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膽囊癌 結果共14筆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發現到死亡僅半年!婦上吐下瀉竟罹膽囊癌 醫曝7危險族群

    膽囊癌又有「沉默的殺手」之稱,通常發現到死亡的時間,平均不到半年。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之前有一名65歲婦女,平常沒有不適,頂多右上腹部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點疼痛,結果前陣子突然上吐下瀉掛急診,赫然發現膽囊長腫瘤且已轉移。
    2023/04/22 16:09
  • 震撼全面退出!名嘴病倒急切這器官 醫警告:<1公分也恐惡性

    58歲的資深名嘴蔡玉真今(2)日突然在臉書自曝加入「無膽聯盟」,還宣布即日起永遠不再參與任何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她表示,因為膽囊息肉大於1公分,醫師說如果膽囊腫瘤不割除,恐怕有變膽囊癌的風險,切除膽囊後她不再參加談話性節目,「尤其和任何政治人物有關的議題,加入無膽聯盟,成新造的人」。
    2023/02/02 15:09
  • 副院長公開防癌祕訣 每年必做2檢查揪5癌

    癌症連續39年登上國人十大死因榜首。人人都怕罹癌,就連看透生老病死的醫師也不例外。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分享「防癌祕訣」,提供民眾參考。
    2022/04/13 19:39
  • 女忍腹痛4個月竟是膽囊癌末期 醫籲留意3大症狀

    持續腹痛勿輕忽,一名40歲女性腹痛長達4個月,忍不住才就醫,檢查竟是第4期膽囊癌,腫瘤已轉移到肝臟。醫師提醒,持續上腹痛、體重下降或不明黃疸,最好儘早就醫檢查。
    2022/02/10 17:57
  • 膽結石恐惡化癌症!醫警告「4類人」當心 別傻當成胃痛

    外型胖胖的47歲王小姐,2年前因嚴重肚痛求診,經檢查發現有多顆膽結石,且已掉至膽管,形成膽管發炎,後經三次膽管鏡清除,才成功解除石頭危機;同時在醫師建議下開始運動減重,目前發炎指數正常,膽管擴張也改善。
    2021/11/08 16:02
  • 難以早期察覺的「膽囊癌」 這幾種人高風險

    上腹痛、噁心嘔吐等常見症狀,竟然有可能是膽囊癌的徵兆,由於腹痛腹脹等症狀來來去去,一般人很難在早期察覺,往往發現時已經晚期,致死風險大大增加,因此醫師建議女性、體重過重等族群或是膽結石患者,應定期追蹤檢查。
    2019/09/06 23:17
  • 還在吃結石餐?當心發作時痛如腰斬!

    長期的腰痛、胃痛,很多人不當一回事,甚至止痛藥一吞忍忍就過去,但是這些疼痛,可能都跟結石有關,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國內20歲以上,每千人有95人有結石的經驗,千萬不要以為可以跟疼痛和平相處,曾有台商以為沒事,結果最後檢查出來是膽囊癌末期,或是有人最後以洗腎度日,因此平常透過運動和正確飲食,避免發生結石。
    2018/09/28 17:00
  • 趙寧癌逝/遺孀劉茵茵答禮 難掩悲傷拭淚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膽囊癌不幸病逝,今天他的靈堂,正式開放外界致意;失去好丈夫、好爸爸,趙寧的妻子劉茵茵和女兒趙元,有著無限哀傷;而看著紀錄趙寧生前每日的病況,弟弟趙靖更是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失聲。
    2008/09/07 13:22
  • 趙寧癌逝/趙寧兒女徹夜守靈 妻仍未露面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由於靈堂明天就要開放憑弔,趙寧生前不僅結交許多好朋友,也曾擔任校長,因此本來決定在佛光道場設立的靈堂有了變化,趙寧的弟弟趙怡花了一個上午,要為趙寧找更大的地方,希望在家屬和其他好友的陪伴下,送趙寧最後一程。
    2008/09/06 12:19
  • 趙寧癌逝/訣別趙寧! 家屬守病褟送最後一程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11點30分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今年4月復發後,病況一直沒起色,想到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弟弟趙怡一度哽咽潰堤,沒想到趙寧還是不敵病魔,家屬包括趙寧3名年幼子女,全都守在病塌前,陪著走完最後一程。
    2008/09/06 00:42
  • 趙寧癌逝/歷經化療痛楚時 趙寧寫求生日記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上午11:30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家人都陪在身邊 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才轉到榮總治療,沒想到4月再度復發,之後病況一直沒起色,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家屬相當不捨。 
    2008/09/05 18:31
  • 趙寧癌逝/知名作家趙寧 膽囊癌病逝享年65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上午11:32因病逝在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趙寧為人幽默,自稱趙茶房,喜歡他的讀者眾多;校方表示,趙寧去年底第一次動刀,原本以為只是膽結石,而之後又過於勞累,可能才因此累出病來。
    2008/09/05 12:06
  • 癌末婦人帶孫出走 先生急 聲淚俱下

    宜蘭一名游姓婦人因為罹患膽囊癌末期,不想連累家人,2個月前帶著6歲大的孫女離家出走,婦人丈夫擔心妻子身體情況越來越差,淚流滿面,呼喚妻子趕快回家,讓家人陪伴照顧,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2004/05/1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