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臉部平權 結果共8筆

  • Hebe重摔!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

    任家萱(Selina)今(11)日出席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發布記者會,透露新年事業目標將進攻主持界,加上近來她開了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讓她越講越有信心,就連好姐妹田馥甄(Hebe)都傳來「愛的簡訊」,鼓勵她持之以恆地做下去。
    2023/01/11 18:44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我們一樣也不一樣,台北合眾汽車為臉部平權路跑

    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的,期待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等重視。全台唯一封國道的馬拉松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前(15)日盛大開跑,台北合眾汽車ISUZU首度擔任臺北國道馬拉松頂級合作夥伴,挺身加入公益行列,為臉部平權而跑。
    2022/05/18 16:35
  • 臉部平權運動國道路跑今登場 跑1公里遠通捐1元護道安

    亞洲唯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辦的路跑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今(15)日登場,由遠通電收首度擔任賽事主要贊助夥伴,宣布加碼公益,本屆賽事所有參賽者每跑1公里,遠通便投入1元守護兒童及壯世代等弱勢交通族群(Vulnerable Individual Protection Services, VIPS)。
    2022/05/15 16:47
  • 曾照鏡子哭半年 塵爆正妹挑戰半馬賽事

    3年前的八仙塵爆,讓年輕正妹李慧珠手腳嚴重燒傷,看著鏡中手腳佈滿疤痕的自己,她整整哭了半年才漸漸接受「這就是我」,近期即將挑戰21公里半馬賽事,共同推廣臉部平權。
    2018/03/05 17:48
  • 心美人就美 傷友推臉部平權美好價值

    「心美,人就美」,八仙塵爆傷友相妤,即將勇敢跨出第一步,到英國向陌生人宣揚臉部平權理念,發現世界更多的美好價值,不少傷友和民眾今天為她集氣,鼓勵未來的路愈加堅定。
    2017/08/11 18:34
  • 「不敢租房給你」 臉部平權籲別歧視顏傷者

    有人因為燒燙傷或其他原因造成臉部殘缺,但社會總有人岐視或抱予異樣眼光,陽光基金會連續3年推廣臉部平權的活動,最新宣傳片找來八仙塵爆傷者入鏡,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共鳴。
    2016/05/13 17:23
  • 〈獨家〉​你「以貌取人」嗎? 臉部平權影片164萬人共鳴

    最近有一支描述台灣社會「以貌取人」現象有多嚴重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後竟感性落淚,這段影片5月5日PO上網,已經有超過164萬次點閱,2萬多次分享,歌手Hebe也在臉書分享,說看了讓她留下眼淚,引起廣大共鳴
    2015/05/07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