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臉輸 結果共5筆

  • 台南Focus威秀影城突公告「暫停營業」 官方曝退票期限

    威秀影城官方臉輸粉絲團今(22日)下午突然公告,台南Focus威秀影城因設備故障,即日起暫停營業,已訂購11月22~26日電影票的民眾,可在12月22日前到臨櫃辦理退款事宜。
    2023/11/22 20:30
  • 大改造「蔡閨」摘下眼鏡、變直髮 全場認不出:哪位美女?

    藝人蔡閨為觀眾所熟悉的特色是將眼鏡掛在鼻子上,還有一頭蓬蓬捲髮,充滿諧星感的她,一出場就逗樂不少觀眾,近日蔡閨上節目配合主題變裝,整個人「大改造」煥然一新!不僅換了穿搭,把捲髮燙直,還將招牌眼鏡摘下,讓網友全認不出。
    2023/10/03 11:42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時代眼淚!陳昇、蘇慧倫推新作 大學生分不清

    12年沒有推出專輯的蘇慧倫,推出最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唱片公司特別在臉輸貼出「傻瓜頭」、「鴨子」和「檸檬樹」等經典關鍵字表情符號做宣傳,不過大學生普遍不認識,還有人認成萬芳,而將開唱的陳昇,大學生竟然以為「One night in北京」的原唱是信樂團,讓陳昇好氣又好笑。
    2019/12/26 22:16
  • 因臉書寫「俗不可耐」 李敖子怒告胞姊、姊夫

    同父異母的姐弟,在父親過世後撕破臉!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從去年開始,就和姐姐李文,互告多起妨害名譽官司,現在就連姐夫,都牽扯其中。因為李文臉書上的一篇文章,丈夫幫忙修改。李戡認為內容具有針對性,對姐夫提出告訴,李文被傳喚當證人,卻在開庭時表示不願作證。
    2019/07/09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