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膿液 結果共21筆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當警傻子?拒檢遭圍捕 毒針頭辯「抽牙膿液」

    台北市萬華一名駕駛違停,理由竟然是牙齒痛,但他車上被搜出針頭,辯稱是牙痛,用來抽取膿液,警方不採信,拿可疑物品毒品檢測時,駕駛卻加速逃逸,最後被等紅燈的車輛,擋住去路,員警把握這時機,立刻拔槍,將人壓制。
    2023/05/01 13:21
  • 20多歲女「狂流口水」嘴痛張不開 醫一抽:整管黃綠膿液

    一名20多歲女生嘴巴不停流口水,嘴巴張不開一個禮拜,連喝水都痛,到急診檢查發現是「扁桃腺旁膿瘍症」,從嘴巴抽出15CC以上的黃綠色膿液後,疼痛感才舒緩。
    2023/03/26 14:51
  • 男喉嚨痛到狂發抖!醫抽出「滿管黃膿」他下秒突倒地不起

    想必每個人應該都有喉嚨痛的時候,有些甚至嚴重到得靠止痛藥才能撐過去。中部有一名男大生曾因發燒、喉嚨痛到發抖就醫,結果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扁桃腺周圍膿瘍,膿液甚至已堆積到頸部深層,而在噴完麻藥後,醫師以針管抽出10毫升的黃色膿液來幫助止痛,殊不知該病患走出診間後竟「碰」的一聲直接倒地。
    2022/07/27 14:56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20年粉瘤一擠「蛋沙拉膿液」濃稠噴出 15秒全錄下

    整顆粉瘤爆出膿汁!美國一名67歲男子頭頂長了4顆粉瘤達20年以上,而且猶如「水球」一樣可以晃動,在生活上造成諸多不便,直到騎機車無法戴安全帽後,他才受不了看醫生,結果醫生手術刀一劃開,粉瘤中濃濃的膿液如「蛋沙拉」瞬間噴出,短短15秒畫面令人極為震驚。
    2021/01/16 16:30
  • 12歲女童「2肉團堵鼻」只能張嘴呼吸 此常見藥惹禍

    一名就讀國小的12歲女童因連續2日下巴紅腫熱痛,就醫發現她不僅蛀牙嚴重,且有膿液從牙齦縫中滲出,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合併膿瘍,吃抗生素治療後再回診,腫痛有改善,但醫師發現她都只用嘴巴呼吸,一看驚見其鼻腔裡被兩坨粉色肉團塞住,原來是長期使用鼻噴劑惹禍。
    2020/12/30 16:17
  • 子宮旁噴紫膿!醫疑7歲女童遭玷汙 一查「全家都凶手」

    整家人都是傳染源!一名7歲女童因下腹痛送急診,電腦斷層竟發現子宮旁有膿包,讓醫生懷疑女童是遭到家暴或是遭到侵犯,緊急開刀竟發現膿液竟然是芋泥紫色,進一步調查才知道是感染肺結核,原來是烏龍一場,但全家人都是感染源,全進院治療。
    2020/12/02 22:12
  • 男喉嚨痛一週後病危 確診「此病」併發死亡率高達50%

    嘉義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0歲男子,一週前因小感冒出現喉嚨痛症狀,不料近日突然頸部腫大疼痛,甚至伴隨發燒與畏寒、呼吸困難,就醫診斷後確診為「深頸部感染」,且深頸部蓄積大量膿液,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所幸經手術治療後,頸部腫脹與呼吸困難大幅改善,術後一週後順利康復出院。
    2020/04/10 11:33
  • 在家連爽嗑3天火鍋 男肚子爆痛送醫「抽出4公升膿液」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許多民眾為了防疫選擇盡量不出門。廣東有1名38歲的陳姓男子,這段期間每天都待在家裡,感到無聊而連吃了3天火鍋,不料卻出現下腹部劇痛的情況。狀況一度緩解後,陳男並未留意,結果1星期後又再度發作,家人連忙送醫急救,動了5次手術抽出4公升的膿液,才讓陳男保住一命。
    2020/03/25 08:27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2歲男童誤吞棗核 惡臭膿液糞液積滿肚險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邵陽市一名2歲男童連續多天發燒、腹痛,竟是因為誤吞果核造成腸道穿孔,開刀後更發現腹腔內有大量膿液及糞液。醫師表示,若延誤治療,很可能因此喪命。
    2019/05/24 11:24
  • 棉花棒這樣用 31歲男顱骨竟被細菌侵蝕!

    你平時會用棉花棒掏耳朵嗎?英國1名31歲男子某日突然嚴重頭痛、癲癇發作,還發生失憶現象,最後昏倒送醫。醫生檢查過後發現他的腦部有2個充滿膿液的腫塊,罪魁禍首是來自1塊棉花!
    2019/05/07 23:59
  • 戴隱眼睡覺!她眼角膜遭細菌吞噬 狂冒膿液恐失明

    美國的眼科醫師派翠克(Patrick Vollmer)近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有患者因戴隱形眼鏡睡覺,導致眼球發白冒出膿液,照片相當怵目驚心;派翠克強調,由於細菌滋生相當迅速,即使透過治療,病患仍可能因此失明。
    2019/05/03 22:37
  • 名醫手擠粉瘤山丘 「香草冰淇淋爆漿」瀰漫惡臭

    美國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戰痘醫師」(Dr.Pimple Popper)全球熱播,不少觀眾對於15年資深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手擠粉刺、粉瘤的畫面,感到莫名紓壓;日前播出李醫師替一名男病患去除頭部及胸口上的粉瘤,大量白色膿液爆漿,讓李醫師驚呼「這是我見過最大的粉瘤!」
    2019/02/24 15:05
  • 16歲少年患淋病 砲友多到「不知該帶哪個」來回診

    依照疾管局的資料顯示,15至24歲年輕族群罹患梅毒和淋病的情形約有20%是發生於寒、暑假期間。高雄一名16歲少年近日因陰莖流出黃綠色膿液、尿尿疼痛,就醫後被診斷出得了淋病,當醫師要求他帶性伴侶一起回診時,他竟回「我馬子和砲友一堆,不知該帶誰」;對此,醫師提醒男女歡愉之時,雙方也須做好保護措施。
    2018/01/28 13:02
  • 婦人下背痛 竟是罕見感染性脊椎炎

    陳姓婦人近月來深受下背痛所苦,嚴重到無法翻身活動,直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罕見「感染性脊椎炎」合併硬脊膜外膿瘍,藉由內視鏡清創及膿液引流手術,陳婦終能步出醫院。
    2017/06/27 10:37
  • 乳牙蛀蝕化膿溶骨 女童下巴穿孔

    乳齒蛀牙連骨頭都溶解!高雄一名9歲女童因為換齒整口乳牙全蛀光,卻因為長期嘴巴都有臭味還不停流口水,家人覺得奇怪帶她就醫才發現,原來她沒有定期口腔檢查,嘴裡因為換牙蛀蝕累積大量膿液,還向下延伸把骨頭也溶解,造成下巴穿孔,膿汁還不斷從破洞流出。
    2012/11/29 13:13
  • 「蛀牙要命」 40歲壯男敗血症死亡

    「蛀牙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可不是開玩笑,國內一名40歲壯年男子隱忍牙痛1個星期不就醫,結果蛀牙引發的細菌在身體四處流竄,甚至感染胸腔和血液裡,即使緊急開刀引出胸腔膿液,最後這名男子還是因為敗血症死亡。
    2009/04/14 12:06
  • 糊塗急診醫師! 男子釘牙 右頰險爛掉

    台中市一名50多歲男子去年車禍右臉受傷,經急診室醫師手術後,原以為外觀恢復,康復出院後卻臉部嚴重腫脹,還流出膿液,差點爛掉,原來是當時急診室醫師疏失,把患者的斷牙釘錯固定釘,讓不知情的患者飽受病痛之苦。
    2005/01/1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