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臉色發黑 結果共39筆

  • 陸染疫變「黑臉、黑舌」 台醫:恐因免疫反應

    大陸疫情升溫,有民眾自稱,染疫之後出現罕見症狀,像是有人嘴唇周圍脫皮,臉色發黑,甚至有人舌頭跟牙齒,變成全黑,也讓人擔憂,是否出現了新變種,但是國內醫師認為,可能是吃了當地偏方才導致,但也不能排除是免疫反應,引發的過敏現象。
    2022/12/24 19:57
  • 陸大胃王暴食「臉色發黑」猝死 醫嘆:別拿命賺錢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過世,得年29歲,讓粉絲們感到當不捨。有醫師發現,于海龍在拍攝後期臉色發黑,狀態不是很好,感嘆吃播這個行業就是吃給別人看,雖然錢賺到了,但卻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2021/03/12 11:52
  • 父熟睡翻身!男嬰秒變肉墊 隔天口鼻出血慘死

    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一名3個月大男嬰,日前與父親同床睡覺時,不慎被對方翻身壓到,造成他口鼻出血、臉色發黑,隔天被送醫急救後仍無效身亡。醫師警惕,許多窒息意外往往發生於父母親與幼兒同床睡覺;即使不同床,也不要給孩子蓋太多被子,睡前須留意孩子的氣管內是否有異物。
    2020/01/04 14:38
  • 尋找紫衣天使! 女子CPR救回命危遊客

    紫衣天使神救援!一名50多歲的男子,到溪頭旅遊,突然倒地不起,臉色發黑,情況一度很危急,幸好當下出現一名紫色上衣的女子,第一時間幫男子施行施行CPR,把握黃金時間成功救援,而參與救治的急診室醫師,事後在臉書上PO文,特別強調如果沒有紫衣天使,當第一張最重要的救命拼圖,男子幾乎無法起死回生,現在家屬和醫生,希望透過社群平台,請網友一起找到這位救命恩人,繼續把準確的急救知識,傳遞給大家。
    2019/12/18 19:42
  • 男嬰夭折醫師20萬交保!網紅怒轟「台灣司法之恥」

    新北市蘆洲區日前發生一名34歲產婦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男嬰取出,但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事後家屬到診所門口撒冥紙抗議,並提告院長及黃姓醫師「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人分別以10萬、20萬元交保候傳。知名網紅「T妹」昨(26日)怒轟此案根本「台灣司法、醫界之恥」!
    2019/09/27 10:24
  • 「我不是神!」男嬰夭折醫崩潰 網紅:別把罪全灌給醫生

    新北市蘆洲一名34歲孕婦因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產婦也失血過多。事後男嬰父親怒控院方「第一時間沒對家屬說明狀況」,昨(25日)凌晨更聚集上百人包圍診所撒冥紙,醫師則情緒崩潰表示自己「是人,不是神」,稱已盡力搶救。對此,網紅T妹認為生產本來就有風險,「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
    2019/09/26 10:19
  • 子宮破裂20cm男嬰不治母命危 醫崩潰:我不是神

    一名34歲陳姓孕婦昨(24)日於新北市蘆洲婦產科診所待產,進入手術室生產時卻出現子宮破裂,黃姓醫師緊急剖腹產將嬰兒取出,產婦則大量出血陷入昏迷,雙雙緊急送醫搶救,最終男嬰臉色發黑回天乏術,產婦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黃姓醫師今(25)日受訪時情緒一度崩潰,強調自己「是人、不是神」,當下已盡全力搶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9/25 13:36
  • 2歲兒罹罕病確診遲緩!陳子玄認:比同齡慢1年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陳建隆結婚4年,育有一子恩恩,不過恩恩剛出生就因罹患喉頭軟化症,數次在家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才1個多月就得動刀,讓陳子玄崩潰到險些憂鬱症。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兒子歷經一連串的疾病,確診是遲緩兒,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感到心疼,陳子玄後來透露兒子比同齡小孩「慢了1年」,不過一切都在進步中。
    2019/09/12 09:32
  • 陸超市提供麵包試吃 六歲男童吃到噎死

    大陸杭州一名六歲男童和媽媽逛超市的時候,接過一名店員給他的麵包吃,沒想到疑似因為太大口噎住,當場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最後送醫不治,男童家屬指控,商場沒有醫務室,事發當時也沒有人任何人進行急救,等了20分鐘救護車來,導致男童急救無效。
    2019/08/17 12:06
  • 「媽媽我撐不住了…」小禎爆女兒看牙臉色發黑險休克

    看個牙醫險些沒命?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自曝有次帶女兒Emma去看牙醫,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女兒臉色從人中開始反黑到全臉,甚至差點休克,連醫生都傻眼。
    2019/06/21 10:07
  • 肝腫瘤爆狂吐血!癌末夫死攤病床 妻哽咽:家沒了

    外科名醫江坤俊常在臉書分享周遭案例,讓網友看得大有感觸,他日前提到,1名年約50歲的男子因肚痛急診,結果竟是肝裡1顆15公分大的腫瘤破裂出血,近日病情惡化,患者臉色發黑還狂吐血,死攤病床毫無反應。江問病患妻子「萬一妳先生情況不好,妳是希望帶他回家,還是要在醫院」,對方淡淡回「在醫院就好」,然而下句泛淚吐出的話,讓身為醫師的他也忍不住哽咽。
    2019/02/28 01:53
  • 恐怖摺疊桌又奪童命 嘉義8歲女童遭夾死

    又傳摺疊桌夾死孩子的悲劇!嘉義一名8歲女童放學回家後,獨自一人到神明廳,疑似玩耍時爬到摺疊桌底下,結果意外被夾死,她的弟弟找人時看到姐姐被夾一動也不動,趕緊跑去跟媽媽求救,但這時女童已經臉色發黑沒有呼吸,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聽聞噩耗,女童母親崩潰大喊:「孩子沒死」,場面令人鼻酸。
    2019/01/18 13:35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9月大女嬰睡覺翻滾 脖掛平安符線繩纏繞窗簾鍊子窒息亡

    桃園市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日前睡覺時因為身上的平安符勾到窗簾,加上有翻身動作,導致平安符的線繩和窗簾的鍊子纏繞,最後脖子被勒住而導致窒息,父親隔天一早才發現,女嬰已經臉色發黑沒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8/07/10 23:26
  • 保母餵1歲女吐司噎到「成植物人」 媽媽獄中寫信討真相

    本月13日新北市板橋一名1歲3個月大女嬰,因保母餵吐司不慎噎到臉色發黑,趕緊報警處理,消防員趕到時女嬰已無心跳,立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人在桃園女監的媽媽隔日趕去醫院探視,醫生說明女嬰昏迷指數3「救活也是腦死或是植物人」,讓媽媽聽到當場心碎,質疑保母延後送醫,事後在獄中親筆寫信,盼有力人士能幫助無助的她討真相。
    2018/05/31 17:17
  • 快訊/男大生3天未到校 同學發現陳屍租屋處

    最新訊息,弘光科大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大生,因為3天沒到校上課,同學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他躺在床邊地上、臉色發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亡原因還要再釐清。
    2018/05/07 19:25
  • 國道警飆速救男嬰 抵急診母跪謝救命恩

    台中一名出生才6天的男嬰在家中突然抽搐、發燒、臉色發黑,夫妻倆立刻開車載著兒子趕往醫院,但行經高速公路卻遇到下班大塞車,幸好碰到國道警察一路鳴笛開道,本來2小時車程趕在30分鐘內抵達醫院,男嬰母親激動,當場下跪感謝員警。
    2017/11/05 23:04
  • 國道警車陣幫開道 母抱病嬰下跪感謝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啊!台中市大甲區一對陳姓夫妻,2日傍晚出生才6天的孩子,在家中突然出現抽搐、發燒、臉色發黑的情況,由於他們是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產,夫妻倆連忙詢問院方,院方要她們送回急救。只是上高速公路時因為遇到下班尖峰時刻塞在途中,正好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大甲分隊的3名員警進行酒駕勤務攔檢,得知陳姓夫妻的狀況後,連忙協助開道送醫,29分鐘就抵達,男嬰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已經病情穩定。
    2017/11/05 21:28
  • 吃肉圓噎住 沒使用哈姆立克法而用CPR?

    吃肉圓竟丟了一條性命,新竹一名48歲李姓婦人,因為在家吃肉圓不小心噎著。由於發現時她已經臉色發黑、倒地昏迷,家屬施行CPR而非哈姆立克急救法。線上指導的救護人員被質疑是不是錯了?但救護人員解釋,如果人已經陷入昏迷,停止呼吸心跳,就得先CPR維持生命。
    2017/05/25 12:37
  • 保母幫兒溫書 未發現5月女嬰趴睡窒息亡

    新北市板橋一名游姓保母下午在家教小孩念書時,沒發現5個月大的女嬰已經從側睡變成趴睡,等到半小時後發現女嬰已經臉色發黑,趕緊施作CPR並打119叫救護車,只是送醫時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搶救不治,女嬰父母趕到醫院,看到女兒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2016/09/08 23:15
  • 我也是爸爸!暖警鳴笛開路 鬼門關前救童

    雲林台西分局崙豐派出所員警吳國銘,11日上午正準備開巡邏車執勤時,突然聽見派出所門口傳來呼救聲,原來是一名婦人抱著一個「臉色發黑」的1歲多幼童,希望員警能協助趕快送醫,而吳國銘見狀立刻上車,幫忙開導爭取送醫時間。
    2016/08/12 20:16
  • 換不到氣!疑棉絮阻塞氣管 罕病童喪命

    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患有先天性中樞神經換氣不足症必須開刀氣切,接上製氧機才有辦法呼吸;因此男童母親每天必須用棉花棒清潔氣切管,前天晚上發現,棉花棒的棉頭棉絮疑似脫落掉入氣切管內,準備更換時發現男童臉色發黑,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檢警發現疑似棉絮掉落阻塞氣管。
    2016/04/05 19:25
  • 旅客候機心肌梗塞 空姐機警CPR驚險救命

    驚險救援!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上個月從桃園機場搭機,要到上海去,他在候機室等待時,突然心肌梗塞,仰躺在座椅上臉色發黑,沒有呼吸心跳,現場一陣騷動,當下長榮航空的組員,發覺不對勁立刻急救,其中一位空服員,過去曾經是護士,第一時間反應快,施作CPR,接著從飛機上拿出急救設備AED,前後10分鐘的時間,總算讓這名乘客,恢復呼吸心跳,接著送醫救治
    2015/05/12 18:57
  • 乳膠趴睡枕塑頭形 未滿月男嬰猝死

    小嬰兒出生後,許多家長怕小孩躺著睡,會把頭睡扁了,不好看,採趴睡姿勢,也能避免嬰兒受到驚嚇。台中市一名未滿月的男嬰使用趴睡枕,突然男嬰臉色發白、嘴唇發黑,緊急送醫不治,社會局調查,研判是嬰兒趴睡,引起猝死,醫師說,小嬰兒頸部發育不成熟,無法自己轉動頭部,不建議趴睡。市面上很多趴睡枕是乳膠製的,中間一個個洞避免口鼻阻塞,儘管產品強調機能性,卻得不到有些家長的信賴。
    2014/02/14 12:26
  • 為善不欲人知 外國情侶救落水男不留名

    1名年約50歲的男子,17日中午在高雄澄清湖落水,被民眾發現時已經臉色發黑,情況危險,幸好有一對熱心的外國情侶,在消防隊員趕到前就先將落水男子拉上小船,緊急實施CPR,讓這名男子撿回一命。但好心的舉動卻不求回報,當消防隊員事後要記下這對情侶姓名時,他們說自己只是熱心幫忙,不願意留下名字。
    2013/11/18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