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膝傷 結果共97筆

  • NBA/「宇宙艇」備戰季後賽卻傳壞消息 雷納德首戰出賽成疑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在度過初期的磨合亂流後,逐漸打出「宇宙艇」的氣勢,例行賽結束取得西區第4種子,將對戰第5種子達拉斯獨行俠,不過近日快艇卻傳出壞消息,頭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到膝傷困擾,季後賽首戰無法確定是否出賽。
    16小時前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1天前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NBA/恩比德開打前突退賽!聯盟罰76人234萬 左膝傷勢曝光

    NBA費城76人上週作客丹佛金塊,原先球迷期待見到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前後任MVP大戰,沒想到76人在開賽前15分鐘才公布恩比德因傷無法上場,引來金塊球迷狂噓,聯盟也在今(2)日向76人開出7.5萬美元(約234萬新台幣)的罰單,主因為76人違反了傷病報告規定。
    2024/02/02 15:12
  •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2024/01/12 09:56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PLG/林書豪缺陣新北國王4連敗 夢想家還狂創4紀錄

    PLG新北國王今天作客福爾摩沙夢想家,然而新北國王陣中頭號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踝傷勢、後衛李愷諺左膝傷勢雙雙未登錄,前者為近期密集賽事而引發不適;後者則是1月3日東超客場賽事受傷。新北國王球團表示,兩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列入逐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不過新北國王戰力大受影響,終場以76:93敗給夢想家,吞下4連敗,夢想家則創下4項紀錄。
    2024/01/06 17:36
  • NBA/公牛主帥曝「球哥」左膝不痛了 下月展開跑步訓練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主控「球哥」鮑爾(Lonzo Ball)在上賽季3度接受左膝手術,在本季開打前就提前宣告報銷,許多球迷擔心鮑爾的NBA生涯可能就此終結,不過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今(29)日帶來好消息,他透露鮑爾的膝蓋已經不會疼痛了。
    2023/12/29 15:14
  • NBA/湖人砸十億補強成空?文森只打5場就動刀 確定再缺席8週

    NBA洛杉磯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簽下控衛文森(Gabe Vincent),未料他打沒幾場就因左膝傷勢缺賽近2個月,最終決定動刀治療,今(28)日湖人宣布文森的手術成功,但壞消息是他得缺賽8週。
    2023/12/28 16:05
  •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2023/12/24 11:02
  • 戴資穎奪第4座年終賽女單冠軍 抱回600萬獎金

    BWF羽球年終總決賽今天進行冠軍戰,台灣好手戴資穎克服體能及膝傷劣勢,以2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瑪琳,奪生涯第4座年終賽女單冠軍,笑納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
    2023/12/17 20:40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2023/11/04 13:10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NBA/走樓梯就痛!球哥左膝15月3度動刀 公牛憂他生涯恐告終

    公牛在2021年夏天花了4年8000萬美元(約24.5億元新台幣)簽下「球哥」鮑爾(Lonzo Ball),希望他能與拉文(Zach LaVine)一起開創「後羅斯(Derrick Rose)時代」的新盛世。然而,鮑爾自2022年1月中旬起便飽受膝傷所苦,如今更傳出公牛內部在評估完他的傷勢後,研判他很有可能再也沒辦法回到NBA賽場。
    2023/05/29 15:43
  • 恩比德膝傷比預期還嚴重!名嘴爆:前2戰能出賽將是驚喜

    NBA費城76人將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波士頓賽爾蒂克,先前在首輪第3戰遭遇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LCL)的恩比德(Joel Embiid)傳出傷勢比預期嚴重,有名嘴就透露恩比德能夠在前2戰出賽將是驚喜。
    2023/04/30 16:04
  • 恩比德膝傷缺陣 哈里斯25分率76人橫掃籃網晉級

    在當家球星恩比德膝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76人靠哈里斯攻下25分及哈登送出11次助攻的聯手帶領下,客場96比88贏球,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4比0橫掃布魯克林籃網晉級。
    2023/04/23 09:15
  • 慘了!快艇雷納德右膝扭傷G3缺陣 衛少單核抗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21)日將回到主場,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首輪G3,不過賽前卻傳出外消息,陣中主力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加上首輪確定都無法上場的「PG」喬治(Paul George),快艇將僅剩「忍者龜」帶隊抗衡太陽四巨頭。
    2023/04/21 10:19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