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膽量 結果共229筆

  • 亞冠賽/日本「沒有佐佐木朗希」還是強 今井達也扛王牌稱號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身為地主國的日本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比賽,也積極尋找未來世界棒球12強、經典賽和奧運的可用之兵,磨練新生代實力球員的膽量和抗壓性,在未來的賽事才能頂住壓力,拿下好成績。
    2023/11/15 14:30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亞洲首條絕壁天梯 66公尺、180階、傾斜38度

    趁著大陸十一長假,大陸湖北恩施景區開放亞洲第一條「絕壁天梯」,如果你膽量夠大,爬在上頭可以一覽360度無死角的絕佳美景。另外,大陸長假期間還發生不少悲劇,包括有人坐纜車結果遇到打雷,纜車懸停在半空,還有遊樂園橡皮艇高空墜落,砸傷遊客。
    2023/10/01 13:31
  • 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樂團「庸俗救星」將在10月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無奈提前1年選定的好日子,和搖滾台中、TAKAO ROCK等大型活動撞期,自嘲運氣差的他們,直呼被撞個鼻青臉腫,團員心灰意冷表示:「命運可能就是愛跟我們開玩笑,硬要拿專場標題磨練我們的心智,千萬別想靠運氣,一定要好好靠腰力,練就即使撞期也不怕的膽量和實力。」
    2023/09/23 16:27
  • 鬼月必看3部靈異台劇!《地獄里長》林哲熹「每逢黃昏撞鬼」

    2023年癸卯年是60年1次的「黑兔年」,許多民俗專家特別提醒,今年的鬼月會「特別兇」,卻有不少觀眾想「應景」,挑戰自己的膽量極限,《TVBS新聞網》特別推薦3部靈異台劇《地獄里長》、《靈異街11號》、《綠島金魂》,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8/24 14:09
  • 賭命喝咖啡!貴州200m高「懸崖咖啡館」 1杯要1700元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家「懸崖咖啡館」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走紅,只要顧客膽量夠大,就能坐在200公尺高的懸崖上,邊喝咖啡邊欣賞峭壁美景,而且過程中雙腳騰空。儘管在「懸崖咖啡館」喝一杯咖啡要價39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2元),但還是吸引不少膽大包天的遊客前來挑戰,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0 16:51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貴州最刺激「懸崖飯店」 躺著俯瞰整片峽谷

    大陸貴州六盤水有一處超刺激的「懸崖飯店」,它懸空於2800公尺的懸崖峭壁之外,擁有360度的全透明景觀,你可以躺著俯瞰整片峽谷,是當地的網紅景點,只是去那拍美照需要點膽量,TVBS北京特派帶我們去體驗一趟。
    2023/01/25 13:58
  • TVBS配音營 用聲音成為未來的大勢

    好聽的聲音,使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記憶深刻;豐富又恰到好處的表情,可以讓你的言論及談話更吸引人。從小就開始培養好的音色,以及敢「放聲說」的膽量,讓孩子擁有良好的聲音技巧,更能在學校眾多活動的選拔裡脫穎而出,像是典禮的司儀、活動主持人,甚至是學校相關的廣播社團,擁有好的聲音就能比別人多一點機會,為自己的學習歷程加分,但要如何增加自己聲音上的優勢呢?
    2022/12/27 09:00
  • 日本富豪公布月球旅行團名單 成員驚現BIGBANG成員

    從電商發跡、躍居日本億萬富豪的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早在2021年3月、就宣佈包下SpaceX第一趟私人月球旅行,當時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的他,曾表示要集結8位多領域、具備挑戰性格和膽量的團員,一同探索太空未知世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澤友作9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團員名單,傳聞多時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正式確認要登上太空。
    2022/12/09 11:07
  •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2022/11/02 13:10
  • 暑假展多!「民雄鬼屋」嚇破膽 「占卜」療癒身心

    暑假不知道去哪裡,現在好多特展可以慢慢逛,如果想挑戰膽量,民雄鬼屋搬到科教館,還原場景,裡面營造的陰森氣氛,邊體驗邊尖叫,如果怕嚇破膽,隔壁還有占星展,6個展區結合光影和觸控技術可以互動,親子版的像是波力和我不是胖虎,在松菸也有展出。
    2022/07/03 13:16
  • TVBS主播營 讓孩子勇敢舉手自信表達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前四天由專業的聲音教練、口語表達、邏輯思考訓練師們透過課程調整學員的語調、咬字、發音等,並從遊戲互動中激發創意、訓練膽量,用PREA、心智繪圖訓練邏輯思考、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一連串輕鬆有趣的學習過程讓孩子在歡樂中享受「說話」的樂趣,孩子們會發現主播營的課程並沒有想像中的枯燥無聊,而且時間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馬上來到驗證成果的進棚日。
    2022/06/09 09:00
  • 小主播初次播新聞 自信表達秀專業

    TVBS的招牌營隊-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寒暑假帶給孩子精彩的五天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進行口語發聲練習、邏輯思考、團隊合作以及台風膽量等訓練課程,讓孩子在過程中循序漸進培養自信,奠定表達的基本功。四天的特訓後,學員們在第五天來到電視台實習啦,經由導播的帶領,一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
    2022/05/27 09:00
  • 加黑幫賺錢!誘騙未成年 強逼穿內褲上街

    日前新竹警方破獲桃園地區幫派,專門以網路交友吸收國小以及國中生,號稱加入就可以賺錢,誘騙進來後,將他們囚禁以暴力威脅,甚至要求少年只穿內褲上街練膽量,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救出3名未成年男女,當場逮到主嫌,依法送辦。
    2022/04/23 12:34
  • 「繼承父親意志」 李敖女兒宣布參選北市長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動向各界都很關注,不過現在,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就在臉書宣布,將繼承父親的意志,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酸蔣萬安沒膽量、稱黃珊珊不夠強,自己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2022/03/19 19:14
  • 一日兒樂維修員! 「爬20米摩天輪」膽量得大

    兒童新樂園是不少爸媽,假日會帶小孩放風的好去處,尤其雲霄飛車和摩天輪,都是必玩的設施,而其實維修的工作很繁雜,每天都要爬上20公尺的摩天輪軸心詳細檢查,不論大太陽或下雨,只要符合安全標準,都得上工,我們也帶大家來看維修員的日常。
    2022/02/03 11:53
  • 位於175公尺高空 世界最長吊橋挑戰遊客膽量

    歐洲各國陸續解封旅遊回溫,同時有許多新的觀光景點落成,葡萄牙第二大城波多附近,有一座世界最長的吊橋,全長516公尺,走在上頭可以欣賞山林和瀑布美景,不過吊橋位於175公尺的高空,相當挑戰膽量,而在杜拜也有一個位於52樓的觀景台,可以遠眺波斯灣美景,成為當地最新的網美打卡點。
    2021/05/10 14:22
  • 密室逃脫加網紅直播 驚悚片挑戰觀眾膽量

    經典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再推前傳電影《皮面人》,事實上這系列電影,從1974年至今已經46年,總共被拍過8部,另外還有《密弒直播》,則是結合密室逃脫和直播題材,恐怖奪命機關,挑戰觀眾膽量。
    2020/09/05 22:35
  • 太魯閣山月吊橋 高懸峽谷百餘公尺試膽量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目前27座吊橋,其中最新修復完工的山月吊橋將開放,高懸立霧溪上方,距離谷底153公尺,走在吊橋上俯瞰峽谷,體驗開闊望遠的視覺感受。
    2020/08/03 14:44
  • 山林無邊際泳池 埔里峇里島風渡假村

    夏天度假,有人想找悠閒風格,有人喜歡動態戲水。南投埔里有業者打造峇里島風格渡假村,無邊際泳池超美的,花蓮也有新開幕的水上樂園,首創夜間滑水道。遊客像炮彈拋飛,挑戰膽量。
    2020/07/26 20:23
  • 羊肉、兔肉地下燜烤 墨西哥烤肉鮮嫩多汁

    說到墨西哥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最有名的塔可餅,墨西哥還有豐富的飲食文化。像是當地盛產的香蕉,就被民眾製作成炸香蕉片。暖心的熱巧克力,也得加進肉桂、荳蔻、甚至辣椒,才能符合墨西哥人的胃口。如果想試試自己的膽量,你還可以吃吃看炸蝗蟲。
    2020/06/30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