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臥姿 結果共5筆

  • 四個月兵不怕「金馬獎」 直擊高登、亮島軍事訓練役按表操課

    TVBS採訪團隊,經過繁複申請,獲准前往馬祖的高登和亮島,直擊國軍最前線的守備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的情況。當採訪團隊搭乘快艇,抵達亮島的百勝港時,就能聽見海崖高處的射擊靶場,傳來陣陣槍聲。在亮島上,國軍亮島守備隊的官兵進行了一系列實戰化實彈射擊訓練,以提升部隊的實戰能力。這是國軍今年全面實施的新訓練菜單之一,透過臥姿、跪姿和立姿三種射擊姿勢轉換,讓射擊訓練更貼近真實情境。不過,因為島上空間有限,175公尺躍進部分沒辦法進行,因此亮島守備隊改為使用縮小人型靶,盡可能尋求相同訓練效果。
    2023/07/29 23:14
  • 4個月掰了!蔡英文拍板兵役延長1年 每月可領2萬6307元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記者會,拍板義務役恢復一年制政策,義務役役期確定將從現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延長為一年,預定將在本周四(12月29日)行政院會核定後,送至立法院查照,預計在2024年1月份起實行,針對2024年入伍役男訓練課程,除了由5周增加至8周外,相對過去僅有臥姿鑑定射擊104發,未來增加戰鬥間各種姿勢射擊,立跪臥3射擊姿勢都要學,並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要提升至160發。
    2022/12/27 15:45
  • 新冠重症呼吸窘迫 靠「趴臥」姿勢救回一命!

    新冠肺炎的主要死因,除了併發症之外,就是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ARDS),如果不趕快以呼吸器輔助,患者的血氧濃度不夠,容易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死亡。而現在歐美醫界最缺的就是呼吸器,許多前線醫師現在反映,其實有種土法煉鋼的方法,很簡單卻非常有效,那就是把病患改成「趴臥」的姿勢,這種姿勢能舒緩患者呼吸困難,臨床上一直被用來治療急性呼吸窘迫,醫師也發現,就算是重症病患,在施打鎮定劑並改成趴臥姿勢後,16個小時內,血氧濃度從85%回升到98%,血氧飽和度回到安全值,人命自然就保住了。
    2020/04/15 19:56
  • 疑不滿前女友交新歡!男開槍自轟頭 彎跪倒血泊亡

    台南1名37歲潘姓男子疑因感情因素,今(28日)在住家舉槍自盡,遺體被前來關心的前女友發現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潘男倒地呈彎臥姿態,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右手還握著槍枝,但現場未留有遺書,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案發原因以及槍枝來源等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8/29 00:09
  • 少尉「臥姿」陳屍營區外 家屬疑有隱情

    一名澎湖聯勤司令部李姓少尉,20日攜槍離營,隔天被發現以「臥姿」陳屍在營區附近,雖然軍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身亡,但家屬認為現場沒有遺書,事前也沒有異狀,加上血跡遍布範圍太小,質疑死因另有隱情,有他殺可能;軍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彈藥庫提領槍枝的,的確是李姓少尉本人,但對營區進出管理出問題,讓李姓少尉攜械離營,數度鞠躬致歉。
    2011/11/2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