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膠艇 結果共11筆

  • 快訊/海陸操演膠艇翻覆 重傷阿瑪勒中士9時40分離世

    海軍陸戰隊在7月3日,執行預演時,一艘膠艇翻覆,7名官士兵落海,兩人昏迷不治,原住民籍的中士阿瑪勒道卡度,治療兩個多月,今天上午因心律不整,家屬同意放棄急救,9時40分宣告不治。
    2020/09/16 11:58
  • 漢光意外殉職海陸官兵公祭 蔡總統到場頒贈褒揚令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時膠艇翻覆意外,造成士官長陳志榮、下士蔡博宇殉職,今天舉行公祭。總統蔡英文頒贈褒揚令並慰問家屬,會場外則布置各界悼念話語,希望陸戰英雄一路好走。
    2020/07/26 14:39
  • 快訊/溺水海軍道卡度中士拆除葉克膜 病況好轉

    3日,海軍陸戰隊操演膠艇翻覆,造成軍官2死1命危,而在和死神縛鬥的道卡度中士,稍早醫院宣布,12號道卡度已經拆除葉克膜,情況有好轉,目前在加護病房繼續治療中。
    2020/07/16 16:51
  • 上兵蔡博宇殉職…家屬瞞8旬嬤不敢說 鄰居:真的會哭瞎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預演時發生膠艇翻覆意外,導致26歲上兵蔡博宇、36歲上士陳志榮不幸落海殉職,令外界深感不捨。蔡博宇的死訊傳回雲林二崙鄉老家後,鄰居紛紛落淚,透露蔡博宇生前乖巧孝順,和家裡84歲的阿嬤感情很好,現在蔡家人都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的死訊,因為阿嬤最近才剛動完眼部手術,要是知道了,「真的會哭到瞎!」
    2020/07/07 12:45
  • 漢光翻艇!上兵蔡博宇拔管 家屬悲痛招魂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26歲的蔡博宇凌晨拔管宣告死亡,家屬心痛招魂,差點癱軟,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34歲的道姓中士有4個孩子,他們寫卡片呼喚昏迷的爸爸快甦醒,看了讓人鼻酸!軍方調查發現,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了,認定是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20:39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陸戰演習意外1人不治身亡 還有2士官在加護病房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艇3日在左營操演發生翻覆意外,落海的上兵蔡博宇今天凌晨不治,海軍司令部十分不捨,除向家屬表達哀悼,將全力協助後績的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事宜。
    2020/07/05 09:23
  • 陸戰操演翻艇意外 蔡姓上兵今天凌晨不治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艇3日在左營操演翻覆,3人命危,其中蔡姓上兵今天凌晨不治,遺體漏夜送高雄市立殯儀館,軍方將協助家屬善後。
    2020/07/05 09:15
  • 陸戰隊膠舟翻覆7人落海 3人裝葉克膜急救

    戰鬥突擊艇翻覆,膠艇上承載7人,全部落水,其中4人送醫,最年輕的是24歲陳姓女中士,意識清醒輕微嗆水,而陳姓上士和道姓中士,跟還有蔡姓上兵,肺部嚴重積水,到院前都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生命徵象,三人都裝上葉克膜急救,但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0/07/03 19:57
  • 開貨車拖纜繩不慎 基隆港駕駛墜海亡

    基隆港東11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小貨車在進行拖纜繩作業時,不慎掉入海裡,港務消防隊派遣橡膠艇搜救,但駕駛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3/31 22:21
  • 中元祭大浪打翻船 幸無礙「放水燈」

    基隆中元祭,週六晚間登場,30支花車隊伍比拚陣頭,警察重機隊引領開場,還有小朋友舞獅,大跳騎馬舞。但就在重頭戲,放水燈儀式開始前,有四艘橡膠艇要先開到八斗子漁港外圍戒備,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大,其中兩艘竟然都被大浪360度吹翻。
    2014/08/10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