴改運! 買「生基位」遭詐18萬

    台中一位79歲婦人,因為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她透過別人介紹聽說「生基位」能改運,但詐騙集團看準婦人急迫的,想幫老伴恢復健康的心理,要她領出18萬現金,這一幕被熱心民眾目擊,趕緊報警逮人。
    2023/07/03 18:30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300公斤胖男要送醫! 消防員出動卡車花2小時才運上車

    印度一名27歲男子法吉里(Muhammad Fajri)身材肥胖,體重將近300公斤,他因為車禍而臥病在床長達8個月的時間。為了到醫院治療,他被迫求助於消防員。由於法吉里體重過重,無法用救護車運送,消防員必須出動卡車和堆高機,甚至需要拆掉一堵牆,前後花了約2小時才讓他順利到醫院治療。
    2023/06/12 11:44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2023/05/16 20:01
  • 我走了誰來顧?兒臥病40年 遭79歲母殺害

    台北市發生媽媽殺兒子的人倫悲劇!一名79歲的婦人,照顧臥病在床的兒子40年,疑似不堪精神壓力,殺害兒子,直到外傭發現死者房門被鎖上,趕緊通知其他家人破門,卻看見婦人坐在死者旁啜泣,做筆錄時她哭紅雙眼,坦承擔心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再照顧兒子,才會做下這個決定,警方將她依殺人罪送辦。
    2023/05/12 19:34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林志穎重遊峇里島曬「12年前對比照」 粉絲見一幕眼眶濕

    藝人林志穎去(2022)年7月遭逢嚴重車禍,因傷勢嚴重臥病在床導致肌肉流失、體重直直落,172公分的他一度只剩下53公斤。歷經半年的休養,日前他終於宣布復出好消息,近來也趁著春節假期,帶全家人赴峇里島度假。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今年穿著與過去一樣的短褲,但前後對比卻令人眼眶濕。
    2023/01/20 22:14
  • 苗栗造橋鄉回收廠凌晨大火 75歲臥床老翁「葬身火窟」

    苗栗縣造橋鄉某回收廠今(17)日凌晨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往時,火勢濃煙猛烈,一名員工的75歲父親臥病在床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命喪火場,火災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3/01/17 08:56
  • 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現今這個時代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人類的平均壽命也愈來愈長壽,而且現在不少已開發國家,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因此老人長照也成了社會的重要課題。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江西一名男子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20年,某天他疑似心情不佳,整個情緒大失控,甚至破口大罵,「怎麼還不死啊妳?」甚至還作勢摔打棉被,影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30 21:44
  • 慶祝陳若儀39歲生日! 林志穎「42字告白」愛妻暖哭網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14日更曬出現身健身房鍛鍊的畫面,恢復狀況越來越佳。而昨日(15)恰巧是妻子陳若儀39歲生日,林志穎特別PO出「老公視角」照,向愛妻感性告白,讓粉絲十分感動。
    2022/12/16 07:35
  • 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今(1)日曝光其恢復狀況,證實這時可以全面復工。粉絲聽完消息,相當感動。
    2022/12/01 15:43
  • 65歲男星3度中風!醫曝中風過3成會再發 2族群要當心

    說起陸劇歷史大劇,除了多年前的滿清皇朝,拍攝手法如同實境拍攝的《三國演義》,在多年前也擁有一票鐵粉。隨著日前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消息,劇中飾演張飛的李靖飛近況也令人不勝唏噓,網路瘋傳他暴瘦、雙頰凹陷,臥病在床的近照,據說才65歲的他中風3次,生活無法自理。醫師提醒有2疾病最容易反覆中風,發生過1次中風,2次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9倍,一定要注意!
    2022/11/08 14:26
  • 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11/03 20:16
  • 睽違3個月「首開千萬愛車」畫面瘋傳! 林志穎復出時間曝

    男星林志穎7月中旬發生自撞車禍,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神隱3個月,如又被瘋傳重回駕駛座開車照片。另有傳聞指出,有多檔中國實境秀正與他洽談中,對此,林志穎經紀公司今(24)日給予回應。
    2022/10/2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