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膠膜 結果共72筆

  • 水餃一咬拉出「破損塑膠膜」 衛生局開罰!食品源頭查到了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水餃店驚傳食安問題,前日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一盒吃到一半的水餃,和一張破損的塑膠膜,讓原PO感到後怕表示「還好吃飯都有好好嚼」,並擔心剩下的塑膠膜不知道被吃到哪裡去了,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到現場抽查,雖無在食物裡發現異物,但也的確有多項衛生缺失,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12/14 14:49
  • 嘉縣推動農膜循環再利用 廢棄物成有價塑料

    農業生產用於覆蓋地面的農膜(塑膠膜),常見農民亂丟或焚燒方式處理造成環境污染,嘉義縣府今年推行農業剩餘資材循環再利用計畫,回收廢農膜再製成值錢的塑膠原料,呼籲農民配合。
    2023/10/19 17:58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好熱啊!原子筆晒到歪腰 告示牌竟被「熔化」

    全台天氣酷熱,不僅使人難以忍受,連一些物品也受到了高溫的影響。近日有民眾發現,將原子筆放在車內,竟然被太陽晒得歪腰。另外,在彰化員林的一塊告示牌上,由於陽光直射,導致金屬板前貼的熱塑性膠膜脫落,整個告示牌變得軟趴趴的,彷彿隨時都會掉下來。
    2023/07/10 14:57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牛排館玉米濃湯好濃!竟是「杯膜溶湯裡」 食安處要查了

    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牛排爆出食安問題,日前一名消費者從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沒想到其中的玉米濃湯竟超濃稠「連湯匙都戳不下去」,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杯內塑膠膜脫落、溶到湯裡面,讓消費者質疑店家食安有問題。對此,台中衛生局食安處今(21)日派員前往稽查,也送驗問題玉米濃湯湯杯,之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辦理。
    2022/07/21 17:46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 出來面對!渣男玩弄感情 「小老婆」慘被包膜+鐵鍊霸凌

    對於不少男性來說,車子不僅僅是交通工具,更像是小老婆般要捧在手掌心保養呵護。有網友行經台南東安路附近,看到有輛機車從車頭到車尾都被塑膠膜封印住,上面還貼有「渣男負責任」的紙條,非常想知道車主究竟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害得「小老婆」背鍋受罪。
    2022/04/03 11:23
  • 以前只賣3元!他曬「方盒口香糖」掀共鳴:小時候的回憶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隨著時代更迭,各式零食種類也推陳出新。就有網友分享了一款水果口味的口香糖,招牌的方盒設計加上塑膠膜包裝,瞬間勾起不少人的回憶,紛紛直呼「好懷念」。
    2022/04/03 05:10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蟹肉棒「塑膠膜」下鍋前要拆? 衛福部公布正解

    寒冬來臨,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而蟹肉棒在眾多火鍋配料中,人氣也相當高,不過對於其外層的塑膠膜在下鍋前到底要不要拆掉,許多人仍存有疑惑。對此,衛福部在粉專公布正確解答。
    2021/11/10 21:43
  • 疑綑綁膠膜破 貨車轉彎高粱酒掉落碎滿地

    花蓮一輛裝載高粱酒的大貨車19日上午9點左右,行經新城台9線與中央路新生橋交叉路口時,疑似因為固定貨物的膠膜破損,轉彎時,約有30箱的高粱酒掉落在路面,粗估損失13萬元左右,駕駛與副座同事見狀趕緊下車清除,員警獲報也趕抵現場指揮交通,幸好沒有任何車輛撞上造成傷亡。
    2021/10/19 20:15
  • 貼心男為女友「微波奶茶」爆開 網揭少一動作急喊有毒

    許多女生在經期時,常會想喝杯溫熱的奶茶,舒緩不適。近日有位貼心男友,想替女朋友微波奶茶,沒想到紙杯在微波爐中炸開,奶茶全流光,照片曝光笑翻許多網友,但有網友提醒,微波紙杯可能造成有毒物質,建議用別的容器替代。
    2021/08/09 05:32
  • 帶媽媽打疫苗!網見陳昭榮母子「這點怪怪的」急提醒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轉戰電商,生意做得紅紅火火,閒暇之餘他也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開打,昨(11)日陳昭榮也帶著媽媽施打第1劑莫德納疫苗,只是母子倆合照被網友發現,有個細節「怪怪的」趕緊提醒。
    2021/07/12 15:13
  • 未領牌Nissan R34 GT-R準備出售! 里程不到10公里、連膠膜都還在!

    如果你是日系車迷,肯定不會對Nissan GT-R感到陌生,尤其是R34 Skyline GT-R甚至還參與過電影演出。在玩命關頭電影中由保羅·沃克所駕駛,這款車在全世界都有許多支持者。而在美國市場,狀況優良的R34 Skyline GT-R甚至已經創下313,000美元的天價,約合新台幣877萬元,這也意味著這款車具備了高度的收藏價值。
    2021/07/09 18:44
  • 老公買新床墊堅持「不拆套」 內行喊母湯授不發霉神招

    女網友1日分享購買的新床墊到家後,老公卻說不要拆塑膠膜,才不易弄髒弄壞,可以維持全新狀態,但這種說法讓人妻很質疑,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是真是假,文章曝光引起許多人的回應。
    2021/07/06 20:40
  • 快訊/超商「阿發師芋頭粥」 膠膜不合格遭退全毀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符的食品名單,其中竟然包含連鎖便利商店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主要是來自日本出口的一批容器膠膜,被檢出「正庚烷」溶出試驗不符規定,目前625公斤的貨全遭退運銷毀。
    2021/04/14 10:09
  • 超商微波食品膠膜品質不合格 邊境攔下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用於統一超商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的膠膜經試驗發現品質不穩,接觸油脂後恐溶出殘渣被民眾吃下肚,通通在邊境攔下,遭退運銷毀。
    2021/04/13 13:07
  • 「蟹肉棒」下鍋高溫煮免脫塑膠套? 食藥署揭正解

    近日低溫來襲,許多民眾不外乎想嗑熱騰騰的火鍋,無論是麻辣鍋、鴛鴦鍋或薑母鴨等皆令人垂涎三尺,不過就有民眾猶豫火鍋料中的蟹肉棒,下鍋前到底是否該將它外層的塑膠膜拆掉,各界說法眾說紛紜,對此食藥署出面公布正確解答。
    2021/03/22 13:18
  • 珍奶喝起來像臭酸龍眼乾 她一看杯底快吐:火鍋渣渣嗎

    高雄一名女子控訴,24日到手搖店買了2杯珍珠奶茶,沒想到一喝差點吐出來,直呼味道非常恐怖,簡直就像酸掉的龍眼乾,撕開膠膜倒出來檢查,發現裡頭的奶茶呈為固體狀,似乎早已變質,讓她傻眼直呼「我到底買了什麼?問號?」
    2021/02/26 11:29
  • 開15年膠膜竟然沒撕! CR-V省荷包被「客家一哥」小鐘認證

    藝人小鐘有著客家一哥的封號,由於具備勤儉的好習慣,因此就連英文名字都取作Jason(節省)。而通常藝人朋友因為收入相對較高,因此換車的頻率也較平常人要高一些。但是小鐘則是鍾愛目前所擁有的二代Honda CR-V,並且表示這台車就像是他的初戀情人一樣,讓他捨不得替換。
    2021/02/20 00:30
  • 砸6萬買實木沙發!骨架「夾板裂」 疑收舊品

    有民眾去年8月在家具店花近7萬元買電動沙發,送到家卻發現包裝只用膠膜捆起來,事後更發現裡面支架竟用夾板組裝,並不是以為的全實木,甚至製造日期也早了一年,懷疑拿到的不是新品,家具品牌回應,商品都是全新,實木部分只有主結構,可能和消費者有溝通上誤解。
    2021/01/28 19:21
  • 電梯「貼塑膠膜」病毒活更久!醫曝此物品上殘留時間最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為做好防疫國人無不堅守防疫規定,不過有許多公寓大樓、百貨公司為方便消毒,將電梯按鈕上加貼了一層塑膠膜,兒科醫師徐嘉賢對此舉提出疑慮,他表示病毒在「平滑表面」會存活更久,同時也更新病毒在各種材質上可能的存活時間,供民眾參考。
    2020/12/30 07:59
  • 拆尿布外裝「手染藍」 家長憂「染料孩恐吃下肚」

    買東西拆外包裝,不曉得您有沒有遇過塑膠膜染劑脫落黏手上,有媽咪長期買知名日本品牌尿布,有天拆開發現手上立即沾上藍色染劑,擔心有時小朋友摸到又去碰食物,實際了解,我們發現這品牌產品有分日製和泰製,初步了解染劑脫落狀況是價格比較實惠的泰國製尿布,代理商也和日本原廠通報,民眾都能向業者反應。
    2020/10/2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